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螺旋藻的作用及效果怎么樣啊,海王螺旋藻的作用及效果怎麼樣啊?

2022-11-22 10:55:02 字數 4374 閱讀 9317

1樓:faith丶

主要作用:預防輻射、糖尿病、高血脂、胃腸功能較弱者。效果很好啊,這是他們的主打產品,已經火了很久了啊,是海王星辰的主打產品。

你可以去 www.star365.com 看看

記得采納啊

海王螺旋藻片,請問海王螺旋藻片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益氣養血,化痰降濁。用於氣血虧虛,痰濁內蘊,面色萎黃,頭暈頭昏,四肢倦怠,食慾不振;病後體虛,貧血,營養不良等

請點採納,謝謝

3樓:中溫韋

抗衰老、抗缺氧、抗疲勞、抗輻射

最近在吃螺旋藻,吃過的人說下,螺旋藻的作用怎麼樣?

4樓:greena螺旋藻

螺旋藻按照等級可以分為普通食品、保健食品、飼料級,其對人體的效果也不一樣:這裡主要說下保健功效。

1、 免疫調節,綠a中含有的螺旋藻多糖能提高機體非特異性的細胞免疫功能,促進機體特異的體液免疫功能。

2、 抗疲勞:綠a豐富的鐵質及多種維生素,能促進神經細胞的興奮性遞質的合成和釋放,調節神經細胞功能,提高神經系統的興奮性和應激性,具有較強的抗疲勞作用。

3、耐缺氧:綠a豐富的鐵質及維生素b12、葉綠素等,能增加血紅蛋白的攜氧能力,提高血氧飽和度,對耐缺氧有明顯的增強作用。

4、 調節血脂:a富含γ-亞麻酸、亞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強血脂代謝功能,使血清總膽固醇濃度、動脈硬化指數顯著下降,從而其到調節血脂的作用。

建議選擇有藍帽的產品的大品牌綠a,品質***,後面的效果也更加明顯,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服用螺旋藻已有幾十年的歷史了,螺旋藻能降低血脂、血壓、血糖、抗癌、抗輻射,對肝炎、癌症、心血管疾並肝硬化、胃腸功能紊亂及潰瘍病都有理想的功效。因此螺旋藻一般都會被製成營養保健品。聞氣味。

優質螺旋藻氣味腥香,略帶海鮮味,有螺旋藻特異香氣。而劣質產品則爛臭魚味,臭雞蛋味,其它怪味,有氨氣味。看顏色。

優質螺旋藻片劑一般邊緣光滑,色澤自然,藻片破碎後,藻粉呈均勻、分散的粉末,深綠或墨綠色,光亮。而劣質產品片劑製作粗糙,色澤晦暗,藻片破碎後,藻粉分散不均或含明顯雜質,綠色中發黃、發藍或發灰,無光澤。

螺旋藻膠囊功效和作用?效果怎樣

6樓:膳時康健康**

螺旋藻的主要功能有

①增強人體抵抗力 適應人群:易感冒、易衰弱、無精神等人

②改善腸胃功能: 適應人群: 腹脹、腹瀉、便祕、消化不良等人

③提供人體所需營養素。 適應人群:營養不良、貧血等人群螺旋藻屬於一種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藥物。

堅持適量服用對人體有很好的幫助,它一般服用一月左右對腸胃功能方面體現的比較明顯,例如便祕人群。

螺旋藻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

7樓:

螺旋藻以其全面均衡的營養和極高的防病保健價值受到全世界眾多科學家和國際組織的關注和高度評價。營養學家和醫藥學家稱它是「地球上的營養冠軍」、「藥源新星」。

世界衛生組織認定螺旋藻為「人類21世紀最佳保健品」和「未來超級營養食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推薦螺旋藻為「明天最理想、最完美的食品」;聯合國糧農組織也鄭重地向全世界推薦「螺旋藻是人類未來最優良的食物資源和未來食糧」。

8樓:賓美生物藍色素

螺旋藻今年被列入保健食品原料,有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在市場監督管理局可以查到

9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螺旋藻(spirulina)是一類低等植物,屬於藍藻門,顫藻科。它們與細菌一樣,細胞內沒有真正的細胞核,所以又稱藍細菌。藍藻的細胞結構原始,且非常簡單,是地球上最早出現的光合生物,在這個星球上已生存了35億年。

它生長於水體中,在顯微鏡下可見其形態為螺旋絲狀,故而得名。麗江程海湖是世界三大、中國唯一出產天然螺旋藻的地區,此外國內各地區的螺旋藻都是人工養殖的,而且生產的質量也參差不齊。螺旋藻因其營養均衡、全面而風行世界,成為最佳的健康保養食品。

10樓:快樂**醫生

螺旋藻的作用:

螺旋藻是鹼性食品,含有植物性蛋白、葉綠素、胡蘿蔔素等物質,可以中和胃酸,修復胃腸道黏膜,可用於輔助**腸胃疾病;

含有藻多糖和藻藍蛋白,可以促進骨骼細胞、胸腺、脾臟的生長髮育及血清蛋白的合成,具有增強機體免疫力的功效;

可以保護細胞膜結構,減輕運動引起的氧自由基損傷,起到抗運動疲勞的功效;

含有鐵元素,可以促進血紅蛋白的合成,增強造血功能,起到補血,預防貧血的功效;

含有亞麻酸,可以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螺旋藻是生長於熱帶鹽水湖中的一種藻類植物,呈螺旋狀,經專家實驗,螺旋藻中含有60%-70%易吸收的純天然蛋白質,其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現在國內外,螺旋藻分為三大類:1、非洲查德湖原始藻種(鈍頂型)2、墨西哥texcoco(極大型)3、雲南程海湖(鹽澤型),選擇以上三種型別的任一破壁螺旋藻粉為原料最佳。

螺旋藻獲的世界榮譽:

1、人類二十世紀兩大重要發現:原子能和螺旋藻,而 後者的作用遠遠大於前者。[ 法國 克里門特博士 ]

2、二十一世紀最理想的食品 [ 聯合國糧農組織 ]

3、人類新世紀最佳保健品 [ 世界衛生組織 ]

4、明天最理想最完美的食品 [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

5、 完全**兒童營養不良 [國際兒童**會組織]

6、21 世紀最理想的營養源 [ 聯合國世界食品協會 ]

7、未來的超級營養食品 [ 國際微生物蛋白質會議 ]

8、超級營養食品 [ 聯合國世界糧農會議 ]

9、新資源營養食品 [ 中國國家衛生部 ]

10、中小學生午餐必需食品 [ 中國國家教委 ]

11、國家級星火專案 [ 中國國家科委 ]

12、最佳蛋白質** [ 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 ]

13、優質健康食品 [ 日本保健食品協會 ]

螺旋藻的營養成分:

●人體極易消化吸收的優質水溶性蛋白質。

●獨特的藻藍蛋白。

●富含18種氨基酸。

●高效濃縮人體最需要的各種維生素。

●有機絡和多種人體重要的礦物質元素。

●巨大的能量庫——動物澱粉性多糖類。

●補血造血的天然血紅素資源——葉綠素α。

●增進人體免疫防禦功能的β-胡蘿蔔素。 �

雲南程海糊螺旋藻的營養特點:

●1克螺旋藻所含營養成份相當於1000克蔬菜水果的總和。

●蛋白質含量高達50%,被稱為蛋白質之王,是牛奶的18倍。

●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8種為人體必需氨基酸。

●低脂肪含量,只有5%,低熱量、不含膽固醇。

●各種維生素含量呈數倍乃至數十倍於蔬菜、水果,且種類齊全。

●富含鈣、鐵、鉀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其中鐵的含量比一般富含鐵質食物高出20倍,是含鐵質最豐富的食物。

●胡蘿蔔素含量之豐富為所有食物之冠,比胡蘿蔔高出10倍,比新鮮葡萄高出15-20倍。

●含葉綠素,為普通蔬菜含量10倍以上。

●含有藻藍素,為其它植物所罕見。

螺旋藻的功效:

●螺旋藻對多種疾病的預防及**有幫助,不會給人體帶來任何***。

●螺旋藻為高營養鹼性食品,即可增加營養又可改變酸性體質,調整新陳代謝活動,對糖尿病病情的穩定有顯著效果。

●調節血脂。降低人體所含的膽固醇量,從而可以降低高血壓和預防心臟病。

●大部分胃病患者均屬於胃酸過多,導致胃炎、胃潰瘍等疾病,而螺旋藻是鹼性食品,加上其極易被吸收的豐富營養成份,對胃病有明顯的效果。

●改善貧血。螺旋藻含有極為豐富的鐵質和葉綠素,對貧血效果顯著。

●螺旋藻能為肝病患者提供高蛋白和高維生素,從而使病人得到改善和好轉。

●不少金屬與藥物均對腎臟有毒害作用,而螺旋藻能消除由汞及藥物引起的腎毒素,起到清潔腎臟的作用。

●螺旋藻所含的脂肪酸γ-次亞麻酸油(gla)對風溼性關節炎患者很有幫助。

●鈣質對骨骼和神經系統十分重要,含豐富鈣質的螺旋藻正好起到對人體補鈣的作用。

●螺旋藻是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天然植物性纖維素的營養食品,對**者大有好處。

●螺旋藻能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解決營養不良的問題,對少年兒童尤為重要。

●由於螺旋藻是含有最豐富的天然β-胡蘿蔔素的食物,且極易被人體吸收和利用,因此對多種癌症有抑制作用,可大大減少患癌的發生。

適宜人群:

◆體質弱、免疫力低下、易感冒人群。

◆腫瘤患者。特別是經過放化療的腫瘤患者。

◆高血脂、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年老體弱、病後**人群。

◆工作緊張、易疲勞人群。

◆糖尿病患者。

◆營養不良、貧血人群。

◆**者

螺旋藻的功效與作用?螺旋藻哪個牌子好?

螺旋藻含有豐富優質的高蛋白是引人注目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螺旋藻還富含 胡蘿蔔素 多糖 維生素e及其他b族維生素 葉綠素 藻藍素以及鈣 磷 鉀 鐵 鋅等多種元素。這些營養物質對兒童生長髮育 提高免疫功能和延長細胞壽命等都是很有意義的。螺旋藻富含人體不能合成的亞麻酸。幫助脂肪代謝,防止血栓形成,能夠輔助 ...

什麼牌子的螺旋藻片效果最好,螺旋藻什麼牌子的好

螺旋藻是一種營養非常全面的保健食品,能夠提高免疫力和抗輻射,非常時候經常坐在電腦前面的白領。市場上銷售的螺旋藻的品牌據說有數百種,可是真正好的卻不多。那麼什麼品牌的螺旋藻才算是好的螺旋藻呢?判斷螺旋藻的好壞,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成分含量 螺旋藻的主要成分是螺旋藻多糖 藻藍素 葉綠素 胡蘿蔔素等。...

螺旋藻品牌,什麼品牌的螺旋藻好?

我空間有日常調理的飲食方法,你可以去看看。進我空間方法 用滑鼠放在我名字處停留一會,等出現提示框後點進 近年來,螺旋藻作為具有一定保健功能的食品類商品,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不過目前市場上螺旋藻品牌種類繁多,選購的話建議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質量跟效果都會比較好些。綠a,新大澤,神六 盾頂,程海牌,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