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高人能用英語說一下multiplier effect的

2022-11-22 03:35:04 字數 1777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乘數效應原理

乘數效應是一個變數的變化以乘數加速度方式引起最終量的增加。

乘數效應是制定巨集觀政策要考慮的因素。

管理中是不是也存在乘數效應呢?以及如何發揮乘數效應呢?

管理中某一政策的實施是不是具有乘數效應呢?而這乘數效應是管理者所追求的。比如一個促進銷售計劃的實施,我們希望這個計劃可以成倍的增加,但是我們往往發現,如果沒有其他的策略實施的配套,乘數效應很難實現。

比如激勵政策來說,管理者採取了諸如結果激勵方法,或者過程激勵方法,但是最好的結果也可能只是對某些具體的行為產生效果,而持續的激勵或者自發的激勵效果卻不可能實現。這裡面,管理者希望能夠實現一個乘數效應,即一種措施產生多重效果。

乘數效應應用

在經濟學中,乘數效應(multiplier effect),更完整地說是支出/收入乘數效應,是巨集觀經濟學的一個概念,是指支出的變化導致經濟總需求與其不成比例的變化。這一概念通常與凱恩斯經濟學相聯絡,其他一些經濟學學派低估或否認這一效應對於巨集觀經濟,尤其是長期看來的重要性。

古代乘數效應

我國古代有很多乘數效應的例子,比如古代忠孝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一種乘數效應,對於忠孝者而言,君或者長輩對他們的教育或者激勵也僅僅限於幾次偶爾的說教或者獎賞,但是這種思想卻一直延續下去。達到了很好的乘數效應。

管理者當然也希望使管理能達到乘數效應。但是這裡要注意一個問題,乘數效應不是一勞永逸。乘數效應是包括一系列的措施在裡面的。

只有這些相應的配套措施發揮了功效,乘數效應才可能發生功效的。所謂的配套措施是使當初的措施的效果進一步發揮的配套措施,比如管理中的激勵措施,如果單純的激勵是不可能在沒有激勵的情況下繼續發揮作用的。必須要相應的比如企業文化等的配套才可以的。

只有做好相應的這些措施效果才可能發揮的。

multiplier effect 是什麼意思啊?

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乘數效應(multiplier effect)是一種巨集觀的經濟效應,也是一種巨集觀經濟控制手段,是指經濟活動中某一變數的增減所引起的經濟總量變化的連鎖反應程度。財政政策乘數是研究財政收支變化對國民經濟的影響,其中包括財政支出乘數、稅收乘數和平衡預算乘數。區域經濟發展中它的概念:

指通過產業關聯和區域關聯對周圍地區發生示範、組織、帶動作用。通過迴圈和因果積累這種作用不斷強化放大、不斷擴大影響。是指經濟活動中某一變數的增減所引起的經濟總量變化的連鎖反應程度。

在經濟學中,乘數效應更完整地說是支出/收入乘數效應,是巨集觀經濟學的一個概念,是指支出的變化導致經濟總需求與其不成比例的變化。它是以乘數加速度方式引起最終量的增加的一個變數。是制定巨集觀政策要考慮的因素。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multiplier effect 是什麼意思啊啊?

3樓:塞昶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multiplier effect的翻譯是乘數效應,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cma核心詞彙的一個,掌握好cma詞彙可以讓您在cma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意義如下:由於一個國家的銀行能夠借出的資金比接收的多,造成國家的貨幣**增加。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哪位英語高手 幫我翻譯一下 **急用 謝啦

4樓:

我是專職英語翻譯 需要**qq詳談(號碼即使用者名稱)

那位高人指點一下活著的意義吧,那位高人指點一下活著的意義吧

呵呵,哥們說得挺到位啊 其實吧,出生由不得我們選擇,經濟輪不到我們控制,感情很難去進行加深.生活在這個社會其實也是一種悲哀,對於我們來說,也許比較好的就是至少我們活著,知道了這個世界的某些人,某些事,還有體驗的某些情感 活著的意義,其實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目標吧,也只是人類為自己的成功找的一種說法而已...

那位高人介紹一下《鋼鐵是如何煉成的》的任意一段,以內就行

了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一書,感觸很深。讀時的心情是隨著保爾 柯察金的成長 命運而起伏。細細品味著這本書,品味著保爾的精神。越發覺得我們應從保爾精神中汲取營養,堅定理想信念,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記得書中有段名言膾炙人口 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應該為碌碌無為而悔恨 差不...

這個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那位高人指點一下!謝謝

翡翠,人工痕跡明顯。屬合成作品。完畢 買了個翡翠手鐲,但不知道真假,感覺像是大理石的!請高手鑑定一下!您的寶貝,確係a貨翡翠!豆種,水頭差,石性大。網購估價200左右,商場 更高!鑑定 這個翡翠手鐲,知道真的,不是大理石的,質差了點.很抱歉,這款手鐲成色極差,毫無水頭可言,顏色深沉怪異,市場價值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