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老師知道這是什么面板病?謝謝

2022-11-21 11:15:03 字數 2942 閱讀 5427

1樓:彭靜曼

這種症狀是過敏性蕁麻疹,也稱為鬼風瘩瘩。出現這種情況全身奇癢,特別是出現成片瘩瘩**紅腫奇癢,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採用內服十外用藥相結合**,內服抗過敏性藥物如撲爾敏、息斯敏等,第一次服用撲爾敏可以服用二片,一天二次,早晚各一次。外用藥可到藥店購買艾草100克,分兩次煮水,用煮過艾草水洗澡,同時用煮過艾草擦洗出現疹子的地方反覆擦洗,洗後擦乾蓋上棉被,一般輕者洗一次即可痊癒,最好第二天再洗一次。

注意服用撲爾敏等抗過敏性藥物絕不能開車和登高作業。

2樓:覺醒

應該是過敏性皮炎,可以服抗過敏的藥物,比如:西替利嗪10毫克,每天一次;區域性擦點三九皮炎平,禁忌腥辣、發物等,不能搔抓患處,連續**幾天就會慢慢好起來了。

3樓:仉葦

溼疹吧或是過敏,這麼大片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到底啥原因造成的,可以對症**好得也比較也。

4樓:盍晶茹

你這要去醫院確定是不是蛇盤倉,是帶狀皰疹的一樣。如果是你就加威先是a255然後是1540接著是805,能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象是帶狀皰疹或是接觸性皮炎?

6樓:農村中醫大夫

這種病叫纏腰丹。得吃升麻丸**才行

7樓:胡椒玉米片

你這個**病不知道具體叫什麼名字,反正**上有問題,我們家孩子就用的那個黃**就磨好了,你先用上兩天是一是如果覺得效果不好的話,再到醫院去看醫生給你開比較專業的要。

8樓:東門三叔

生病直接找醫院看看吧!

請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病?好幾天了,有點癢!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手都有嗎?都有需要考慮溼疹。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

發病需要避免食用辛辣食物、飲酒、避免過度洗燙。內用藥物主要在於抗炎止癢,可以使用抗組胺藥、鎮定安定劑等外用藥物急性期無滲出可以用氧化鋅油,滲出多可用3%硼酸溶液冷敷,減少滲出後用糖皮質激素霜劑,可和油劑交替使用;亞急性可用糖皮質激素乳劑、糊劑,為防止控制繼發感染可以加用抗菌藥物。慢性期可選用軟膏、硬膏、塗膜劑。

頑固性侷限性皮損可用糖皮質激素作皮損內注射。

請各位老師大神們幫忙給看看,這是什麼**病,渾身長滿紅疙瘩,像被燙的燎泡,已有幾年。感謝,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都好幾年了,不要耽擱了,去醫院看看吧,你這個瞅著像什麼大之類的,挺嚴重的,你去醫院看看吧,讓醫生醫生幫你看看到底麼回事。

11樓:白霧茫茫雪花

應該到醫院的**科去看,這邊人也不懂醫。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厲害了,你腫麼還在網上發帖詢問?你是有多耐心的人啊?啊啊啊?...

還不趕緊去市級**科專科醫院問診?看看**,不能再耽誤了,大面積潰破,會造成生命危險!

現在夏季,身體大量出汗,對**非常不利!

咱不知,你這人腫麼還拖著不去醫院?警告你,已經非常嚴重了,你必須去市級大型**科專科醫院問診!你聽到了木有?!

急屎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病毒,去醫院系統檢查一下,對症下藥。

14樓:農村中醫大夫

這是瘡瘍症。屬於風邪熱毒積聚於**導致的

15樓:手機

象汗皰疹,用高錳酸鉀沾水擦一下,會起個小疤,幾天後,會消退。同時,每次食用兩茶匙白糖,幾天後,會有幫助。

16樓:me才不是青蛙啦

建議還是上醫院看看先吧,**病拖太久不好治。

各位醫生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病,

17樓:一聲慘叫之後

...............確實看不清,起碼lz應該先說明是哪個部位,得病多久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本地大型正規醫院**,專家正規**,有保障!私立專科醫院**費用患者反映普遍偏高,療效不確定,責任心偏低。看病難,掙錢不易,多花錢不宜。

懂**病的老師們來看看! 80

19樓:楊東木

溼疹。穿寬鬆一點的衣服,嚴重時可用點相關藥品。你家孩子11個月還沒牙齒,的確有問題,小孩牙齒數等於月齡減6。

例如8個月的孩子應該有2顆牙齒,11個月即應有5顆牙才對,你家孩子還有沒有枕禿,夜驚,方顱,盜汗等症狀?如果有還是建議給她補補鈣,或是到醫院小兒科看一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過敏症,一般是治不好的,小孩可能缺鋅和鐵,讓他喝點三金口服液吧

請老師看看這是**病麼?**從小就不好,如果是**病是什麼病,能治好麼?

21樓:令狐藹

這就是魚鱗病了,你看像不,是有點棘手的,不好**。只要你你有耐心我想還是能**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門診或醫院讓人家看一下吧,實在不行網上不是有醫院的官網,讓專家看看

請問哪位朋友知道我這是什麼**病

23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確診,再對症用藥,很多**病前期症狀較為相似,容易誤診

老師好 我是農村的 我們這邊醫院**水平不好 怕誤診就沒去第二次了 您能幫我看一看這是什麼**病嗎

24樓:農村中醫大夫

可能是閉合性粉刺的毛病

25樓:呂業堤

像毒瘡,可以看中醫!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問這是面板病嗎?

看的不太 抄清楚,建議去正規的三甲以bai 上的大醫院 科就診du,請醫生給你做專zhi業全面細緻dao的檢查,查出 以後才知道是什麼 病,必須依照醫囑用藥才能徹底 千萬不能自己亂投醫,亂用藥,更不能隨意的停藥,早檢查,早確診,早 早痊癒,希望你能採納。你可以用氫化可的鬆軟膏塗塗看看 有可能是帶狀皰...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

從 上有點像牛皮癬,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吧!耽誤 會很麻煩的!有點像蕁麻疹 要像確定病情還是要去醫院檢查 感覺是蕁麻疹,聯絡去醫院做相關檢查 初步判斷應該bai是溼疹du 平時要注意勤zhi沐浴,勤換衣dao物,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皮炎版溼權疹產生的真正原因是 表皮細胞抗敏免疫力低下容易被有害物侵蝕。...

請問這是面板病嗎,請問我這是面板病嗎?還是溼疹這些

白斑有很多種,不知道你是哪一種,1 突發狀況 主要包括外傷結痂脫落,短暫壓迫,長期摩擦等,這種型別的白斑出現比較突然,而且如果不是白斑病,一般會在3周內明顯好轉或自行消除。2 白癜風 主要表現是白斑表面光滑無脫屑結痂的狀況,一般不痛不癢沒有自覺症狀,在初發期白斑面積小,在一元硬幣大小左右,白斑顏色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