讀軍校是什么體驗,讀軍校是什麼體驗?

2022-11-19 17:00:02 字數 5552 閱讀 8280

1樓:名

可能會非常的辛苦,但是比較有意義的吧,讀軍校,對於很多人來說,或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隻有讀過軍校的人才知道其實是非常辛苦的。

2樓:線吉吻

是一種很自豪的體驗,因為能夠讀軍校,感覺自己非常的了不起,但是也會覺得特別的累,有時候很羨慕普通學校的學生,因為自己真的特別累。

3樓:回憶

讀軍校的話,就是感覺特別的嚴,全封閉的管理,而且生活作息都比較的嚴格,玩手機或者是玩耍都受到一定的限制,而且要絕對的服從命令。

4樓:匿名使用者

讀軍校應該很辛苦,因為軍校對於體力要求特別嚴格,在這樣的學校中,不僅要學習理論知識,還要注重實戰經驗,每天就像軍隊中生活一樣,特別的累。

5樓:囧25937技都

也會學一些專業的知識,然後來豐富自己的文化水平,當然還有一些普通大學裡面沒有的就是訓練,學校管理更加的軍事化,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嚴謹。

6樓:達

一般情況下,讀軍校的都是男生比較多所以就會沒有什麼女生,而且生活也是比較艱苦的,肯定不如再普通的高校或者是在家裡那麼舒服,你身上承擔的更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讀過軍校,但是在電視上能夠了解一些,他們每天起早貪黑,然後需要做很多的訓練之類的,他們比較費體力,也比較的嚴格吧。

讀軍校是種什麼體驗?

8樓:百度使用者

讀了軍校就幾乎沒什麼太多的自由了,如果你是那種比較嚮往自由的,建議不要去了,好好考個好大學也不錯。軍校比較限制人的自由。

9樓:抽轉組

我在軍校已經待了八年了,感覺有的有失,最突出的兩點培養了良好的生活習慣,擁有了健康的體魄,還有就是能夠交到更加你想珍惜的朋友。

10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家庭條件不是太好,自己又沒什麼太遠大的目標誌向,那其實進部隊挺好的。做什麼都辛苦都累,為的不光是能生活下去,還有信仰和責任感使命感。

11樓:緋攻

部隊挺好的,真的很鍛鍊人,去當兵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會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

12樓:達

對個人忍耐力和適應能力的確大有裨益!同時軍隊又束縛人的發展和能力,特別是人的獨創思維,以及挑戰權威和上級的勇氣。

13樓:知42401八追

部隊是鍛鍊人最好的地方,在部隊的時候,訓練,出勤,執勤,保衛等等,都是非常累的。在部隊的時候學會的種種技藝,收穫的友情,強健了體魄,而且自己的心智也有了極大的提高。

14樓:知96916閉贗

軍校生和普通的義務兵本質上相差很多,無論讀的是哪所,生活上大體都是差不多的,基本的理論課學習,軍事方面的訓練。

15樓:百度使用者

你會獲得不一樣的友誼,在這裡度過一段時間後,和隊友們經過新訓後時常會聊到以前的經歷,你會遇到更加值得人珍惜的友情。

16樓:抽轉組

在那裡,真正的娛樂靠手,聯絡靠口.軍校的問題不是單獨的,就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縮影,我們必須在裡面遵守條例條規。

17樓:三熙

對於家境不好的同學來說也許念軍校是他們不錯的選擇,當然要想賺錢去那是沒指望的,但對於培養一個人的性情是有益處的。不能否認它固有的弊病但不能一概否定。偶就有很多朋友上軍校,並沒有改變太多。

18樓:辰星

軍校沒你想得那麼不堪,現有院校數量遠不如重點大學那麼多,但很多專業也是和重點大學不相上下甚至遠強於地方院校。

就讀軍事院校是怎樣體驗?

19樓:天空

軍校是造就人才的搖籃也是很多人夢想中的府邸,對於一個熱血青年來說,毫無疑問是最好的選擇,在這裡他們可以大展風采,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對於家長來說,軍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每一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變成一個有責任心、自律、做事不拖泥帶水,對國家社會有用的人,並且進入軍校也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那麼進入軍校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呢?進入軍校成為軍人之後,職業榮譽感會十分強烈,並且在軍校中的管理十分嚴格,每一位軍校生都需要以軍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所以在許多當代年輕人身上所體現的惰性,我們在軍校這裡會得到很好的**。

軍校的專業分為指揮類和技術類兩大類,結束了一和普通大學基本一樣,比較側重於專業知識的學習,但也需要參加體能考核和軍事速能測試。指揮類是專業知識和軍事素質並重,與專業那比起來會更加嚴格一些。在軍校學習與在普通大學相比,軍校的紀律性更加嚴明,規定每天六點吹哨起床,整理內務,吃早飯,上課等集體活動時間都有嚴格的計劃。

並且在軍校的業餘生活比較枯燥,只能偶爾搞搞體育活動、唱革命歌曲、每天組織**新聞,是比較系統化的業餘生活,與普通大學豐富多彩的業餘生活比起來就枯燥了很多。

但軍校的這種生活,一定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成長,也會是一段深刻的經歷。

20樓:zpfly飛

軍事院校實行的是軍事化管理,非常的鍛鍊人。

21樓:抉擇誰吧

就讀於這樣的學校,那麼我覺得會讓自己非常的開心,也有很多的熱血青年。

22樓:諾基亞小蘋果

軍事化管理,對日常的生活行為習慣,要求、都比較嚴格。

23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能成為軍人是每個人的理想,讀軍校是夢寐以求的。

24樓:假蘇更生

平時都比較嚴格,能夠鍛鍊自己養成自律的性格。

2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會圓了自己的軍人夢想,而且會特別的有自豪感。

26樓:你說過

那應該非常的神聖,而且痛並快樂著。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特別的辛苦,因為要跑早操。

28樓:就讓網事隨風

從此外面的燈紅酒綠跟你沒有半毛錢關係,家鄉和親人早已退回遠方,過年和中秋團圓很難回家,有時會感覺被世界遺忘在某個角落裡……然而,有些地方必須要有人奉獻,有些犧牲必須要有人做

女生讀軍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9樓:宮小之

從小爸媽就把我當成漢子養。大學讀的是軍校,真的是感覺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受的那些累流的內些汗都是值得的。

30樓:阿qi棄

會覺得女生讀軍校很帥,和男生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也是女生的另一種美。

31樓:賣萌

可以每天訓練,穿上特製的服裝,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且特別帥氣。

32樓:炒蛋哥

感覺自己很厲害,畢竟讀的軍校,那種氣質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33樓:知46399駛撬

女漢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佩服佩服。

34樓:小知06523壹氛

感覺很漢子啊,畢竟軍校是一個比較殘酷的地方。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苦,很累,培養出來幹練,英俊的氣質,不那麼嬌氣了。

36樓:鄭廣陵

帥氣的女孩子,然後她應該會認識好多帥氣的小哥哥吧。

37樓:銘刻

給人一種女漢子的感覺,出來了是女軍人,很威風呀。

38樓:寶83253檬穩

覺得這種女生特別的厲害,有一種女生特有的英姿颯爽,非常很欽佩的感覺。

請問在軍校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9樓:暗受

肯定身體素質特別好,當然文化課成績也差不了,完全是全面發展,前景還一片光明。

40樓:萌新小主

感覺挺有壓力的,畢竟在軍校讀書是非常嚴格的,如果自己不努力很有可能被別人超過的。

41樓:牟盼凝

個人感覺在軍校學習自己始終與正義站在一塊,有什麼需要就得首當其衝,敢於面對。

42樓:編劇31356勺捌

辛苦中含著淚水,卻依然不會輕言說要放棄。每天的生活就是各種忙,各種鍛鍊。

43樓:桓懷寒

軍校確實能夠改變一個人很多,因為它讓你知道生活並不容易,它讓你知道你已經過了能任性的年紀。

44樓:影子

每天早上五點起來很苦,每天至少集三次合很苦,每天疊豆腐塊,不合格要受訓,很苦…

45樓:居琪

學校的紀律性很強,必須嚴格遵守,即使有一些真是難以忍受。

46樓:九億少女夢中人

在軍校安靜的讀一會書,可以讓自己暴躁的心平靜下來~

上了軍校是一種什麼體驗?

47樓:洵洵說歷史

真的感覺自己不再是一個普通人,而是我們一名光榮的軍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以軍人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在作息上在生活中行動上都有個了非常大的調整和變化,就是整個人的精神在慢慢向上,無論是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都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自己是一名軍人,自己姜為祖國奮鬥而努力不懈。

48樓:學長幫

很多人覺得上軍校就和當兵一樣,其實並不是這樣。我就是從軍校畢業的一名學生,但是我沒有從事相關的行業。因為我的體質比較弱,所以不適合當兵。

當時上軍校也是父母為了讓我鍛鍊身體,軍校的管理比較嚴格,不像其他大學那樣,每天早晨六點起床就要進行短跑。作息時間也比較嚴格,其他的大同小異。

49樓:趣味遊戲解說

在軍校學習,裡面的很多優良傳統可以讓自己受用一生,比如紀律性,自律性等,而且在軍校不會像平常大學一樣那麼的鬆散,即使你是一個懶惰的人在這裡你也可以讓自己變成另一個模樣。

50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上了軍校之後非常的累,因為今天的管理非常的嚴格,而且每天要學習的知識也很多,並且他的管理也是比較嚴的,而且對於手機電腦的管理更加的嚴格,幾乎很少讓我們想玩什麼玩什麼

51樓:旌濤拍岸

在軍校讀書,我覺得與普通學校不同的是以可能以軍事科學技術為主要導向,集現代化高階科技軍事核心力量,培養尖端高科技軍事人才為目標,這就是與普通學校不同的體驗之處!

52樓:d啊曼

雖然管理是很嚴格的,但是自己在那裡也是鍛鍊了很多的,而且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累些也不覺得有什麼。

53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一切軍事化管理,早晨起床號響起,全體起床,夜晚準點熄燈,吃飯排隊打飯,剛開始不習慣,現在覺得很好,培養了自己組織紀律性。

54樓:快樂小答

上了軍校可以讓我懂得如何遵守好紀律和認識時間關念,同時還能增強我的體質煅煉,讓身體更健康,讓心理素質得到一定的改善。讓我成為一名遵法守紀的好軍人。

讀軍校出來可以幹什麼工作,讀軍校出來都是做什麼工作呀?他們能不能像普通工作者一樣每天可以回家嗎?他的妻子可以隨他去部隊住嗎

工作由學校根據專業和各大軍區需要分配,去向涉及海陸空三軍。順利畢業後將獲得軍士與學士學位 相關 軍校每年從部隊和地方按比例招生,地方入校即入伍,享受軍人待遇,在校期間一切學習生活費用由國家支付。平時著軍裝,佩帶學員紅肩章。專科三年畢業後一般授少尉正排軍銜,本科四年畢業後授中尉副連軍銜。比較著名的軍校...

中國有哪些軍校?讀軍校要什麼條件

空軍工程大學 第二炮兵工程學院 西安陸軍學院 第四軍醫大學 昆明陸軍學院 後勤工程學院 重慶通訊學院 第三軍醫大學 桂林陸軍學院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空軍雷達學院 軍事經濟學院 海軍工程大學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 空軍第一航空學院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 鄭州高炮學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海軍潛艇學院 南昌陸軍...

是不是無論讀什麼軍校出來都能當排長啊

軍校畢業後至少需要為部隊服務8年才有轉業的可能,因為軍隊為這個人支付的費用接近10萬元,有的已經遠遠超過這個數字,需要一定的服務期來衝抵這個費用。排長是兵頭將尾,都需要從最低做起,這個沒有任何矛盾,就像咱們都是給人當兒子,然後慢慢熬成爸爸一個道理,不會走怎麼能跑呢?不做排長怎麼能當連長呢?樓上那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