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如何判斷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有意義?

2023-03-27 09:50:04 字數 1085 閱讀 9770

1樓:三熙

面對困難能迎頭而上,而不是縮頭縮腦,逃避或者溜掉。能出手相助,決不袖手旁觀,熟視無睹。所以看似平常的小事兒,做起來就變的不平凡,而且很有意義了!

2樓:峰佘無敵

有意義的事情一定是符合社會一般價值觀的,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想問題,或者美化自私自利,終究害人害己,畢竟真理很多時候是掌握在大眾手裡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3樓:暗受

本人也有過這樣的困惑,一方面知道不繼續下去沒有結果,另一方面又覺得如果繼續下去也是浪費時間。我覺得有不少事情只是一個過程,在通向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意義的事情的過程中,或許用心體會,也能感受到意義何在。沒有意義的事也得繼續下去,想太多反而做不了,你做的所有你曾經認為沒有意義的事,都會在你的未來為你鋪路。

4樓:悶騷男

起心動念皆含善意,風雨無阻不計得失,把握每一個大方向,做好每一個細節,對能夠做到的盡心盡力,對不能彌補的放下隨緣,如此任何想做的事都能做的有意義。

5樓:小橋橫上西湖

這像是高考備戰時,各方面面面俱到,花三年的時間苦學,最後卻只考小部分知識點的矛盾。在寫立體幾何的時候在考慮要花這麼多時間嗎,老師說考的幾率不大,在寫解析幾何的時候在想,雖然考得幾率大,但是提分的空間不大啊。也在努力做題背知識點,卻不知道所做的是否有意義,甚至不知道高考後上一個好大學是否有意義。

也許你如此考慮是因為你把終點放錯了地方,你的終點停留在輝煌的那一剎那,而我的終點停留在死亡的那一剎那。

6樓:尹朶月

自己活著意義就是你自己對你之外的互動。互動產生交流,交流產生反應。反應產生點贊也可能是罵聲。你影響了別人就有了意義。

7樓:寶77303亂龐

讓我們在路上熱淚盈眶,給自己內心一個安定!人生數十載,為何要去判斷是否有意義?當我們老了的時候,去肯定自己的存在,何嘗不是最好?

8樓:替spam抽你

我們需要一些完成目標時,而欣喜若狂的時刻,有時全靠熱情,有時只是憋著一口氣在前進,去追求這些人生附加值的過程。我們這輩子的努力,是為了證明靈魂還活著,我們還沒有放棄自己!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為同性戀,如何判斷自己是否為同性戀?

看看是否會吃對方的醋會因為有男生接近他而生氣 疏遠她一段時間 如果自己受不了那種離開他的感覺那就是喜歡了 從你的描述能看出 你是同性戀了 嘗試下於男生戀愛 如果接受不了 那就這樣吧 沒什麼不好的 以後也會幸福的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同性戀 同性戀者往往對異性沒有 性 趣,不主動和異性談情說愛。同性戀者...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得了肛瘻,如何自我判斷是否患了肛瘻

肛瘻的典型症狀主要有三個方面,肛周紅腫 疼痛,流膿和瘙癢。肛瘻是一個感染性的疾病,當膿液聚集在管腔內引流不通暢的時候,就會出現區域性的肛周紅腫 疼痛,只有當膿液流出以後,疼痛才能夠有所減輕。在肛瘻的初期流出來的膿液是比較多的,質地稠厚,味臭色黃,隨著膿液流出以後炎症消退了,然後疼痛才能夠有所減輕,膿...

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頸椎病,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得了頸椎病

不要長時間的低頭,如果長時間的低頭工作,也儘量休息幾分鐘。飲食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儘量不要吃辛辣的,刺激的油膩的食物。頸椎bai病是神經根以引起手 du指麻木為主zhi要表現,如果是椎動脈dao型主回要是腦供血不足,頭答 暈等為表現,還有就是脊髓型,主要是四肢麻木行走不穩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