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你覺得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么

2022-11-21 00:15:05 字數 604 閱讀 3457

1樓:歌唱的是很好聽

上大學我覺得的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認識了我的3個室友。我覺得大學比高中、中學、小學都要輕鬆,當然這也要看你上的是什麼大學,反正我覺得是比之間輕鬆了不少,當然可能以為是因為我是個學渣,要說大學忙的時候那肯定是期末了,那幾個禮拜是有點忙的。

我的室友由於學校的安排,我們寢室都是同一個省的,所以文化差異也就沒那麼大,大家在一起也不會有太多生活上的衝突。我的室友都很好相處,興趣愛好也差不多。我們一般空的時候回去打籃球,也會在寢室裡打英雄聯盟,經常4黑,很開心。

我記得有一次,是夏天的時候,那天晚上空調自動關的時間到了,然後寢室變得很熱,我們幾個都醒了,不知道是誰說了句打lol嗎,我們幾個都表示贊同,就都下床玩了。那一刻,我覺得我真的日子是過得不錯了。和室友們在一起很開心。

時間過得很快,和我的室友們認識的場景我都還記得清清楚楚,那一天是9月6號。已經2年了,下學期我們就要出去實習了,就沒有機會在一起做很多事情了。以後遇到的機會也會比較少,但是我們幾個都做出了約定,說以後一定要常聯絡,不要沒過幾年人都不知道在**了,也要多聚一聚。

在這個大學,我承認我知識是沒學多少,但我有幾個不錯的朋友、兄弟,我覺得我的大學生活也算過得去了,也算有了意義,這一生有這幾個朋友,也算值了。

你的大學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情

學習了很多專業的知識,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了很多有用的證書,比如說大學的英語四六級證書,還有會計證和計算機二級證。我覺得我大學並沒有荒廢時光,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圖書館度過的,學習了很多知識,提升了自己的眼界,並且在每次考試上面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而且鍛鍊了身體,大學四年我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壯。暮然回首大學...

人生做什麼事情最有意義,人生有哪些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

賺錢才是有意義的 最後就是身體健康 我個人覺得被人需要的活著才是真正的活著 幫助別人 就像雷鋒叔叔那樣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

什麼是有意義的事,什麼是有意義的事情?

有意義的事就是 活著,創造社會財富和體現自己的價值。可以說在精神世界上的事情吧。如做公益活動等等。只要你覺得這件事讓你不覺得空虛,靜思下來有必須做的理由,那麼對你自身來說就是有意義的 付出的代價,比收穫的少的事.就是有意義.收穫的東西有的是物質,有的是無形的.但往往無形的更有價值.你可以算算你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