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裝了win7旗艦版,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路找不到了

2022-11-22 15:55:02 字數 3865 閱讀 6470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我的電腦右鍵---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歎號的,有的話就是驅動沒裝好,找準驅動裝上(官網,你懂得)。

這樣估計就有了

2樓:劉洪存

親 裝網絡卡驅動 沒有驅動碟 就去下個驅動人生 自動檢查 裝上就好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win7家庭版)找不到無線網路

3樓:

1、直接點選「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接著直接輸入regedit,然後直接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將下面的選項依次「heky-current-user\software\classes\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3、接著把視窗右邊的「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直接刪除,然後再點選確定按鈕直接儲存退出就可以了。之後再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4樓:智思真

你去裝置管理器裡看看無線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計算機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在左上角】——網路介面卡——你的無線網絡卡右鍵屬性) lz的情況應該是不小心關閉了無線網絡卡的開關 請看一下你電腦的說明書看看怎麼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筆記本wifi是有開關的,確認開關是on的狀態。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確認,wifi模組是否啟用。

win7系統筆記本無論如何都找不到無線網路介面卡

6樓:啦啦啦

一、先檢查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1.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選擇左側「裝置管理器」。

‍二、若發現驅動前面是感嘆號的

1、如果框中驅動左側出現感嘆號,右鍵介面卡「解除安裝」。

2、勾選刪除驅動軟體。點選「確定」。

3、右鍵網路介面卡,點選「掃描檢測硬體改動」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介面卡選購型別

1、網路型別

比較流行的有乙太網,令牌環網,fddi網等,選擇時應根據網路的型別來選擇相對應的網絡卡。

2、傳輸速率

應根據伺服器或工作站的頻寬需求並結合物理傳輸介質所能提供的最大傳輸速率來選擇網絡卡的傳輸速率。以乙太網為例,可選擇的速率就有10mbps,10/100mbps,1000mbps,甚至10gbps等多種,但不是速率越高就越合適。例如,為連線在只具備100m傳輸速度的雙絞線上的計算機配置1000m的網絡卡就是一種浪費,因為其至多也只能實現100m的傳輸速率。

3、匯流排型別

計算機中常見的匯流排插槽型別有:isa、eisa、vesa、pci 和pcmcia等。在伺服器上通常使用pci或eisa匯流排的智慧型網絡卡,工作站則採用可用pci或isa匯流排的普通網絡卡,在膝上型電腦則用pcmcia匯流排的網絡卡或採用並行介面的行動式網絡卡。

pc機基本上已不再支援isa連線,所以當為自己的pc機購買網絡卡時,千萬不要選購已經過時的isa網絡卡,而應當選購pci網絡卡。

4、網絡卡支援的電纜介面

網絡卡最終是要與網路進行連線,所以也就必須有一個介面使網線通過它與其它計算機網路裝置連線起來。不同的網路介面適用於不同的網路型別,常見的介面主要有乙太網的rj-45介面、細同軸電纜的bnc介面和粗同軸電aui介面、fddi介面、atm介面等。而且有的網絡卡為了適用於更廣泛的應用環境,提供了兩種或多種型別的介面,如有的網絡卡會同時提供rj-45、bnc介面或aui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聯想thinkpad sl410k筆記本,裝的是win7家庭普通版 ,以前用無線好用,最近就不能用了,開了裝置管理器,裡面沒有發現有無線網絡卡的驅動了。用驅動精靈也更新不了。重灌驅動沒用聯想的售後技術**打了很多遍,他們也無能為力,我也暈了,買了個爺爺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了,你怎麼修好的啊,求告知

47471無線網絡卡是哪個的生產的?因為我裝了win7旗艦版,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路找不到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重新裝了系統(win7 64位)後,找不到自己家的無線網路

9樓:生芷容

將無線禁用再雙擊使用,讓網絡卡重新掃描訊號源,如果是自己家的話,會自動連線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無線禁用掉然後再重新啟用一下看能用不,如果不能用建議把無線驅動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一下試試。

11樓:dragon宇

是不是無線驅動出現問題了?

建議樓主下個驅動精靈擴充套件版,更新下無線的驅動

看樓主的問題應該不是硬體問題!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重灌win7系統後,無法用無線網

12樓:

你的電腦原來用過這個裝置,w7安裝之後有原來的xp殘留,所以你插入這個裝置之後,電腦檢測已經安裝驅動了,不會再安裝(就是一開始用有個長方行的藍條,裡,面有個滑塊,)但不能呼叫以前的驅動,就是這個情況了,

解決1  換個型號的無線裝置在這臺電腦用,原來的裝置放別的機器用。

2   找到原來驅動存放出,刪除檔案

3    無線網絡卡里面有自帶的驅動你代開找到安裝就可以了,但這時候你的電腦有2遍驅動,浪費空間

主要原因是 ,你安裝w7之前沒有格式化c盤,謝謝這是我的cmcc無線網絡卡,僅供參考,1是驅動安裝,開啟裡面有個。exe檔案就是。 2是上網程式。

13樓:zix周

1無線網絡卡驅動可能沒有安裝好,重新裝一下.

2進入你的裝置管理器中看看你的網絡卡有沒有被禁用.

14樓:熱巴老師

檢查筆記本無線網開關是否開啟,若無線網圖示如下所示基本可以確定是未開啟無線網開關。開啟無線網開關有軟體和硬體開關兩種:

①軟體開關: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線網路連線-選擇啟用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分析:

如果系統由其他系統改為win7,可能殘留軟體或者系統檔案導致問題發生。

確認wifi硬體、軟體是否開啟。

軟體驅動是否安裝,或者是否匹配。

解決辦法:

由其他系統更新為win7系統建議格式化原有系統盤後進行安裝。藉助光碟或者u盤系統都能解決此問題。

部分筆記本在鍵盤右下角側面會有wifi硬體開關,檢視是否開啟。

系統自帶wifi軟體開/關。fn+f2是大部分機型的wifi開關熱鍵。特殊機型自行查詢。

wifi驅動是否安裝成功。檢視方法:

16樓:0夜之盡天之明

你的網絡卡驅動沒有了,建議重新裝一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講方法不適合。你找一個360網路急救箱檢測一下自動修復即可。大多是網絡卡問題閘道器問題

18樓:喆知識

網絡卡驅動裝嗎

dhcp client開啟了沒有?

4741g無線網絡卡是哪個的生產的?因為我裝了win7旗艦版,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路找不到了

19樓:小愛族

有郵箱嗎??我發給你!!

剛開始我和你一樣的問題,我去客服一下就解決了!!

20樓:西貝土方木點

可以諮詢下 巨集基的客服

他們最懂的

我家是win7旗艦版筆記本,為什麼用不了電信自帶的無線網? 4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是電信工作人員安裝時給的帶無線功能的貓呢,還是別的什麼意思?

我是惠普的筆記本,剛裝了win7旗艦版,在安全刪除硬體的列表裡怎麼也把本地磁碟CDEF也列出來了呢

系統是正版的嗎?照理說不會出現這個情況的 win7下工作列裡的安全刪除硬體中有我的本地硬碟的選項,這是怎麼回事?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磁碟驅動器,重新啟動安裝驅動。只要不影響使用把它隱藏了就是,我用無線鼠一直有這個,不理 那可能是你光碟機的安全刪除的圖示。應該在bios裡面設定的.先看看主機板識別你...

筆記本安裝win7旗艦版後,鍵盤失靈

看仔細你鍵盤的綠色指示燈 num lock 是亮著呢 這說明你的筆記本鍵盤燈亮著 你按 fn 鍵盤上你看下有沒有 什麼鍵上寫著 num這幾個字母的把等關掉就正常了 這就跟我們使用的鍵盤 右邊的數字鍵是一個意思的.呵呵,有沒有看到,呢uiop上面有沒有藍色的456 你先一直摁左下角ctrl旁邊的fn鍵...

WIN7旗艦版藍屏問題,WIN7 旗艦版藍屏問題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不要去追究 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