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品牌,什麼品牌的螺旋藻好?

2022-11-26 13:35:10 字數 4452 閱讀 5409

1樓:

我空間有日常調理的飲食方法,你可以去看看。

進我空間方法:用滑鼠放在我名字處停留一會,等出現提示框後點進

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螺旋藻作為具有一定保健功能的食品類商品,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不過目前市場上螺旋藻品牌種類繁多,選購的話建議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質量跟效果都會比較好些。綠a,新大澤,神六-盾頂,程海牌,仙藻這些牌子的螺旋藻就都是好的,都是上買購品牌網上的10大螺旋藻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哦。

我個人推薦樓主買神六-盾頂,仙藻這兩個牌子的,我同事有買過,所以有一定的瞭解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八重山綠藻產品簡介

日本yaeyama綠藻錠採用純天然有機綠藻,由具有40年經驗的名廠yaeyama shokusan co.,ltd. 嚴格遵照日本的品管規格,在日本製成的健康食品。

使用專利養殖技術,以保證每顆中所含的營養素 - 綠藻主營養、維生素、葉綠素、cgf等成分,並利用獨特的專利細胞破壁技術,使營養達到最高吸收率。

日本yaeyama綠藻系列產品榮獲日本沖繩**的獎譽、受日本**認可的食品。當細胞缺少營養、體質變酸時,人體就變得不健康、體力不足和沒有活力。因此,想要健康、充滿活力及確保青春常駐,關鍵就是保持體內細胞潔淨、健康和年輕。

綠藻-改變人體酸性體質,其天然效益使人體細胞保持:

ø 潔淨 -- 綠藻有獨特的細胞壁纖維,能幫助體內細胞環保,及修復損傷細胞。

ø 健康 -- 綠藻含有豐富的營養、各種天然維生素、微量礦物質、植物營養素和酵素等可增進人體健康活力。

ø 年輕 -- 含有豐富的核酸(核糖核酸、脫氧核糖核酸)和綠藻生長因子(cgf),能修復人體細胞,保持年輕狀態,提升青春活力。

為什麼要選擇綠藻產品?

ø 綠藻可快速改變人體酸性體質,校正人體的酸鹼平衡。

ø 綠藻中的cgf生長因子,可促進人體細胞再生率達25%。

ø 核糖核酸(dna 及 rna) 能幫助人體修復損傷的細胞分子。

ø 破壁後的天然綠藻含大量的多種維生素可被人體吸收。

一家大小都適用!特別是:

ø 各種腫瘤、癌症患者

ø 化療前後、大病初癒者

ø 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患者

ø 便祕、想要排便順暢者

日本yaeyama綠藻系列產品中國總**美國石垣沃德生物集團****授權本公司在華南地區的銷售推廣業務。

世界上最好的螺旋藻品牌

4樓:包桂花錢醜

最好的螺旋藻產品就是

綠a牌螺旋藻

了,佔據了國內螺旋藻市場份額的70%以上。其程海天然螺旋藻生產基地,施普瑞基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現代化螺旋藻生產基地,綠a施普瑞基地,2023年投資4.8億建立生產基地,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現代化螺旋藻生產基地。

基地佔地680畝,建築面積37萬平方米,年成產螺旋藻乾粉1000噸,超過世界總產量的50%。

綠a牌螺旋藻是天然螺旋藻,有一個地理位置的優勢。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能天然生長螺旋藻,即非洲的查德湖、墨西哥的texcoco湖、

中國雲南麗江的程海湖

。國內的螺旋藻,一線產品就是綠a牌螺旋藻,和綠a牌同公司的施普瑞藥品螺旋藻也不錯。

總之一句話,

綠a是國內品質和效果最好的螺旋藻

。要說國外產品,原裝產品個人沒研究過。市面上絕大多數都是掛牌銷售的xx國xx牌產品。

澳洲西尼亞

螺旋藻澳洲恩百

螺旋藻澳門康派奇

螺旋藻美國康普森

螺旋藻美國倍諾康

螺旋藻美國康維健

螺旋藻美國幸福來

螺旋藻美國

康維斯螺旋藻

美國麥金利

螺旋藻美國奧納

螺旋藻湖北的

美國羅氏

螺旋藻福建的幸福來

螺旋藻福建的金菲

螺旋藻(香港監製)

這類似的很多,大多數都是沒有養殖廠,從國內廠家進購藻粉進行二次加工的品牌。

5樓:文代桃汗可

據說螺旋藻是世界上營養最豐富

最均勻的天然營養包

被歸為食品

適合各類人群服用的

它不僅能提高人的免疫力、增強抵抗力、提高營養同時由於它含有高蛋白、低糖、低脂肪、低膽固醇、豐富的維生素、大量的礦物質、多種天然色素

所以對很多疾病都有輔助**作用

由於是保健品

所以當然沒有藥品那樣有醫治的效果

但是能起到輔助**

同時也不會跟藥品一樣

長期服用螺旋藻是不會有***的

它對改善腸胃

改善貧血

改善腎臟

抗衰老抗輻射

抗癌預防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高血壓等很多疾病都是很有幫助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店【程海湖螺旋藻專賣店】看看,百分百**,支援驗貨,假一賠萬!~

同時如果需要麗江特產的可以到**店【悠悠米丫】逛逛哦,如果店內沒有的,我們也會幫您**哦~(*^__^*)

6樓:

這個倒是沒有那麼絕對,不過我個人認為,目前中國雲南麗江程海湖生產的螺旋藻是不錯的,那邊有四個生產基地,像程海保爾螺旋藻就是在那裡的保爾基地生產的。因為螺旋藻生長條件苛刻,符合它生長環境的地方全世界只有三處,另外兩處都是快乾涸了。

什麼品牌的螺旋藻好?

7樓:潤語無聲

一方面看產地,二來要看工藝,螺旋藻是好東西,關鍵是養殖和加工的過程,營養流失和去雜質的過程。所以,對生產者還是要有所瞭解。大家都認品牌,要知道品牌是怎麼打出來的,當年的腦白金大家都很熟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吃的是程海源的螺旋藻,感覺所有的螺旋藻功效都差不多,綠a品牌比較大,所以**也高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程海源螺旋藻還不錯 我現在正在吃的 抵抗力稍微好了些

日本生產的螺旋藻是什麼樣的?哪些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無論是日本還是美國的螺旋藻,都是藍藻,都是螺旋藻.

至於品質主要的區分是蛋白質含量,及雜質含量.優等螺旋藻的蛋白質含量一般在65%以上,高的可達80%,而一些劣質的含量只在50-65%之間,這是最根本的區別.雜質含量主要是其他水生體,這與養殖條件很有關係,我們在產品上很難鑑別,區分的方法只有細緻地瞭解生產商的養殖條件和生產規模,而進行間接判斷.

另外如果我們看看產品的顏色和聞一聞產品的味道,也可大致判斷產品的好壞.

好的螺旋藻片劑色澤為油質感的墨綠色,優質螺旋藻粉,色澤正且粒度均勻,味道有純正的海腥味,而不是腥臭味....

如果是正道來的美國產品和日本產品,從養殖和加工條件上講,應該是優質的.但是如果沒有確切的把握,我還是向您推薦我國比較大品牌的螺旋藻,比如綠a/程海湖/梅雁等......

本人回答或不直接回答問題,但是就螺旋藻知識,有必要提醒大家: 任何營養保健品都不能直接代替藥物的**!

螺旋藻已經被國家食品醫藥管理局納入到普通食品安全中管理,也就是說食用螺旋藻就象我們吃米飯那樣安全,絕大多數人是可以放心食用的.況且螺旋藻的營養保健功效是世界公認的...

純正的螺旋藻應該是墨綠色,或黑綠色,如果是淺綠色就不要買!那不是假的就是攙假過多!!!

堅決不要相信低價螺旋藻!

提醒大家:市場上沒有純天然的螺旋藻,因為純天然條件下自然生長的螺旋藻根本沒有可銷售的產量[比如程海湖水體中自然生長的螺旋藻沒有采集量],市場所有螺旋藻產品均是人工養殖品,只是養殖面積大小和場地環境之分,有的在棚內,有的是露天養殖,養殖的螺旋藻優劣有別,其主要指標是看螺旋藻的蛋白含量和雜質量.

本人自87年開始做養殖螺旋藻的研究工作,深知質優純螺旋藻乾粉的成本.不負責任的**戰必然用劣質支撐!!!吃營養品的目的是為了健康,如果沒有效果的營養品就是便宜到一分錢買它何用?!!!

業內的誰都知到螺旋藻攙假很容易,而且絕不會吃出毛病,因為攙假的成分也是食品類比如攙入澱粉或其他海藻粉等,但人的肉眼和味覺不可能辨別......

有些不法分子為利益在螺旋藻產品中進行充量新增或功能性新增.充量新增是將比如不易辨別的澱粉或其他海藻粉蔬菜粉新增在螺旋藻粉中;功能性新增也就是將一些藥物新增在螺旋藻產品中.前者會大大降低螺旋藻含量,降低營養保健成效,甚至是沒有成效.

而後者的新增會使人感到功效明顯,但是這樣的新增有很大的安全風險性,必須警惕!!!警惕的最佳辦法就是選擇知名品牌的**,不要貪圖便宜.至於那個品牌好,你可以參考"螺旋藻品牌排行榜"或"螺旋藻銷量排行榜"...

(本人在這裡強烈呼籲:道德點吧-------那些奸商們!!!)

祝福您和您的全家健康幸福!

11樓:

螺旋藻都是一樣的,日本是個工業大國,海水汙染也挺嚴重的,要是真的想吃營養品,其實建議吃點蛋白粉 和卵磷脂就好,平常多吃點水果蔬菜,身體才好呢。沒事去格林屋看看,那邊有好多不錯的文章

螺旋藻的功效與作用?螺旋藻哪個牌子好?

螺旋藻含有豐富優質的高蛋白是引人注目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螺旋藻還富含 胡蘿蔔素 多糖 維生素e及其他b族維生素 葉綠素 藻藍素以及鈣 磷 鉀 鐵 鋅等多種元素。這些營養物質對兒童生長髮育 提高免疫功能和延長細胞壽命等都是很有意義的。螺旋藻富含人體不能合成的亞麻酸。幫助脂肪代謝,防止血栓形成,能夠輔助 ...

什麼牌子的螺旋藻片效果最好,螺旋藻什麼牌子的好

螺旋藻是一種營養非常全面的保健食品,能夠提高免疫力和抗輻射,非常時候經常坐在電腦前面的白領。市場上銷售的螺旋藻的品牌據說有數百種,可是真正好的卻不多。那麼什麼品牌的螺旋藻才算是好的螺旋藻呢?判斷螺旋藻的好壞,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成分含量 螺旋藻的主要成分是螺旋藻多糖 藻藍素 葉綠素 胡蘿蔔素等。...

螺旋藻 21金維他

建議你,多做運動,增加運動,腸胃不好與很多關係有關。螺旋藻會讓你腸胃更不 好。21金維他,吃和不吃沒什麼特別的關係。除非你年級比較大了,自身的吸收能力下降了。所以需要吃維生素。保證充足睡眠,多吃深綠色蔬菜,增加運動。就可以了。別的不用多吃。螺旋藻裡面已經有很豐富的維生素了,21金維他可以免了。要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