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乙太網卡是什么意思就是無線網上嗎

2022-11-21 21:05:07 字數 4004 閱讀 2273

1樓:

不是,這個網絡卡就是我們平時用的區域網的網絡卡,

如果是有無線網絡卡,應該會說明吧,不過現在的本本一般都帶無線網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是什麼是乙太網!

乙太網卡一般說的是有線上網絡卡!10/100m指的是自適應10m或是100mb的網路!

現在1000m的網路也出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0m/100m自適應網絡卡和100m網絡卡沒太大區別,目前100m網絡卡絕大多數支援10m!

這種10mbps和100mbps兩種頻寬自適應的網絡卡,也是目前應用最為普及的一種網絡卡型別,最主要因為它能自動適應兩種不同頻寬的網路需求,保護了使用者的網路投資。它既可以與老式的10mbps網路裝置相連,又可應用於較新的100mbps網路裝置連線,所以得到了使用者普遍的認同。這種頻寬的網絡卡會自動根據所用環境選擇適當的頻寬,如與老式的10mbps舊裝置相連,那它的頻寬就是10mbps,但如果是與100mbps網路裝置相連,那它的頻寬就是100mbps,僅需簡單的配置即可(也有不用配置的)。

也就是說它能相容10mbps的老式網路裝置和新的100mbps網路裝置。

10/100/1000m base-t與10/100m乙太網的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0/100/1000m base-t與10/100m的區別:

1、10/100/1000m base-t是支援三種速率的自適應網絡卡,分別是10mbps、100mbps和1000mbps;

2、10/100m是隻支援兩種速率的自適應網絡卡,分別是10mbps和100mbps;

3、自適應網絡卡在實際工作時的速率受多種因素影響,並不直接取決於自身。

主要影響因素有:

1、所使用的傳輸介質,例如3類雙絞線只支援10mbps,5類可支援100mbps;

2、與之連線的交換機或者路由器的引數,如交換機為10/100m,那麼實際最高速率也就是100m。

10/100m乙太網口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就是咱們電腦的網線藉口? 10/100m是指傳輸速率

5樓:匿名使用者

10和100都是指資料傳輸率

10/100表示這是一個雙速率的網絡卡

連線到10m裝置就工作於10m

連線到100m裝置就工作於100m

我們叫它自適應網絡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百兆乙太網口,即rj45藉口,就像你說的電腦網口,10、100的意思是最大能傳輸的速度是100m.希望能夠幫到你

乙太網卡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上網用的客戶端。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太網:是網絡卡 硬體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就是用來上網用的,用來連線你的機子與外界網路的一個電腦硬體。我知道的有8129和8139的網絡卡,現在有種無盤用的一般都是8139的網絡卡,可以上啟動晶片的;8129的是不能上啟動晶片的,對於私人客戶來說,一般兩種都可以用。

10樓:曉澀

網路系統中的一種關鍵硬體是其介面卡,俗稱網絡卡。在區域網中,網絡卡起著重要的作用。網絡卡用於電腦之間訊號的輸入與輸出。

網絡卡有自己的中斷號(irq)和i/0地坦。網絡卡有isa卡、eisa卡、及蘋果mac機上用的乙太網卡等。目前使用較多的有16位的isa網絡卡和32位的pci網絡卡。

網絡卡有緩衝儲存器,以便儲存資料。與音效卡等類似,網絡卡一般配有自己的驅動程式。使用時,網絡卡插在電腦的擴充套件槽中。

網絡卡上有指示燈,它表示自己的工作是否正常。

網絡卡所支援的傳輸速率不同,有的為每秒10兆位,有的則為每秒100兆位,有的能自我適應10兆位還是100兆位。

帶有遠端啟動晶片的網絡卡,可以用在無盤工作站上。無盤工作站,沒有硬碟,也可以沒有軟碟機。通過網絡卡啟動電腦,可以保證系統的安全性,避免病毒。另外,還可以降低費用。

在膝上型電腦中,使用靈巧的pcmcia卡,用於與其它電腦交換資料。在高速網路中,還有光纖資料分佈介面所用的fddi網絡卡,異卡傳輸模式中使用的atm網絡卡等。區域網中用於匯流排結構拓撲的網絡卡為bnc口的網絡卡,傳輸介質一段為50ω細同軸電纜,在一個網段的兩端需用終結器封好,形成一個網路迴路。

自適應網絡卡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0m都是自適應的網絡卡。

1000mbit/s網絡卡也稱為千兆乙太網網絡卡,是根據網速從10m/100m/1000m自適應的網絡卡,最大傳輸速度能達到1000m/秒。千兆乙太網網絡卡多用於伺服器,以便提供伺服器與交換機之間的高速連線,提高網路主幹系統的響應速度。

千兆網絡卡是一款32-bit pci匯流排介面標準的10/100/1000mb/s千兆網絡卡,符合10base-t,100base-tx,1000base-t網路標準。支援32位pci資料匯流排,傳輸資料無需佔用cpu時間,可以不通過cpu直接與記憶體進行資料交換,從而減輕主機負載。採用rj-45介面,使用雙絞線接入,實現方便、快捷、簡單、可靠的連線。

目前由於資料量的增大和**的調整,很多普通使用者也開始使用千兆乙太網網絡卡,大有流行的趨勢。

12樓:江湖螢火

就是你的電腦主機的網絡卡或者主機板整合網絡卡,只是說法不同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太網卡就是網絡卡,而自適應指的是它會根據所連線的裝置而自動改變速率。

比如10/100/1000m網絡卡,如果連線10m的hub,它會以10m來進行連線;而連線100m交換機時,它又會以100m來連線。

整合10/100乙太網口是什麼意思?

14樓:不懂雨意

意思就是百兆乙太網口,就像平時使用的臺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的網口,10/100的意思是最小傳輸速度10m,最大能傳輸的速度是100m.

15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10/100mhz乙太網口一般指的是10mhz/100mhz自適應乙太網埠,目前很多電腦主機板上的整合網絡卡埠都是這個速率的。也有部分上限達1000mhz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支援10m與100m網速的功能,例如主機的網絡卡口有顯示10m與100m 那麼此機器可支援以上兩種型別的接線方式,10m網速的接線是四線連線,100m網速的接線是八線連線,1000m網速的接線是八線連線,可以看出有些網絡卡上面都有經上的標準,可支援的型別介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該網口可以支援10m或100m速率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整合10/100m網絡卡,是你弄錯了!

8口10/100m自適應乙太網交換機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路由器都是四口的可以帶四臺電腦,如果把路由器的一根網線接在8口10/100m自適應乙太網交換機上,就是說路由器可以帶三臺電腦加上交換機的七臺電腦,你一個寬頻就可以帶十臺電腦了。

網絡卡引數經常有10/100/1000mbps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引數中的10/100/1000mbps,指的是該網絡卡提供的傳輸速度。同時該網絡卡支援自適應技術,可以根據網路配置自動工作在十兆網(10mbps)、百兆網(100mbps)或者千兆網(1000mbps)三種模式。

現代網絡卡都是自適應網絡卡。所謂自適應網絡卡,指的是網絡卡具有一定的智慧,可以自動適應遠端網路裝置(集線器或交換機)的工作速率,自動確定當前可以使用的速率並自動配置自身的工作模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4個燈一個是電源燈,一個是10m燈,一個是100m燈,一個是1000m燈,你接入的交換機是多大,相應的led燈會亮,具體哪個燈是幹什麼的,一般在說明書上會有

電腦無法識別乙太網,電腦如何連線乙太網

回答乙太網不是一種具體的網路,是一種技術規範。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 lan 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乙太網在互聯裝置之間以10 100mbps的速率傳送資訊包,雙絞線電纜10 base t乙太網由於其低成本 高可靠性以及10mbps的速率而成...

乙太網為何物,乙太網的來歷是什麼?

乙太網是一種技術標準,不是實際的網路。它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 lan 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以及一些協議,通常所說的802.2和802.3就是乙太網的協議。具體詳見 乙太網的來歷是什麼?乙太網是什麼東西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是internet這個英...

工業乙太網與普通乙太網的聯絡與區別

一 指代不同 1 工業乙太網 是基於ieee 802.3 ethernet 的強大的區域和單元網路。提供了一個無縫整合到新的多 世界的途徑。2 普通乙太網 是一種計算機區域網技術。ieee組織的ieee 802.3標準制定了乙太網的技術標準,規定了包括物理層的連線 電子訊號和介質訪問層協議的內容。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