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王》為什么沒有結局,《通靈王》為什麼沒有結局?

2022-11-20 15:25:03 字數 671 閱讀 8315

1樓:武道乾坤

1.通靈王漫畫的結局是什麼?

漫畫沒有結局啊!那是一個不算結局的結局!

(以下內容來自網路,因為我看了一半就不看了)

「好(葉王)當上了通靈王,不過在正式成為前,會睡上一段時間

而這時葉他們想靠這段時間把好殺了,但是要通過十祭師才能到達好那邊,而十祭師掌管不同的空間,葉他們必須打敗他們。

結局是葉他們打敗管轟隆轟隆的十祭師,晚上和他一起燒烤,期待明天的到來。

然後就是好幾年後,葉他們長大了,巧克力愛情進了監獄,龍在麻倉家打雜。」

2.是不是因為被強制停載沒有具體的結局?

是這樣,《通靈王》是公認的腰斬作品。單行本32卷

參考資料

不過,最近好象重繪,新加了一些內容

2樓:紫晶物語

因為jump殘酷的排名體制,人氣在後期一直不振的通靈王被無情腰斬……

這大概是最合理的解釋了吧

3樓:茆妞

「然後就是好幾年後,葉他們長大了,巧克力愛情進了監獄,龍在麻倉家打雜。 」漫畫裡沒有

4樓:重焰

不是早就已經完結了麼?只不過是有點虎頭蛇尾罷了~

求通靈王同人小說,通靈王同人小說

通靈王同人 我是通靈王的妻子 跌落 通靈王 之旅 穿越異世界 綜漫 瑩 天使的微笑 通靈人同人 千年之戀 通靈王同人 彼岸星光 通靈王同人 老子是小混混啊 通靈王同人 從開始開始 通靈王同人 由貓演變的穿越 通靈王同人之草 通靈王同人之戀蝶 嗯嗯,彼岸星光,葉的變身之禍,還有.呃.如果你是支援好葉王...

王學兵為什么和孫寧離婚,王學兵為什麼和孫寧離婚

我覺得可能是兩個人緣分到了。最近,披露王學兵和孫寧在長期冷戰後春節前分居。孫寧出現在首都機場,沒有化妝,有明顯的眼袋和憔悴的臉。幾天前,一名記者在北京機場看到一名穿著便衣的年輕女子。她非常熟悉,經過仔細辨認,被認出是王學兵的妻子孫寧。那天,孫寧沒有化妝,她的臉有點憔悴,眼袋也很明顯。她一個人把行李車...

病毒沒有細胞,為什么是生物,病毒沒有細胞,為什麼是生物?

根據生物的特性可知,具有繁殖功能只是其中的一點,還有病毒具有生物活性蛋白和遺傳基因dna或rna,還有就是病毒具有一定的驅害性!他既然具有生物的一些功能,雖然沒有細胞結構,還是屬於生物的 有細胞結構只是是生物的充分不必要條件!判斷一個物體是不是生物根本在於,其有沒有新陳代謝。病毒可以侵染到相應的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