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的功效與作用?螺旋藻哪個牌子好?

2023-02-01 16:40:11 字數 2620 閱讀 7981

1樓:晶片鈴鐺

螺旋藻含有豐富優質的高蛋白是引人注目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螺旋藻還富含β—胡蘿蔔素、多糖、維生素e及其他b族維生素、葉綠素、藻藍素以及鈣、磷、鉀、鐵、鋅等多種元素。這些營養物質對兒童生長髮育、提高免疫功能和延長細胞壽命等都是很有意義的。

2樓:浪子菜刀43壵

螺旋藻富含人體不能合成的亞麻酸。幫助脂肪代謝,防止血栓形成,能夠輔助**心腦血管疾病。也是女性**的一種很好的代用品。

一般雲南麗江的程海保爾牌比較好 因為他們的生產基地就在程海湖邊 他們可以說是純天然生產的。

螺旋藻有什麼功效?哪個牌子好?

3樓:宛如時光

減輕癌症放療、化療的毒副反應;提高免疫功能;降低血脂。主癌症的輔助**;高脂血症;缺鐵性貧血;營養不良;病後體虛;特別對於以下症狀有較好的**效果。

高血壓、慢性胃腸病。

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症。

糖尿病白內障。

肝病便秘與痔瘡。

貧血症一看藍色標誌:

保健品產品包裝正面左上角有一個藍色的標誌,標誌上下方有4個字「保健食品」,這是國家為讓消費者辨認區分真假保健品的特製標誌,沒有這個標誌的螺旋藻產品就不是保健品。

二看是什麼級別的螺旋藻: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螺旋藻有藥品、保健品和普通食品3種級別,不同的螺旋藻產品其功效不同,國家給予的批文不同。藥品級別就具有藥用功能;保健食品具有保健功能,它不能直接用於**疾病;普通食品就沒有任何功能和療效可言。

三看gmp認證標誌:

gmp是國際通行的食品醫藥企業良好的生產流程和管理規範,是我國藥品和保健品生產的強制專案。

四看成分表:

消費者要仔細看產品成分說明,如「100克螺旋藻精片所含主要營養成分」和「100克螺旋藻的主要成分」,前者指產品含有的營養成分,後者則泛指螺旋藻,大家購買時一定要看仔細。

5五看包裝:

很多螺旋藻產品都是用大袋裝,一袋800片、甚至1000片,開啟以後吃幾個月都吃不完。如此包裝對廠商來說是節約成本,但對廣大消費者來說是存在問題的。因為螺旋藻的生物特性,長時間暴露不密封,其生物活性物質和營養成分都會流失,如螺旋藻中的藻藍素,在太陽光直射下15分鐘便消失,在無密封條件下3個月內便基本散失。

大袋裝螺旋藻殘品即使具有保健效果,開啟後長期服用不完一樣會失去保健作用。

螺旋藻的功效與作用什麼牌子的好

4樓:sunstream白羊

增強抵抗力,調節體質酸鹼平衡。綠a

螺旋藻的功效與作用?螺旋藻哪個牌子好呢?在**買螺旋藻比較信賴呢?

5樓:那一筆的悲壯

綠a :衛生部批了5個保健功能哦---調節血脂、抑制腫瘤、抗疲勞、耐缺氧、調節免疫。

最好在專賣店買吧 實體店什麼都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永程的可以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綠a的應該是比較好的 一般藥店都有。

螺旋藻功效與作用?螺旋藻**便秘效果到底有多好?哪個牌子的螺旋藻比較好? 30

8樓:宇一王

免疫調節,提高機體抵抗力,對動脈硬化,高血脂,障礙性貧血,胃潰瘍,肝病,糖尿病,便秘,腫瘤等病都有輔助**作用。程海湖天然螺旋藻好。

螺旋藻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呢?能推薦下哪些牌子的效果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螺旋藻主要作用:

一、螺旋藻緩解疲勞,增強動力。

螺旋藻中的多糖,能夠提高神經細胞的反應速度,使身體更加敏捷、靈活。還含有被稱為天門東的氨基酸,促進脂肪代謝和糖原的分解,產生更多的能量,降低容易使人感覺疲勞的乳酸含量,起到抗疲勞的作用。特別運動前和酒席應酬前各服用4克螺旋藻粉,能非常有效起到迅速恢復體力和解酒的作用。

二、螺旋藻提升免疫力,抵禦病毒入侵。

免疫力的下降會增加身體的患病幾率。螺旋藻富含提高免疫所需的所有活性物質,尤其是΂2-胡蘿蔔素,能改善人體內的免疫值,防止特別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形成,對眼睛和**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此外,螺旋藻中含有的超氧化物歧化酶,也就是自由基的剋星,能有效地抵抗過氧化自由基,延緩細胞衰老,調節機體代謝和提高人體的自身免疫功能。

三、螺旋藻能提高耐缺氧能力,增添活力。

人體缺氧是由於人體氧氣運輸機—紅細胞的攜帶能力下降所致。螺旋藻就有豐富的鐵質、維生素b12和葉綠素。這些物質能明顯提高紅細胞攜帶能力,保證更多新鮮充足的氧氣運載到身體各處,使人精神煥發,神采奕奕。

四、螺旋藻多種維生素,強化免疫系統。

維生素是維持和調節機體正常代謝的重要物質,是每個人所必需的健康營養要素。人體一旦缺乏維生素,相應的肌體代謝就會失去平衡,免疫力就會下降,各種疾病和病毒就會趁虛而入。因此,適時補充維生素是每個人的健康所需。

螺旋藻中,維生素含量極豐富種類又多,包括維生素a/c/e/b1/b2/b3/b6/b12等。多種維生素能保證身體機能代謝平衡, 強化人體自身免疫功能。

現在市面上螺旋藻的保健品很多,所以特別提醒購買螺旋藻的時候要認準有保健食品藍帽子標識、綠色食品標識的品牌,切勿貪便宜,建議選擇像綠a這樣的大品牌,本人全家都在吃綠a,已經是他們的老會員了,效果比較明顯,其他牌子的沒吃過不敢隨便推薦。

螺旋藻品牌,什麼品牌的螺旋藻好?

我空間有日常調理的飲食方法,你可以去看看。進我空間方法 用滑鼠放在我名字處停留一會,等出現提示框後點進 近年來,螺旋藻作為具有一定保健功能的食品類商品,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不過目前市場上螺旋藻品牌種類繁多,選購的話建議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質量跟效果都會比較好些。綠a,新大澤,神六 盾頂,程海牌,仙...

螺旋藻片的作用

螺旋藻主要作用 抗衰老 抗缺氧 抗疲勞 抗輻射 降血脂 降血壓 養肝護胃等作用。1 超鹼性食品,豐富的鹼性礦物質 尤其是鉀與鈣質 可維持血液中酸鹼值的平衡,降低膽固醇,減輕高血壓和心臟病症狀或減少其發病幾率 2 有效改善胃病症狀,對抗各種腹瀉和便秘 3 防治貧血,類胡蘿蔔素含量是胡蘿蔔的1.5倍,維...

海王螺旋藻的作用及效果怎么樣啊,海王螺旋藻的作用及效果怎麼樣啊?

主要作用 預防輻射 糖尿病 高血脂 胃腸功能較弱者。效果很好啊,這是他們的主打產品,已經火了很久了啊,是海王星辰的主打產品。你可以去 www.star365.com 看看 記得采納啊 海王螺旋藻片,請問海王螺旋藻片的作用?益氣養血,化痰降濁。用於氣血虧虛,痰濁內蘊,面色萎黃,頭暈頭昏,四肢倦怠,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