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化蘋果能活多少年?狗狗能活多少年?

2022-12-30 07:25:12 字數 5876 閱讀 4871

1樓:星座王老師

是矮華蘋果樹的壽命可達50年,如果管理好,壽命更長管理條件差,壽命就短。在一些新蘋果區產區.由於栽培技術的差異或管理不當的原因,只有3o年左右。

樹齡和樹勢果樹的年齡時期不同,生長和結果的狀況也不一樣,因而在整形修剪時,所採取的方法,也應有所區別。蘋果、梨等果樹,在幼齡至初果期,一般長勢較旺,枝葉量較少,長枝較多,中、短枝較少,枝條較為直立,角度不易開張,花果數量也較少;

進入盛果期以後,樹體長勢逐漸穩定,由旺長而中庸以至偏弱,枝、葉量顯著增加,長枝數量減少,中、短枝比例增加,角度逐漸開張,花、果數量增多。

因此,在整形修剪過程中,就應根據不同年齡時期的生長結果特點,分別採用輕重不同的修剪方法:對幼齡至初果期樹,應適當輕剪,增加枝條總量和枝條級次,擴大樹冠,提早結果和早期豐產;

對已經進入盛果期的大樹,則應適當加重修剪,注意調節開花、結果數量,搞好更新復壯修剪,防止樹體衰老,延長盛果年限。對於長勢過旺的樹,不論是處於何種年齡階段,修剪量都應從輕,以利成花結果;

而對於長勢過弱的樹,首先要採取加強土肥水綜合管理措施,增強樹勢和增加枝量以後,再採取相應的修剪措施。

不是奶花蘋果樹,是矮化蘋果樹。

2樓:旺潤又

奶化蘋果能活10年左右。

3樓:悅讀小達人

你幾十天後聞一下幾十天後我一下看一下能活多少年了。

狗狗能活多少年?

4樓:波奇網

狗狗能活多少年?一般狗狗的壽命在10-14年左右,據瞭解世界最長壽的狗狗活了29年。那到底狗狗能活多少年?

要看具體情況而言,飼養方式、飼養環境、是否絕育,這些是影響狗狗能活多少年的原因。今天波奇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狗狗能活多少年,影響狗狗壽命的原因。

在上面我們說過了,一般狗狗的壽命是在10-14年左右,如果沒有疾病或意外的話,都可以活10年以上,具體狗狗能活多少年要看狗狗的品種。

小型犬的壽命比較長,大約有14-16年的壽命;

中型犬的壽命約在14-15年之間;

大型犬的壽命在10年左右,因為體型大,機能衰竭的也快,所以它們老的比較快。

影響狗狗壽命的原因。

1.心情。不能忽視狗狗的心理問題,讓它保持愉快的心情。長期不開心,沒有受到寵物主的關愛,這樣的狗狗很難長壽。

2.飼養。定期給狗狗進行驅蟲、免疫、清潔等工作,平時多給狗狗梳毛,這樣能夠促進狗狗的血液迴圈,增加**抵抗力,還有狗狗的居住環境也要保持清潔。

3.運動。讓狗狗每天都保持運動,但不要運動過量,這對狗狗來說不僅無益,還有反效果。狗狗的運動時間每天在1-2小時就可以。

4.飲食。飲食管理是影響狗狗壽命的重要因素之一,許多老年病的發生發展都與飲食相關,甚至一些老年病可通過飲食控制來達到延長壽命。

狗狗能活多少年,影響狗狗壽命的原因就說到這裡了。如果想讓狗狗在我們身邊的時間多一點的話,就必須依照科學飼養,讓狗狗有一個營養健康的飲食,要杜絕狗狗生病,這樣才可能延長狗狗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種類壽命排行榜。

玩具貴賓犬 歲 美國可卡 歲迷你臘腸犬 14.

4歲 柯利牧羊 犬 歲惠比內特 犬 歲 阿富汗獵 犬 12.

0歲鬆獅容 犬 歲 金毛尋回獵犬 歲西施 犬 13.

4歲 英國可卡 歲比格獵兔犬 歲 愛爾蘭雪達 11.

8歲北京 犬 歲 威爾士柯基 歲喜樂帝 犬 13.

3歲 薩摩耶 犬 歲邊境牧羊犬 歲 拳師 犬 10.

4歲吉娃娃 犬 歲 德國牧羊 犬 歲獵狐梗 犬 13.

0歲 杜賓 犬 歲巴基度 犬 歲 大丹 犬 8.

4 歲西高地白梗犬 歲 伯恩山 犬 歲約克夏 犬 12.

8歲 此外串種的壽命在 歲左右。

矮化果樹能活多少年

6樓:嘉祥無花果

這問題太籠統,不同樹種差別較大,立地條件管理水平也影響果樹壽命。總體上講,矮化果樹因人為控制,壽命縮短。桃樹經濟壽命只十幾年,蘋果和梨三四十年,有些乾果類果樹經濟壽命很長,如板栗、核桃、銀杏等。

有些果樹,更新復壯能力很強,壽命可大大延長,如無花果,可從根際萌發新枝代替老樹幹,壽命就很長。

奶牛大概能活多少年

7樓:北方的狼

一般小母牛在16個月的時候進入青春期,人就要考慮為她授精。280天之後,小母牛分娩,作了媽媽。從此時起,自動化的機械取奶裝置就開始定期吸她的奶。

又過了305天,奶牛停止產奶,可以休息了。但是隻能休息60天。因為此前220天,她已經第二次被人工授精了。

60天后,她會產下了第二個孩子,開始了新的輪迴。

在七八個輪迴之後,奶牛體力衰竭,就被「淘汰」了。 奶牛在產下上萬升的牛奶之後,就會被送到屠宰場,在那裡它們變成漢堡包和劣質牛排。

奶牛能活多少年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奶牛能活60-70年但。

但只能產12-14年左右的奶,不能產奶後就殺了,一般都活不了很久,最多14年吧。

9樓:李鑫波呀

好好養著 2,3十年 不過用於產奶的一般活不過10年。

10樓:網友

一般奶牛隻利用6年到7年最長不超過10年超過10年就沒有價值了。

蘋果手機用多少年?

11樓:小梅的獨白

一部iphone究竟能用幾年?為啥很多人都不輕易換手機?其實很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10年,壽命是10年,但是需要維護保養的。

應注意手機的使用環境。移動**上都有細縫或小孔,水汽很容易滲入進而導致電路板受侵蝕,所以不要在雨中或浴室內使用手機。

同時切忌將手機放在冷氣的出風口,因為凝結在手機中的水汽將會無形地腐蝕機板。並且,水汽對電路板的侵蝕是隨時間的加長而不斷加重的,剛開始可能覺得沒什麼影響,但等到故障出現時,恐怕就已經來不及了。

13樓:今日搞機

這個主要和個人的使用習慣有關係,另外如果是小儲存空間的手機可能使用時間就不是很長,因為很容易儲存空間就滿了。

14樓:網友

根據相關的資料顯示,蘋果手機使用的年限大約在三年之後,等到三年一過就可以考慮更換新機。對於官方透露的這一時間,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而考慮。

15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我覺得這樣看一個人使用蘋果手機的習慣吧,比如說我第一次買個蘋果六,用了還不到一年就已經不能用了,也不知道質量不好,而是我一次性把它摔壞了,摔到已經看不清他的任何象徵了。所以說蘋果手機就算一般的手機如果用的好的話,用一輩子也是可以的。

16樓:古龍鑲彤

這個一般來說應該是因人而異吧,用多少年的都有,看你是什麼樣子的人啦!你要是使得比較節制用的年頭就多一些五六年沒問題,但也有人用一年左右,看自己吧。

17樓:陳家在路上

挺耐用的蘋果五現在還可以用外觀還是很新的要不是我自己用煩了,又是3g配置有點落伍基本用還是沒有問題的,就是太老了5g出來又是大批發批的換手機,恐怖的5g出來如果滿滿厲害幹啥都可以了還不錯,有錢人就是好,我蘋果4將就用就好了要求不高,壞不會壞的,除非認為,比安卓不容易卡,

18樓:安笙涼城

一般來說正常使用的話,沒有大的螢幕摔碎的情況呢,用個34年是沒有任何問的,因為蘋果的系統確實是比安卓好很多,可以用兩年,也不會很卡,只要記憶體夠大真的一點都不會卡,如果電池有問題的話呢,也可以去加錢換電池之類的,我周圍有很多人買的蘋果,買了34年,還是可以用的。

19樓:昂文柏

蘋果手機的價效比很高,同比安卓手機的使用壽命很長,用四至五年不成問題,效能穩定,安全可靠。是理想的用品。

20樓:睢藝

蘋果手機能用多久,要看你怎麼玩了,如果手機不玩遊戲的話,記憶體夠大,玩三五年沒問題,天天玩遊再好的手機糸統也會出現卡頓,黑屏現象。

21樓:洗地暖

選蘋果手機不如用小米手機。

22樓:金殿全球

看多大記憶體的,一般不摔壞的話,記憶體越大時間越長。

23樓:網友

正常情況下,不壞的話可以一直用好幾年。

24樓:遊子逸

2023年,蘋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當時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蘋果公司跟at&t秘密合作創造了一些硬體和軟體裝置—當時的cingular無線網路—at&t並給予蘋果公司投資及很大自由度,在30個月動用了約$1.

5億美元。作為交換條件,蘋果公司保證在4年內,在美國**的iphone將交由at&t獨家發售。

25樓:風月無痕

沒有固定用多少年,因人而異吧。

26樓:網友

「所以對於一臺蘋果手機,並不建議你使用5年那麼久。即使是一臺全新未開封的iphone 5,雖然還沒有被正式使用過,但由於其機型早已停產,機器內部的元部件以及鋰電池(尤其是鋰電池)其實已經開始老化,所以理想的服役週期也根本達不到五年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某個人用的不同,一般2~3年可以用。

牛奶腐爛蘋果泡三

兔子大概能活多少年,狗狗能活多少年?

兔子平均壽命為5 12年。其生長階段一般為兔子幼崽期 15 90日 成長期 90 180日 成年期 180日 5歲 老年期 5歲 死亡。在老年期時,兔子逐漸由壯年向老年過度,身體各個器官逐步衰老,功能逐步退化,最後死亡。一般而言體型小的兔子壽命較體型大的兔子短。兔子是一種膽小的動物,突然喧鬧聲 生人...

換腎,能活多少年,換一個腎,能活多少年?

所謂換腎指的是腎移植,主要用於尿毒症的患者,腎功能已經被損害了90 甚至100 這樣的患者需要通過透析或者腎移植才能夠存活。一般來說做腎移植是在所有腎臟替代 中最好的一種方式,最接近於生理狀態下的腎臟的功能。移植的腎臟存活的時間有長有短平均大概存活8到10年,即使移植的腎造再次失功患者仍然還可以繼續...

人最長能活多少年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一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研究公共保健的教授奧勒尚斯基說,在現今的世界上還沒有一種神奇的藥物 荷爾蒙 抗氧化劑 基因工程或生物技術的方法,可以像有些人預言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