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會讓愛情變淡嗎

2022-11-22 22:25:06 字數 1256 閱讀 2527

1樓:雅俗共賞

不會,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併為這份愛情去維護,我覺得折這樣的愛情都不會變淡。

2樓:老沙門徒

當然會,不光是時間,還有距離感也是,如果不能時常的有接觸,不能好好近距離培養感情的話,愛情其實是很脆弱的。

3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如果是真愛,不會讓愛情變淡,但是會慢慢把愛情轉化為親情,我認為這才是最好的歸宿,也是能維持愛情長久最好的辦法。

4樓:生活小元

這是真的,如果兩個人長時間不交流,雙方的感情就會變淡,然後隨著時間慢慢地被淡忘,最後兩個人走向分手。

5樓:活做

緣分真的很奇妙,冥冥之中安排了倆個不相識的人相遇相知走到一起。很多人會說:「時間真的會讓愛情慢慢變淡,變得越隨便」,其實不然。

愛情就像一罈老酒,慢慢品嚐,越久越醇,越久越能品味出它的味道。

6樓:6529滅韓彌坊

首先回答是肯定的,時間是**一切傷口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老去,所有的甜蜜都會變成回憶和記憶。

7樓:衡成燕

愛情是沒有保質期的,人在一起,都容易失去感情的基礎,何況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很多愛情會變成親情,會變成我們一生的回憶。

8樓:阿qi棄

隨著倆人相處的時間久了,彼此瞭解了對方,彼此的熱情也會慢慢變淡,新鮮感就會慢慢變沒了,這時就是就要慢慢考驗倆個人的感情深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讓感情變淡的不是時間,而是心態。當你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可以作踐的時候,你開心一天過去了,你難過一天也過去。你去想那些傷心的事幹什麼?

10樓:影子

我和他在一起將近四年,感覺不但沒有變淡他還越來越寵我。剛在一起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也不懂得體諒與包容,後來時間長了,在這樣不斷的磨合中反而感情越來越好,感覺我們的感情已經變成了親情。

11樓:求註冊

一種就是因為有緣才有愛,緣盡了,就散了,有傷感有困惑,但時間會**我們心頭上所有說不盡的情緣。

12樓:辰星

我們都想把愛情進行到底,隨著生活的壓力,孩子的長大,我們的老去,更多的是責任和擔當,原有的愛情變成了責任和親情。

13樓:烽火戲九月

會的,你要相信時間的魔力,時間不光會讓愛情變淡可以幫助你消淡很多東西。

時間真的能夠讓愛情變淡嗎還是心變了

時間 沖淡的只是你心中的傷痛 沖淡不了過去的種種回憶 沖淡不了心中永恆的碎片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 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當你失落 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

時間久了,感情真的會變淡嗎,時間久了感情會變淡嗎?

真正的感情是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就變淡的,就算聯絡和互動沒有那麼多了,但真的有事的時候,你會發現真正的朋友依舊站在你的身後 額。這是很必然的。但看你有沒有及時的挽回。其實淡也是好事,證明你們感情到了穩定的階段。呵呵 時間久了,兩人對彼此都熟悉了,自然沒有了以前的新鮮感,兩人已經融入到彼此的世界裡,把愛情...

時間真的會改變愛情嗎,愛情真的會隨時間的變化而變化麼

我也是玩au的,今年都2年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像從前那麼迷戀勁舞,想想那時候經常不上課去網咖玩勁舞,晚上不在寢室睡覺出去玩通宵,整晚玩的全是勁舞,可以說到了痴迷的程度,你這樣的經歷我也有過,但是還是有那麼點不一樣,現在的你很像當時的我,我也陷入了au虛擬的感情中,我跟我勁舞老公談了一年多,結果還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