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我這月經是怎么回事了,請教高手,我這月經是怎麼回事了 ?

2022-11-23 05:10:05 字數 614 閱讀 4213

1樓:天下少天令

還沒有請教這位女士多大了?月經延期有很多原因的。最基本的就是懷孕了,還是就是如果是更年期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吃藥也有影響的,如果上面的情況都不是你可以去藥店買三天的黃體酮一天一支先打一下試試看。

這樣可能是你吃緊急避孕藥的問題了,那個藥***很多的,其中就有一條是月經紊亂

2樓:

可能是因為心情太過緊張了吧,疼經的情況大部分人都是有的,只要沒有器質性的疾病問題不大.等兩天看看,如果還是這樣就去看看醫生吧

3樓:罌夭夭

沒關係的

很快就能來

如果你不放心想要儘快來的話,可以吃幾支雪糕,但是來月經時可能會肚子疼,不過很好使,我同學好多都試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應該是你最近工作的壓力大或者是受你情緒等影響!還有就是你是不是以前都正常就最近沒有來月經。你有沒有男朋友,有的話還要考慮懷孕的可能。

要是你說的症狀持續時間長也沒有來,你還去正規的醫院看看。

5樓:e赫比小豬

不用擔心啦,沒超過三個月就沒什麼事,要是超過了三個月也沒什麼,確定不是懷孕後,吃點藥就行了!

請高手看下這電腦置的怎么樣,請高手看下這電腦置的怎麼樣

誰配的?主機板整合geforce 6100顯示卡,換吧,換amd平臺的強勢廠商,捷波悍馬ha03 gt2 460 amd770 迪蘭恆進 hd3850星鑽 512m 700 1400 換成 迪蘭恆進北極星 hd3850 512m 720 1800 670塊 硬碟250gb只要不買日立的就行了,記得一...

月經推遲6天了,小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你好月經提前和推後一週都屬於正常情況,但如果有性生活,月經延期就有懷孕的可能.你的情況建議你可注意嚴密觀察,在月經延期十天以上,去正規醫院進行妊娩檢查,明確是否懷孕.一直都帶套套嗎?中間沒有沒帶的嗎?如果有沒帶的,那要注意有沒有懷孕哦.特別是注意宮外孕哦.如果一直有帶.那可能是一個盆腔炎來的.吃點藥...

月經結束13天后又來了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排卵期,通常,女性在排卵期,也會有一點點出來,色比較深,量很少,如果持續時間長,請到醫院就診.有的時候我也這樣 難得一次是正常的 和你的生活和吃的東西啊情緒啊很多應該都有關係 沒有別的不適出現 應該不用太緊張的 注意檢查排除是排卵期出血的可能,如果出血量大可以服用止血藥物控制出血。你好,請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