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片的作用

2023-02-10 15:05:06 字數 692 閱讀 8912

1樓:酌墨輕染

螺旋藻主要作用:抗衰老、抗缺氧、抗疲勞、抗輻射、降血脂、降血壓、養肝護胃等作用。 1、超鹼性食品,豐富的鹼性礦物質(尤其是鉀與鈣質),可維持血液中酸鹼值的平衡,降低膽固醇,減輕高血壓和心臟病症狀或減少其發病幾率; 2、有效改善胃病症狀,對抗各種腹瀉和便秘; 3、防治貧血,類胡蘿蔔素含量是胡蘿蔔的1.

5倍,維生素b12含量是豬肝的4倍,鐵含量是菠菜的23倍; 4、含有人體自身不能合成的亞麻酸,幫助脂肪代謝,防止血栓形成,有效對抗心腦血管疾病,預防脂肪肝和肝硬化,降低血糖,預防糖尿病; 5、預防因服用鎮定劑、抗生素、抗癌劑等對腎機能的損害; 6、減輕汞及藥物對腎的毒性,使人體免受重金屬的毒害; 7、**,美容,去暗瘡、黃褐斑,抗衰老。

適用人群。1、所有營養不均衡的人群,和體力腦力勞動者; 2、長期使用藥物及化療人群、貧血、失眠免疫力低下者; 3、慢性消化系統疾病人群; 4、在缺氧環境下工作者; 5、血脂、膽固醇偏高者; 6、腫瘤、糖尿病患者; 7、常食用油炸、醃製、海產類、燒烤類食品的人群。

2樓:我要唱忐忑啊

綠a功效:改善酸性體質、提高人體免疫力、緩解疲勞。

對胃炎、胃潰瘍等胃病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調節血脂和膽固醇,對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心腦血管疾病病情穩定有顯著作用。

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天然植物營養素,有助於清除體內毒素、美容護膚、控制體重、保護肝臟

螺旋藻的功效與作用?螺旋藻哪個牌子好?

螺旋藻含有豐富優質的高蛋白是引人注目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螺旋藻還富含 胡蘿蔔素 多糖 維生素e及其他b族維生素 葉綠素 藻藍素以及鈣 磷 鉀 鐵 鋅等多種元素。這些營養物質對兒童生長髮育 提高免疫功能和延長細胞壽命等都是很有意義的。螺旋藻富含人體不能合成的亞麻酸。幫助脂肪代謝,防止血栓形成,能夠輔助 ...

什麼牌子的螺旋藻片效果最好,螺旋藻什麼牌子的好

螺旋藻是一種營養非常全面的保健食品,能夠提高免疫力和抗輻射,非常時候經常坐在電腦前面的白領。市場上銷售的螺旋藻的品牌據說有數百種,可是真正好的卻不多。那麼什麼品牌的螺旋藻才算是好的螺旋藻呢?判斷螺旋藻的好壞,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成分含量 螺旋藻的主要成分是螺旋藻多糖 藻藍素 葉綠素 胡蘿蔔素等。...

海王螺旋藻的作用及效果怎么樣啊,海王螺旋藻的作用及效果怎麼樣啊?

主要作用 預防輻射 糖尿病 高血脂 胃腸功能較弱者。效果很好啊,這是他們的主打產品,已經火了很久了啊,是海王星辰的主打產品。你可以去 www.star365.com 看看 記得采納啊 海王螺旋藻片,請問海王螺旋藻片的作用?益氣養血,化痰降濁。用於氣血虧虛,痰濁內蘊,面色萎黃,頭暈頭昏,四肢倦怠,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