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拍完歡樂頌2後還有啥新作品

2022-11-21 07:25:03 字數 4542 閱讀 2582

1樓:5貴在自知

《真·三國無雙》是由中國3d數碼娛樂****出品,蕭定一監製、周顯揚執導,杜致朗編劇,王凱、韓庚、古天樂、楊祐寧、呂良偉、劉嘉玲主演的古裝動作電影,目前正在拍攝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影。但是保密的太好了。暫時不知道具體在拍啥。

現在知道的已經拍完還沒播的有電視劇《放棄我抓緊我》(本週日起湖南衛視金鷹劇場19:45);電影《鐵道飛虎》(12·23上映);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應該是明年上映)。

歡樂頌2已經拍完了?什麼時候在哪個電視臺播出啊?

3樓:愛演戲的男孩

歡樂頌第二季還沒有拍完。但已有劇照流出。而且已於近日敲定播出時間,將於4月17日登陸東方、浙江兩大衛視。

劇情簡介

新年已至,歡樂頌22樓每個人的新問題也接踵而來:安迪(劉濤飾)因包奕凡(楊爍飾)迎來情感的新可能,卻也面臨來自身世及包家內部帶來的新困擾;樊勝美(蔣欣飾)嘗試起步新生活,卻仍難脫離家庭泥淖,對王柏川(張陸飾)處處依賴事事緊逼;曲筱綃(王子文飾)與趙醫生(王凱飾)差距仍存,分和不斷,曲家看似穩定的家庭關係實則危機四伏;邱瑩瑩(楊紫飾)對應勤(吳昊宸飾)一片痴情,情感經歷卻令應勤無法接受;關雎爾(喬欣飾)邂逅搖滾青年謝濱(鄧倫飾)墜入愛河,卻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對  。五個女生在磕碰中互相關懷前行,最終,安迪與包奕凡走到一起,共同面對和化解安迪身世及包家難題;樊勝美逐漸正視自我,家庭問題得以解決並決定與王柏川共擔風雨;曲筱綃與趙醫生學會和諧相處,併成功挽救瀕臨瓦解的家庭關係;邱瑩瑩用真情打動應勤,兩人攜手走進婚姻殿堂;關雎爾下定決心堅持自我,勇敢追求所愛。

五個女生攜手面對生活磨礪,進一步成長。

駛入《歡樂頌2》,選擇王凱代言,ds6到底怎樣

4樓:康康侃球

這是一些引數 自己去對比吧

品 牌

ds生產廠商

capsa

參考**

19.99~30.99萬

車型尺寸

長4.553米 寬1.858米 高1.588米油 耗

6.7—7.4升/百公里

引擎型別

1,598cc

最高時速

240km/h

加速時間

8.4~9.5秒(0-100km/h)

車身重量

1525~1540千克

軸 距

2732毫米

行李艙容積

500l

油箱容積

60l標準座位數

5座位材質

真皮發動機

缸內直噴雙渦流渦輪增壓發動機

王凱演過哪些電視劇?

5樓:生活全知了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醜女無敵》、《北平無戰事》、《琅琊榜》、《偽裝者》、《歡樂頌》、《如果蝸牛有愛情》、《放棄我抓緊我》、《大江大河》、《清平樂》。

歡樂頌2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的大結局

6樓:暴走少女

1、安迪:小明問題解決;包總掌權;包媽與安迪和好;安迪獲得鉅額遺產;告別接觸恐懼症;

2、蛐蛐(曲筱綃):小曲歸還財產;趙醫生替小曲出頭;說服曲父母暫停離婚;二人進入神交;

3、關關(關雎爾):堅持主見,留在上海繼續工作;考驗愛情,等赴美謝童;

4、蚯蚓(邱瑩瑩):榮升店長;與應勤訂婚;愛情事業雙豐收;

5、小美(樊勝美):徹底擺脫哥哥糾纏;決心自立,與王柏川分手;終於有了自己存款;伏筆是追求者很多,有很多可能。

歡樂頌2結局總的來說非常圓滿。各自都有了最美好的歸宿。

7樓:凮起雲湧

歡樂頌2的結局是:

曲筱綃最後跟趙醫生在一起了並且趙醫生的父母也非常喜歡小曲,曲筱綃的父母也重歸於好答應不再離婚,曲筱綃的哥哥也撤銷了對曲筱綃的訴訟。

安迪得到了包總父母的認可並且和結婚了並且他們也有了孩子。樊勝美跟王柏川分手了,因為王柏川買房子沒加她名字最後跟一個律師結婚了。

關雎爾最後和謝童分手,並且覺得自己應該學會獨立。小蚯蚓跟應勤又重新在一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每家的問題都解決了。雖然不是十分圓滿,但也算是獲得好結局!

安迪:小明問題解決;包總掌權;包媽與安迪和好;安迪獲得鉅額遺產;告別接觸恐懼症;

蛐蛐:小曲歸還財產;趙醫生替小曲出頭亮出嘴遁,說服曲父母暫停離婚;二人進入神交;

關關:堅持主見,留在上海繼續工作;考驗愛情,等赴美謝童;

蚯蚓:榮升店長;與應勤訂婚;愛情事業雙豐收;

小美:徹底擺脫哥哥糾纏;決心自立,與王柏川分手;終於有了自己存款;伏筆是追求者很多,有很多可能

總結:第1部是每個人的煩惱;第2部是每個人的成長。第2部中每個人都解決了自身最大的麻煩。應該沒有第3部了。也沒必要有第3部了。22樓,很快就有人要搬走了。

9樓:清雨潮汐

我認為曲筱綃的結局最好,因為她事業愛情雙豐收 ,事業成功也贏得了爸爸對她的認可,愛情上也和自己喜歡的醫生在一起。

10樓:夢曉薇

曲筱綃。因為她是唯一一個在結局中愛情事業雙豐收的。

11樓:勝利村寧

我個人認為是樊勝美的結局最好,因為在這5個人當中,她們多多少少在最後的時候都遇到了感情問題,甚至曲筱的家庭也遇到了極大的困難,是樊勝美在中間過程中是很辛苦,在後來還是很幸福的。

12樓:草莓甜甜圈

小關。小關終於找到了自我,也收穫過愛情,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成長,學會一些,失去一些,才是真正的人生。

13樓:榴蓮千層小麵包

個人更喜歡曲筱綃,活的很瀟灑自由有錢()

14樓:勞愉心

曲筱綃最好,邱瑩瑩最差。因為本身素質決定了!

15樓:馨兒

1.小曲最後跟趙醫生在一起了並且趙醫生的父母也非常喜歡小曲,但是小曲的爸媽離婚了,他們家也破產啦!

2,安迪最後跟包子結婚了並且他們也有了孩子3.樊勝美跟王帥哥分手了,因為王帥哥買房子沒加她名字。最後跟一個律師結婚了

4.關關害的小曲父母離婚了。最後也沒有跟那個警察在一起5.小蚯蚓跟應勤在一起了。應勤也接受了小蚯蚓。

16樓:開心妞寶

最喜歡曲筱綃,活得很自我,樊姐揹負的壓力太大,活得很累

17樓:幕京離

感覺都挺慘的,但是也都是自己作的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18樓:生活全知了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醜女無敵》、《北平無戰事》、《琅琊榜》、《偽裝者》、《歡樂頌》、《如果蝸牛有愛情》、《放棄我抓緊我》、《大江大河》、《清平樂》。

19樓:雪裡芭蕉

寒秋2005

飾演黃元尚

圍屋裡的桃花2007

飾演許一霖

醜女無敵第一季2008

飾演陳家明

醜女無敵第二季2008

飾演陳家明

醜女無敵第三季2009

飾演陳家明

醜女無敵完美季 2009

飾演陳家明

呼叫大明星 2009

飾演王瑞

槍炮侯 2011-11-26

飾演戴刀

知青 2012-05-29

飾演齊勇

新神探聯盟 2013-06-21

飾演公孫澤

北平無戰事2014-10-06

飾演方孟韋

歡樂頌 2015-04-18

飾演趙啟平

等你愛我2015-06-07

飾演曲和

青島往事2015-07-30

飾演劉承志

偽裝者2015-08-31

飾演明誠

琅琊榜2015-09-19

飾演蕭景琰

他來了請閉眼2015-10-15

飾演李薰然

青丘狐傳說 2016-02-0826

飾演石太璞

女人的天空2016-03-21

飾演吳大維

如果蝸牛有愛情 2016-10-24

飾演季白

放棄我抓緊我2016-12-1111

飾演陳亦度

歡樂頌22017

飾演趙啟平

王凱演過哪些電視劇和電影

20樓:

等你愛我 琅琊榜 偽裝者 如果蝸牛有愛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電影**都封了,絲信我發你資源。

王凱主演的熱播劇《大江大河》作者還寫過那些作品

22樓:zyc墨軒

《大江大河》根據阿耐所著**改編。

阿耐,又名ane,女,出版作品有《回家》、《不得往生》、《歡樂頌》等。

23樓:臥鋪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

歡樂頌王凱哪一集出現,歡樂頌哪一集有姚淡和王凱

第40集 趙啟平等曲筱綃至。深夜曲筱綃不在家,趙啟平只好在門口等著,善良體貼。歡樂頌哪幾集有王凱和王子文的吻戲?歡樂頌 中王凱飾演的趙啟平和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的吻戲主要在第18集,第21集,第28集和最後一集。趙啟平演員 王凱。書香門第出身的高材生。大醫院主治醫師。高大英俊賣相佳,聰明機智有情趣,加...

鄧倫在歡樂頌2中飾演誰,鄧倫在《歡樂頌2》演什麼角色?

飾演 謝童 鄧倫作為 歡樂頌2 的新成員,在劇中飾演的搖滾歌手 謝童 歡樂頌2 作為都市女性勵志情感題材的電視劇,流水席上的男友們一直備受關注。如果說第一季是 五美 的精彩亮相,那麼第二季則屬於更多人物的成長。亮相釋出會 日前,當紅小生鄧倫亮相電視劇 歡樂頌2 在杭州的釋出會。在釋出會 計時搶鏡 的...

歡樂頌關關是誰扮演的,是誰扮演的 歡樂頌2關關扮演者個人資料介紹

是 喬欣 飾關雎爾,家境良好的乖乖女,外企職員。關雎爾22歲,五百強企業實習生,家境良好的乖乖女,文靜內向,氣質溫柔,為了能在年底通過考核留在公司,不是名校畢業的她,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人物主題曲是 破繭 想做你的瘋女孩 初出茅廬的職場新人,勤奮踏實。有教養有禮貌,中規中矩。但被太多的條條框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