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戴銀首飾嗎,孕婦可以帶金銀首飾嗎

2023-01-06 22:15:16 字數 1896 閱讀 7411

1樓:陽光趙大地

金銀首飾雖然是在**外佩戴的,但是在懷孕期間也要儘量避免,有的醫生還會向孕婦強調不要佩戴金銀首飾,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可能會造成重金屬超標。金銀首飾畢竟是重金屬,如果佩戴時間太久的話,這些金屬可能會滲透到我們的**內,造成重金屬超標,對於正常女性來說,長時間的佩戴對我們身體影響並不大,但是孕期比較特殊,最好還是注意一下。

二、懷孕期間手指和胳膊變粗會影響首飾摘取。懷孕之後,女性由於身體激素的作用,很多人都出現了手指,胳膊下肢等部位的水腫,而金銀首飾在佩戴的時候尺寸是相對固定的,身體這些部位變粗之後,首飾會因為太緊而影響血液迴圈,嚴重的還可能會導致區域性**的損傷,到時候想要摘取這些首飾,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些首飾被弄斷了。

三、孕期佩戴首飾容易引發皮炎。孕婦是易熱體質,到了夏天出汗會比較多,而金銀首飾中所含有的鎳和鉻等會溶於汗水中,滲入到**內,從而引起接觸性皮炎,所以在夏天孕婦更加不建議佩戴金銀首飾,尤其是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摘下來。

懷孕之後女性佩戴金銀首飾的禁忌有很多,我們要提前瞭解一下。當然了,也並不是所有的首飾都不可以佩戴,有些首飾就是可以帶的,例如玉器。玉器對人體的輻射比較小,也不會造成什麼危害,如果孕媽比較愛漂亮的話,可以選擇佩戴玉器。

一定要選擇真的玉器佩戴,假的玉器對身體也有一定的損害。

2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在懷孕期間最好不要戴金銀首飾。在炎熱的夏季由於會大量出汗,金銀首飾長時間接觸人體**會導致首飾裡面的鎳、鉻等微量元素通過人體**吸收進入體內,對胎兒的正常發育有可能會產生一定的不良影響。懷孕中晚期有的女性會出現水腫,導致手指、胳膊、腳踝等部位增粗,使原本大小合適的首飾變緊,影響區域性的血液迴圈。

由於肢體的腫脹導致飾品無法取下,在住院分娩或者剖宮產的過程中,可能會影響某些檢查以及靜脈穿刺的實施,以至於給**帶來不便,所以在確定懷孕後建議最好及時取下金銀首飾。

孕早期護理注意事項。

1、不接觸菸酒:不接觸菸酒,不僅僅是指自己不抽菸不喝酒,還包括平時不在有煙環境內久呆,被動吸菸也會對孩子造成傷害。

2、勤刷牙:由於孕吐反應,準媽媽需要勤刷牙,以避免牙齒遭嘔吐殘留物的摧殘;另外,剛懷孕的準媽媽喜歡吃酸的食物,而這些酸的食物最容易把牙齒弄壞。

3、應對嘔吐:如果準媽媽吃了東西后總是想吐,那麼就需要隨身準備好毛巾和漱口水。如果準媽媽還沒有把懷孕的訊息告訴老闆和同事,那麼應該想好一個讓人信服的藉口,以備同事在你不舒服的時候幫助你。

4、食慾不振時投胃口所好:除孕婦飲食禁忌食品外,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一般懷孕早期的準媽媽都喜歡吃酸性口味的食品,如橘子、梅子幹或泡菜等。

因此,丈夫和家人應多準備一些這類食品。由於孕早期胎兒生長緩慢,並不需要太多的營養。

5、少食多餐:每2-3小時進食一次。妊娠噁心嘔吐多在清晨空腹時較重,為了減輕孕吐反應,可多吃一些較乾的食物,如燒餅、餅乾、烤饅頭片、麵包片等。

如果準媽媽孕吐嚴重,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等偏鹼性的食物,以防酸中毒。

3樓:愛注心河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影響。

孕婦可以帶金銀首飾嗎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孕婦是可以帶金銀首飾的,金銀首飾不會對人造成輻射作用的,佩戴的時候最好不要戴很尖的首飾,防止被刮傷。

懷孕期間可以佩戴金銀首飾嗎?

5樓:望武赫春芳

懷孕期間,醫生會建議準媽媽儘量不要佩戴金銀飾品。主要是因為懷孕期間,身體會有不同程度的腫脹,手、胳膊會變粗變大,原先尺寸合適的金銀飾品,可能就會小了。佩戴小尺寸的飾品,會導致血液流通不暢,從而造成身體不適,所以建議不要佩戴,如果您的圈口尺寸還是合適的,那麼繼續佩戴是沒有問題的。

也可以佩戴上圖這樣可以收放尺寸的金飾品。

另外需要提醒的,睡覺的適合,建議將金銀飾品摘下睡覺,這一條應該是每一位佩戴飾品的人們都要值得注意的。

孕婦可以帶蜜蠟的鏈子嗎,孕婦能戴蜜蠟手鍊嗎

蜜蠟裡面的琥珀酸是對人體有益的,可以佩戴哦!孕婦能戴蜜蠟手鍊嗎 你好!孕婦可以戴琥珀 蜜蠟是琥珀的一種 手鍊的。琥珀大都只需稍加撫摸,就可釋出迷人的松香氣息,具有安神定性的功效。中醫認為琥珀味甘性平,具有安心定志 散瘀利尿 止血生肌 明目祛翳等功效,自古以來就是一種名貴藥材。1.琥珀蜜蠟對 有好處,...

孕婦能吃嗎,孕婦可以吃嗎?

詳看說明書,如果適合孕婦,就可以吃的。除了食補以外,孕媽媽可以購買dha營養品來補充,在選購這些產品是,要注意觀察產品包裝上的標註,選購dha含量高的產品。1 選擇dha含量高於epa含量的產品。目前市場上的許多dha營養品屬於魚油類製品,產品均含有dha和epa,這兩樣營養素同時補,能促進胎寶寶智...

孕婦可以吃驢肉,孕婦可以吃驢肉嗎

民間流傳很多孕婦的禁忌說法,其中之一就是,孕婦吃驢肉,會如驢的懷胎期一樣,使孕期延長到12個月。這種 食驢馬肉,令子延月 的俗信,醫聖孫思邈也曾在其著述中提到。還有人說,孕婦吃驢肉,將來孩子 驢性 不聽話。其實民間說法歸民間說法,信則有不信則無。按照當今科學的資料分析,驢肉是一種高蛋白 低脂肪 低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