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無論讀什麼軍校出來都能當排長啊

2023-01-22 11:00:06 字數 2944 閱讀 5316

1樓:匿名使用者

軍校畢業後至少需要為部隊服務8年才有轉業的可能,因為軍隊為這個人支付的費用接近10萬元,有的已經遠遠超過這個數字,需要一定的服務期來衝抵這個費用。排長是兵頭將尾,都需要從最低做起,這個沒有任何矛盾,就像咱們都是給人當兒子,然後慢慢熬成爸爸一個道理,不會走怎麼能跑呢?不做排長怎麼能當連長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個說的很清楚了。出來一般都是排長。不過關於幹多久,有年齡限制的,比如45歲幹不到副師就的轉業。

一個道理,每個階段都有限制的。而且想提前轉業,除非有正當理由,〔有關係另當別論〕。

3樓:匿名使用者

軍官學校畢業出來,先從最低軍官當起,然後再按規定晉升。如果是士官學校畢業的。就不能授軍官軍銜。只能當士官。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軍校畢業後 ,就是軍官了 。

根據相應的軍校學歷 畢業後的軍銜也不一樣 本科是中尉。 順次遞增或遞減。 軍官沒有復員這一說 軍官叫轉業 , 轉業軍官有一個最大優勢, 就是公務員身份,但是至於到地方後工作單位和在工作單位的職位, 就因人而異了。

參軍的考軍校,出來之後是個什麼職位?排長還是連長?

5樓:可愛的豆豆

無論是專科還是本科,剛畢業的都是排級幹部,沒有一部登天的,所謂的連長指的是本科畢業是副連級待遇而非連長,沒有當過排長的是不會當上連長的。

軍校本科畢業為中尉副連職排長,我想問一下中尉軍銜,怎麼知道當的是排長還是連長啊?從**能看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軍官常服左胸有級別章,可以看出副連、正營等級別(注意不是職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尉軍銜對應的職務是,介於排職和正連職之間,單從軍銜上是看不出來是排長或者連長的,結合資歷章可以概略的分析出來的,但還是不準確的。本科畢業第一年是見習,享受副連職待遇,第二年後,根據本人的能力和組織的須要,如果帶兵,就可以當副連長了。

軍校裡面排長是做什麼的 我男朋友剛考上軍校怎麼告訴我是排長呢?

8樓:小課桌網

你男朋友應該學歷比較高吧,以前以同事的男友就是考的軍校,說一進軍校就是什麼排長之類的。

9樓:遊走於異次元

剛考上軍校的軍銜都是學員,排長是職務,要在大三的時候到地方部隊實習,才能擔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銜條例》中規定:

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總政治部主任:上將;

正大軍區職:上將、中將;

副大軍區職:中將、少將;

正軍職:少將、中將;

副軍職:少將、大校;

正師職:大校、少將;

副師職(正旅職):上校、大校;

正團職(副旅職):上校、中校;

副團職:中校、少校;

正營職:少校、中校;

副營職:上尉、少校;

正連職:上尉、中尉;

副連職:中尉、上尉;

排職:少尉、中尉。

也就是講:初任軍官職務的人員依照下列規定首次授予軍銜:

(一)軍隊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的,授予少尉軍銜;

大學專科畢業的,授予少尉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中尉軍銜;

大學本科畢業的,授予中尉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少尉軍銜;

獲得碩士學位的,授予上尉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中尉軍銜;研究生班畢業,未獲得碩士學位的,授予中尉軍銜;

獲得博士學位的,授予少校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上尉軍銜。

你男朋友應該是大學本科,所以應該屬於排職:少尉,但上學期間是沒有軍銜的,只是學生,畢業分配後才有軍銜。

什麼樣的士兵可以當排長?

11樓:喜洋洋與豬堅強

士兵當不了排長,排長、連長和其他指揮員都是軍官,不是士兵。

士兵想當軍官就要考軍校,考上了,經過軍校的培訓,專科畢業以後是正排級少尉,本科畢業後是副連級中尉,之後才能擔任排長的職務。

如果不考軍校,或者考了分不夠,都上不了軍校,就只能留士官了。

12樓:雲琉夢璃

士兵是不能擔任排長的;

要想擔任排長,首先要考上軍校,在校中當上正副班長,表現優秀的話,再由連隊推薦,參加軍校招錄考試,上學、實習、正式任命即可。

排長,民兵或部隊中率領一排戰士的軍官,軍銜一般為少尉或者中尉。在有些國家的軍隊中或者在戰爭時期,排長也可以由資深的軍士**,一個排約20-30人。

13樓:噥呀噥

士兵直接提升軍官首先需要進入預提軍官考察隊伍,通過良好政治思想基礎及很好地軍事素質等等入選預提軍官梯隊;然後經集訓培養或院校培養,而後實習合格提為初級軍官。

再一個義務兵第二年報考軍事指揮院校,錄取培養畢業而後提為初級指揮軍官。

讀本科軍校畢業能到部隊當參謀嗎?是什麼參謀?能升官麼?

14樓:韓亞淺

不能直接當參謀,要先去當排長,從排長幹起,慢慢升,準備好錢吧!現在的社會很現實,沒錢你升不了。所以上軍校你要慎重,不要幹上八年排長就轉業……那樣虧大了。

15樓:納若想回家

先當排長,有機會去了機關就能當參謀,話說,幹事、助理員什麼的也不差啊,升官的話,幹什麼都能升,不一定參謀就快,甚至說從大範圍講,幹事還要快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說吧。

我軍軍官分為指揮、政治、後勤、裝備和專業技術五類其中不擔任領導職務的指揮軍官稱作參謀。

參謀分很多不同兵種、勤務、專業。

一般來說。軍校的指揮類專業畢業就有機會成為參謀。

讀軍校出來可以幹什麼工作,讀軍校出來都是做什麼工作呀?他們能不能像普通工作者一樣每天可以回家嗎?他的妻子可以隨他去部隊住嗎

工作由學校根據專業和各大軍區需要分配,去向涉及海陸空三軍。順利畢業後將獲得軍士與學士學位 相關 軍校每年從部隊和地方按比例招生,地方入校即入伍,享受軍人待遇,在校期間一切學習生活費用由國家支付。平時著軍裝,佩帶學員紅肩章。專科三年畢業後一般授少尉正排軍銜,本科四年畢業後授中尉副連軍銜。比較著名的軍校...

火車票站票是不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能買到

不是,如果該趟車次的票售完了,就買不到了。火車票視窗預售時間和網上訂票的預售時間不一樣的,火車票視窗預售期是提前58天。網際網路售票和 訂票的預售期60天 含當天 車站視窗等其他售票方式仍按錯後兩天的原則同步執行。不同等級的列車,預售期可能不一樣 同等級列車在不同車站的各地火車票預售期可能不一樣 同...

什麼是軍檢線?是不是提檔線?軍校是不是在戶口所在地報名和體檢

想讀軍校的考生注意 在提前批志願添寫所報軍校名 錄不錄取 不影響其它志願的添報 在接到當地武裝部通知後去領表 添表 後去當地派出所政審蓋章 再參加軍檢 一般是在當地省軍區醫院軍檢 如果被錄取 在10天左右就會接到軍校錄取通知書。注 由於現在大學生就業難,讀警校畢業又不包分配工作 而國家已經非常重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