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已刷機模式連線電腦看不到儲存內容

2022-11-22 17:25:03 字數 1616 閱讀 9358

1樓:小汐

到論壇售後發貼求助吧,原來在刷機模式下面是可以看到u盤的,現在不能,如果身邊的官方維修點,或者是專賣店,也可以去那裡尋求幫助

2樓:陳醉不知歸路

你把韌體放手機裡多方便,還搞什麼電腦

魅族手機韌體升級失敗,停留在刷機介面,連線電腦不能顯示usb儲存檔 10

你好 手機進入刷機模式後資料線連線電腦電腦不顯示記憶體空間能解答下嗎?

魅族mx3刷機手機進入了recovery模式,連線電腦沒有recovery碟符,這是怎麼

3樓:舊事如藤

手動升級

注:由於手動升級涉及不同版本型別的互刷、降級等操作行為,為保證升級成功率,建議清除資料再升級。

第一步:做好資料備份工作

升級過程其實是資料的置換過程,即使在不清除資料升級的情況下,也有可能出現資料丟失的現象。因此,做好資料的備份工作至關重要。路徑:

「 設定 - 儲存和備份 - 備份手機資料 - 立即備份 - 勾選需要備份的模組 - 開始備份 」

4將升級包拷入手機後,可通過以下任一種方式進行升級:

其一:進入「 檔案管理 」並使用 update.zip 進行升級(涉及降級、不同版本型別互刷等行為,必須清除應用資料)

其二:關閉手機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直至手機震動後鬆開。勾選「立即升級」和「清除資料」按鈕,並點選「開始」

5到此,刷機操作步驟就完成了,快來感受下 flyme 的極致體驗吧。

第三步:資料恢復

4樓:死妄舞步

我也是這樣。把韌體複製到外接記憶體卡,然後放進手機就可以了

魅族刷機模式無法連線電腦

5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請您確認您的電腦作業系統為window7以上版本的系統,謝謝

6樓:線刷寶軟體

刷機、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root、刷機、救磚、推薦工具》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米、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魅族手機mx2sd卡無法讀取 刷機模式連結電腦找不到sd卡

魅族手機插電腦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首先需要確認電腦系統,win7以上的系統可以直接識別,xp系統需要安裝驅動程式,在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儲存-開啟方式-**裝置選擇,即可電腦識別。

8樓:夏天繁星閃爍

多考幾分記得當年咖啡粉卡卡

我的魅族 metal手機一直處在開機介面,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後,recovery的可移動儲存盤為空,怎麼辦

9樓:雲端產業園

請問樓主是怎麼解決的,同是魅族,我是刷系統包之後就花屏了,然後連線電腦和你一樣只有一個recovery空盤。

魅族手機怎么刷機,魅族手機怎麼刷機

在手機的設定中,有關於手機點選一下,裡面有個系統升級,就可以幫助你把手機版本升級到最新的了。魅族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刷機。中毒了嗎,可以把裡面東西都刪除就可以了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嘗試使用以下工具方法 使用線刷寶救磚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

怎樣連線電腦刷機?手機怎麼用電腦刷機

手機連線電腦刷機的方法 將刷機包拷貝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下,通常需要將韌體包重新命名為 檔案。然後按照說明按相應的組合鍵進入韌體升級模式。一般手機進入升級韌體介面的組合鍵為 音量 音量 和 電源 三鍵同時在關機狀態下按下即可進入。還有一種刷機的方法,就是利用recovery模式來實現。此時只需要選擇s...

魅族怎樣進刷機模式,魅族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魅族進入recovery模式的操作 開機時,同時按住音量鍵加和電源鍵,出現下圖介面即代表成功進入recovery模式。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