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金銀首飾加工,合肥哪裡可以加工金銀首飾?也就是打金店

2022-11-22 20:15:10 字數 1705 閱讀 2893

1樓:玫葉澗天

老鳳祥可以改的,但是手續費不便宜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做,可是太遠

你可以告訴加工的師傅把金子碾成薄片,不要太薄。然後用圓規畫大小兩個圓要同心的圓,然後將外圓剪下,在內圓處攀起一個沿,處理光滑後按上鍋耳朵。拋光即可。

也可以在剪外圓的時候直接畫上鍋耳朵一起剪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市微州大道市府廣場綠都**a座三樓

這個地方做得不錯。

4樓:多多的煩惱

去網上搜尋壹錠銀看看就知道了。

5樓:壽州老酒

樂普生裡賣銀飾的那裡,有個小夥子就可以做!

6樓:

一般老銀樓都有 預定外形的 上上基本沒有!你可以去看看

合肥**可以加工金銀首飾?也就是打金店

7樓:戀上沉魚

步行街鼓樓、百大、老鳳祥裡都有

8樓:珠寶定製花仔

合肥藝美珠寶加工鑲嵌,蕪湖路與寧國路交口往南50米 安港珠寶大廈1樓 藝美珠寶

合肥**有銀子加工

9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市區首飾店都可以進行銀器、銀首飾的加工。建議不是街坊鄰居介紹的老個體的金銀加工作坊就別找了,網路上找到的大多時間久遠,很多已經改行不做加工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無需浪麥

五河路四十七中學這邊有一家純手工現場鍛打銀飾的,老闆是貴州少數民族的,祖傳手藝人

合肥那邊有專門的首飾加工廠嗎?本人是做 cad珠寶設計的,想知道合肥有沒有這樣的公司?謝謝了!跪求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合肥人。好象沒有這樣的工廠。我們這裡的首飾差不多都在沿海一帶加工然後再銷售的。不知道能否給你幫助。

合肥有珠寶首飾加工廠嗎?

12樓:mxy你若知我心

請問你是做什麼的

像首飾廠在深圳就很多,我是做首飾的

我們廠現在就在招你說的這份工

13樓:dy珠寶

1048458606qq

想知道: 合肥萬大福金首飾加工廠怎麼樣 知道的麻煩說一下怎麼樣?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沒有一家好的,都做的很粗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挺不錯的 很多年了

合肥那邊有專門的首飾加工廠嗎?本人是做jewel cad珠寶設計的,想知道合肥有沒有這樣的公司?

16樓:大西瓜

加工廠不清楚,我知道一家首飾加工公司,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自己的加工廠。那個公司在高新區天智路5號3號樓的二樓。叫中寶首飾。

合肥買**戒指哪個店好?5克加工費多少錢,我都不知道加工費多少錢每個店**都不一樣

17樓:墨羽

多去幾家店比較,有的有工費,有的沒有。**在228~298,品牌知名度和店鋪地理位置是決定**差異的主要原因。

孕婦可以戴銀首飾嗎,孕婦可以帶金銀首飾嗎

金銀首飾雖然是在 外佩戴的,但是在懷孕期間也要儘量避免,有的醫生還會向孕婦強調不要佩戴金銀首飾,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 可能會造成重金屬超標。金銀首飾畢竟是重金屬,如果佩戴時間太久的話,這些金屬可能會滲透到我們的 內,造成重金屬超標,對於正常女性來說,長時間的佩戴對我們身體影響並不大,但是孕期比較特...

北京李村附近哪有做金銀首飾加工的

木樨園往南一點,有老鳳祥銀樓,附近應該還有個珠寶城,你可以去問問。金銀首飾加工,最好還是不要去私人的小店,出現問題不好解決。朝陽和順義交界的哪個李村麼?國泰裡面的金店都可以問下。應該可以幫到你。菜百 專櫃,長安商場 專櫃。北京哪有金銀首飾加工的地方?問總費用可以先在網上搜尋多家,諮詢具體的 首飾加工...

快遞公司可以寄金銀首飾嗎,黃金首飾可以快遞嗎?

快遞公司可以寄金銀首飾,金銀首飾不是禁止寄遞物品。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實施細則 中規定 第三十三條 禁止寄遞或者在郵件內夾帶下列物品 一 法律規定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 二 反動報刊書籍 宣傳品或者淫穢物品 三 性 易燃性 腐蝕性 放射性 毒性等危險物品 四 妨害公共衛生的物品 五 容易腐爛的物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