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聽力不合格怎么辦,入職體檢聽力不合格怎麼辦

2022-11-21 22:50:10 字數 3651 閱讀 9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聽力體檢有不合格的專案 也不要太過擔心,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紅太陽體檢

2樓:勝合福圖

這個需要複檢,或者沒有複檢機會。如果有機會複檢建議找一個專業的機構

3樓:海之聲磁器口店

聽力不合格的話,建議你可以考慮選配助聽器

4樓:刺骨的風格

入職體檢常規專案主要內科外科 電測聽 心電圖 胸部透視 b超 肝功能 乙肝五項 血常規 尿檢

以上專案都沒有問題那麼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公務員體檢事業單位體檢有時候是規定地方體檢那在下也可助人為樂,而一般公司的入職體檢有時候沒指定體檢地點的,可找敝人直接出報告。交給紅太陽體檢

最好週一至週五早上空腹去做體檢。

入職體檢有測試聽力的一環,在以前單位體檢時有不合格的記錄,我該怎麼應付聽力測試呢? 100

5樓:夏日浮光

以前單位和現在單位的入職體檢沒有衝突,你不用太擔心!

一般體檢中測試聽力方法如下:在安靜的環境中,測試者與被測試者距離5米,然後測試者低聲說一個詞,被測試者重複。一般兩三個詞就可以了。

還有正規一點的是在距離被測試者耳邊一米的地方,測試者搓手指,觀察是否能聽見,兩耳分別測試。而需要帶耳機的那種,一般是發現聽力有嚴重問題的時候才需要進行的精密測試,對裝置有要求,普通體檢是不需要的。

聽力檢查很簡單的,也不是很嚴格,只要你的耳朵沒有大問題,都會過的,不用擔心。

祝你一切順利!!

6樓:非常沃爾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如果要求電測聽,那肯定不合格的當然電測聽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入職體檢有什麼聽力要求

7樓:芊雲說電影

雙耳均有聽力障礙,在佩戴助聽器情況下,雙耳在3米以內耳語仍聽不見者,不合格。

入職體檢是專項體檢之一「放心體檢代檢」,旨在通過體檢保證入職員工的身體狀況適合從事該專業工作,在集體生活中不會造成傳染病流行,不會因其個人身體原因影響他人。入職體檢有相對固定的體檢專案與體檢標準,選擇專業體檢中心能保證體檢質量。但由於入職體檢內容較為簡單,所以不能完全代替健康體檢。

8樓:樂樂希希卿卿

第二十一條 雙耳均有聽力障礙,在佩戴助聽器情況下,雙耳在3米以內耳語仍聽不見者,不合格。

一般都這個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從事什麼行業了.基本上沒什麼影響,象我從的這種行業對聽力沒有太大的要求,很多行業都是.

10樓:生個未來

這個就看你要進的單位是什麼要求了,一般五官科檢查時不查聽力的,醫生一般就是跟你對話,看下你的耳道是否通暢.

國企入職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11樓:lee羅亞輝

體檢不合格,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真的有疾病,二是由於意外情況導致出現錯誤的診斷,第一種情況一般只有去**,第二種則要了解意外情況的型別,一般都是犯了體檢禁忌的原因,如飲酒等。

體檢不合格後,可以詢問公司是否可以辦理入職手續,一般情況下如果體檢不合格的情況屬實,且不適合工作崗位的某些要求,會被拒絕入職的。不過,如果遭受了就業歧視,是可以向有關單位投訴的。

擴充套件資料

參考標準

第一條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一)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

(二)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

(三)心率每分鐘50-60次或100-110次;

(四)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第二條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90mmhg-140mmhg(12。00-18。66kpa);舒張壓60mmhg-90mmhg(8。00-12。00kpa)。

第三條血液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女性高於80g/l,合格。

12樓:雲霓雲兮

體檢不合格是一定要通知本人的,這是流程。有些指標,比如血壓,如果不合格是當場告知並且當場複檢的,如果當場複檢再不合格就認定為整個體檢不合格,不會再給單獨複檢的機會,這類指標如果體檢當場沒有向考生提出複檢,就算合格了;非當場複檢的指標如果不合格,那會通知考生在規定時間參加複檢,而且只檢不合格的指標。這是規定的流程,如果考生體檢不合格且不通知複檢,可以提出複議的。

13樓:q483097952幫検

如果入職體檢不合格首先就是要查明原因,來再對症下藥。比如體檢當天吃了很多早餐或是過多的飲水源就會造成體檢的不準確;在體檢的前一兩個小時進行了劇烈運動的話就會導致心電圖或者血壓這項檢查的不合格

解決方案:可以給專門那種機構,偶代做一下某個專案

14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時如果尿檢不合格,通常會在複查一次,一般公司入職前體檢是為防止攜帶病原菌進入,所以一般情況下只要不是具有傳染性,都會通過。體檢尿液不合格最常見的原因是出現尿蛋白,很可能是腎臟出現問題,如果複查時尿檢依然不合格,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針對**。尿檢時注意留尿要留最清潔的中段尿液,避免影響檢查結果。

15樓:昔曉慧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16樓:happy西歐人

我工作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入職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年度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入職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入職體檢的程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一方面不合格呢?**吧,**好載體檢

18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時如果尿檢不合格,通常會在複查一次,一般公司入職前體檢是為防止攜帶病原菌進入,所以一般情況下只要不是具有傳染性,都會通過。體檢尿液不合格最常見的原因是出現尿蛋白,很可能是腎臟出現問題,如果複查時尿檢依然不合格,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針對**。尿檢時注意留尿要留最清潔的中段尿液,避免影響檢查結果。

19樓:惹我笑嘻嘻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體檢不合格不能拿健康證,如果體檢不合格沒有健康證可以工作嗎

辦理健康證體檢不合格情況說明 辦理健康證體檢內容 一 肝功檢查谷丙轉氨酶 alt 若單項轉氨酶高者,正常值40ul以下 應進一步複查,複查再次不合格者應轉到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篩查甲肝 戊肝,篩查合格者可辦理健康證 二 胸部透視 體檢中發現肺部可疑結核者,應轉到當地結核病防治所診斷 並立即暫停食品製售...

高考體檢不合格被大學退檔怎麼辦,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會被退檔嗎

找當地教育局投訴,最好是通過新聞 迫於 壓力學校會重新考慮你的,不要放棄。覺得好就採納吧親。我也是肥厚性心肌病,今年高考被退檔三回,已經迷茫的不知幹什麼好了,請問你後來是怎麼解決的 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會被退檔嗎 沒有體檢表都有可能不被錄取更何況體檢不合格呢。一定要抓緊時間 爭取通過!祝你好運!大...

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高考體檢不過關怎麼辦

1 只有報考軍校參加的特殊體檢有合格或不合格的兩種結論,而普通高考體檢沒有合格不合格的結論,對於絕大部分考生來講,只是由於近視,色盲色弱等情況會有部分專業受到報考限制而已。2 絕大部分考生的身體情況都會符合普通高考錄取的基本要求,只是極少數的考生可能會因為患有極其嚴重的傳染病,心臟病等影響到錄取,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