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完離子燙需要3天不能洗?要是洗了會有什么效果

2022-11-21 03:05:02 字數 4491 閱讀 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一週不洗的,真的,離子燙就是要使藥水在頭髮上停留很久的,如果洗了,肯定會影響效果,也許能保持4各月,現在就保持2各月了,而且造型也不好,

其實,最好也別出汗,汗也會影響頭髮的,尤其流汗部分,粘上汗就不好看了你就忍忍,天天在空調屋裡呆著吧

為了美麗!!!

2樓:木虛公主

不讓洗頭髮是想讓頭髮有更好的定型效果。你如果可以堅持的話,最好是多堅持幾天咯。

頭髮拉直後的效果也取決於你的髮質,髮質較硬的不易變形也就是不容易變彎。

另外,最好是洗頭髮不要太勤啦,這樣可以保護受損的髮質,呵呵,祝你美麗每一天啦

3樓:花似往昔

洗了保持時間就不長了,會影響燙直效果的。夏天燙就是這樣,還是堅持一下吧。

4樓:諾

現在離子1天就可以了

做了離子燙以後為什麼3天內都不能洗頭呢?

5樓:全國卷的你

一般在做離子燙的時候,在結尾階段,美髮師會使用一種特殊的藥水對做好的頭髮進行固定,也就是常說的定型了,而且在定型完之後,理髮師不會立即清洗,而是使用吹風機來將多餘的水分吹乾,然後用梳子進行梳理。

所以美髮師建議三天內不要洗頭是為了讓定型藥水能夠更好的生效,如果短時間內進行洗髮,會將這些藥水給沖洗乾淨,也就失去效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子燙的造型原理是軟化『重組+定型『加固+恢復.重組和定型都是需要時間的,這個時間至少是兩三天,不止是不要洗頭,最還不要受到外力,束髮和不良的睡姿都會影響到整體效果。

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捲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做完離子燙後護理方法如下:

居家護理

頭髮表面都有一層毛鱗片,它不但具有保護頭髮的功能,還有輸送養分的功能。但離子燙卻將毛鱗片從頭髮表面剝落,使毛鱗片受損,髮質變脆弱。專家建議,要保持秀髮美麗,除了定期的護髮保養必不可少外,每天的居家護理也很重要。

洗 護每日在使用洗髮精之後,使用護髮素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因為護髮素裡含有陽離子,陰陽調和的情形下,毛鱗片自然會恢復到正常狀態,發線自然美麗。習慣用護髮素的人,在使用護髮素時一定要持續,沒有用護髮素習慣的人,則可選擇較為滋潤的洗髮產品。

營 養如果頭髮剛燙完不久,可以選擇可修護角質蛋白的氨基酸產品,等到頭髮恢復到較為強健時,就可以使用含有天然維生素b5、熱油護髮成分,或是與頭髮成分相近的天然洗髮精。

7樓:上官顏汐

因為他幫你洗髮之後,吹乾的時候是拉直吹的,而你自己在家裡洗,一般是沒有這種專業手法拉直吹,所以他會建議你不要洗,以便定型。

8樓:槇児

這個問題,我問過理髮師

因為做好以後,毛鱗片沒有關閉,所以定型的東西還在頭髮上...

3天是更好的定型...當然越久越好...

3天頭髮出油了,差不多定型的東西都被吸收了...就可以洗頭了...

那個理髮師就這麼說的...

樓上純粹胡說...洗了就把定型的全洗了...就白做了

為何燙捲髮當天就能洗頭,離子燙必須等三天後才能洗頭?

9樓:

其實不是這樣的

如果你的頭髮接受能力夠好的話

無論是捲髮還是離子

當天洗頭都是可以的

而離子燙所謂的不可以洗頭

只是髮型師為了保證效果而已

怕萬一失敗找他們的麻煩吧~哈哈~

為了效果~能堅持的話就堅持下吧~

如果實在堅持不了~

一天或者兩天洗洗也是可以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燙,都不要當天洗頭

因為此時藥水還在持續作用,立即洗頭的話會使捲髮或者直髮不容易持久

離子燙非但要避免洗頭,還應避免束髮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為保持髮型的永續性。

為了保持直髮的永續性,還有不少細節需要注意:48小時內頭髮不可塞到耳後或扎束,儘可能使用酸性洗髮水,並在一週內到專業護理店做一次深層護理,平時要使用防靜電的護髮產品,如髮蠟、防靜電噴霧、電後護理劑還可焗營養油,平時最好不要用吹髮機吹頭髮。要遵照髮型師囑咐的注意事項去做,否則可能導致頭髮保持時間不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燙的離子燙就是當天洗的頭,洗 完後就趕快吹乾吹直,就可以了不影響效果。

燙離子燙後兩天就洗頭會有什麼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之後就會好一些,一定能夠要注意保養好,因為燙過的頭髮其實已經受損了,洗完頭髮記得用護髮素或者發膜之類的,有經濟和時間的話一個月做一次焗油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把頭髮吹順,自然幹容易翹。燙髮水殘留一般3天有作用,所以美髮師會告訴你不讓洗頭和扎馬尾等等一切行為

現在離子燙都要走些弧度,看上去自然。

只能把馬尾扎高來迎合頭髮,等新發長出來就自然了,大概2個月

15樓:橘說娛樂

提前洗頭會導致燙髮效果維持時間短一些。

1、離子燙一般在3天后可以進行洗頭。

2、除此之外,燙髮的過程中,大部分的頭髮營養,會在藥水的破壞下,大量的流逝。

3、在洗頭時,應該儘量用溫水,選用補充頭髮營養素為主的洗髮水,可以更好的幫助頭髮恢復能量與活力。

4、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要用美法造型產品已增加發卷的力度。

5、燙髮後的頭髮,容易無光,出現枯燥,可使用一些亮發劑增其光澤。

16樓:豆八喜

沒問題,24小時過了就可以了

離子燙後3天內不能洗不能扎 說是要定型呢!要是3天內不小心弄彎了 3天后洗了會直嗎? 20

17樓:肖

2天后就可以洗了的,不小心弄彎了只要不是暴力拉扯擠壓是不會有影響的,洗完自然吹乾就沒問題了會自動還原的,要是洗完自然吹乾會有明顯的彎曲就說明是操作不合格導致的可以要求重做,要是頭髮過碎或者長度在肩膀部位的話有可能會發捎部位外翹,這跟操作技術方面沒有直接關係,修剪的問題,只要當時技師操作技術方面沒問題洗完後都會自動還原。

18樓:歡騰的小松鼠

如果破壞不大是不會有影響的

剛燙完離子燙就洗頭會怎麼樣

19樓:

離子燙剛剛做好之後,頭髮上滯留的藥水還在發生效果,而保持一定時間不接觸水分主要是為了讓頭髮持久定型。如果在這個時候洗頭的話會對離子燙產生一定的不適效果。打個比方說,譬如做完離子燙後保持三天後洗髮會讓你的頭髮保持直髮效果半年以上,而隨後洗髮也許只能讓你保持三個月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了都洗了,也沒有辦法了,就是卷度可能沒那麼好。接下來就要吹電風吹的時候好好用手弄,保持卷度

做了離子燙三天後洗了頭,但是一洗完頭髮情況就不那麼好了,怎麼解決?

21樓:全國卷的你

這是屬於正常現象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離子燙的效果是會慢慢消退的。只要不是太嚴重的髮型問題,都是屬於正常的,做好保養時最重要的。

子燙的燙髮效果與藥水有很大關係。低檔偽劣藥水對頭髮的損害特別大,如造成頭髮枯黃分叉,光滑度差,嚴重的還造成脫髮等。

美髮市場的離子燙藥水品種繁多,不下百種。但有一個比較簡單的識別方法:好藥水,粘稠度高,透明、有一定光澤度,氣味柔和;差藥水,光澤度差,有渾濁感,有的還有異味。

此外,全身都是「洋文」而沒有中文標識或標識不全(廠名、廠址、生產日期、有效期等)的藥水,其質量須認真甄別。據悉,正規渠道的進口產品,都會加貼中文說明和中文標籤;國內進口的原裝離子燙藥水非常有限。

22樓:

你照鏡子用手翻看一下自己頭頂比較蓬的那個部位(表面沒有,就往裡翻翻),是不是有特別小的碎彎!如果有那就是那個部位的頭髮焦了!所以才會蓬蓬的!

也許理髮師認為你的頭髮是自然捲,所以在軟化的過程時間停放過久,就燙焦了所以當洗完頭髮後那個地方就蓬蓬的了。

我上個月燙的離子,三天內效果是很不錯,不過洗完頭髮,在耳朵附近就出現了你說的效果,蓬(很蓬,特明顯)!兩邊的耳朵都是這樣,不過別的地方都很直!

我沒去理髮店返工,因為我覺得返工也就是再燙一次,但是那樣就給頭髮造成了二次傷害,而且也不一定能弄好了,畢竟頭髮已經焦了!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我發現我的頭髮自然多了,而且耳朵附近也沒那麼蓬了,整體都直直的!在剛燙完那段時間,我也是散下來,不過用夾板把蓬的地方夾直了!再後來我洗完頭髮幹了沒熨頭髮。

頭髮也不蓬了!

你也許是剛燙完所以特蓬,過段時間應該就會趴下了吧!慢慢會好的!

23樓:小青草

沒有拉好,要重新做一次,不過自然捲的頭髮,做離子燙永續性是不長的

24樓:開到荼靡

沒給你燙好。讓他反工吧

燙完離子燙能1天就洗頭麼,做過離子燙為什麼要幾天才能洗頭

效果變差,不會完全沒有效果的,只是有些頑皮的頭髮,會變回以前的樣子,還是儘量聽理髮師的吧 不能洗得。正常七天比較好適合的,保證離子燙的效果 我一個同學就是一天就洗頭了,效果變差是肯定的,不過還要看你自身的髮質,如果好的話,效果會好些。做完離子燙以後最好三天以後再洗頭,如果一天就洗了,而且髮質不是特別...

做了離子燙以後為什麼3天內都不能洗頭呢

一般在做離子燙的時候,在結尾階段,美髮師會使用一種特殊的藥水對做好的頭髮進行固定,也就是常說的定型了,而且在定型完之後,理髮師不會立即清洗,而是使用吹風機來將多餘的水分吹乾,然後用梳子進行梳理。所以美髮師建議三天內不要洗頭是為了讓定型藥水能夠更好的生效,如果短時間內進行洗髮,會將這些藥水給沖洗乾淨,...

離子燙做過定型後還需要在用夾板嗎

做完離子燙後,一般是不需要在用夾板的。另外,不同的髮質在使用夾板時的操作方式是有所不同的。操作的要點主要集中在溫度 角度與拉直的速度上。溫度控制在160 180 將發片提升至90 從髮根2cm處拉至髮長的1 2處,速度每6 3秒移動一個夾板的寬度。再從髮根2cm處一直拉向髮尾,速度同上。擴充套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