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34歲,跳槽去其他公司從頭開始值得嗎

2022-11-23 07:30:03 字數 975 閱讀 4957

1樓:藍調與卿雲

34歲了,看起來年紀有點大,其實我感覺還好,正當壯年,首先要看你目前的工作和準備跳槽的工作對比來看,如果目前工作沒什麼意義的話,我覺得可以跳槽試試。

2樓:喜寶軒轅

我也已經差不多這個歲數,個人覺得這是你人生的轉折點,你可以思考一下未來10年你要從事的職業。因為這個年紀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和工作經驗,完全可以重新開始一份新的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對這個專業熟不熟,是如果太熟識的話,那就沒事兒,但是跳槽的情況下,不管什麼事兒,你都得從頭開始,這個對你來說,反正不如在原來的地方幹比較好。

4樓:春風

任何時候,只要開始行動就不會晚,最怕的就是遲遲不開始。

首先,如果決定去做一件事情,年齡不應該成為我們的阻礙,相反,年齡大一點應該成為我們事業的助推器,更加的沉穩,更加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更加具備職業和專業能力。不要被34歲的年齡所困擾,決定去做一件事情,哪怕是60歲都不晚,70歲的老爺爺都還能登上t臺走秀,請問還有什麼不可以?

另一方面,職場中的很多能力是通用的,並且是可以遷移的,不會因為跳槽而浪費。比如寫作能力,演講能力這些顯性的能力在任何崗位都是需要的,至於邏輯思維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創新能力這些非顯性的能力也是通用的,一通百通,因為底層邏輯一樣,轉化和上手也會更加容易。完全不用擔心跳槽就會重頭開始,這些能力只要自己具備就會一直都在。

最後,我們總是習慣性向外求而不是內求。就如題目所以,糾結34歲跳槽重新開始是否值得,其實值得不值得別人無法給出判斷,最重要的還是在於自己,自己為什麼要跳槽,自己想通過跳槽達到什麼樣的狀態,能接受的最壞的結果是什麼,這些具體的問題只能通過自己解決,如果自己回答完這些問題後發現還是要跳槽,那麼就無需糾結的直接跳槽。

都說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10年前,其次是現在。那麼如果已經決定重新開始,那就放開手腳大膽的往前走吧。

我26歲單身,與34歲的已婚女老鄉倆個人在一塊打工,在這邊只有她和我在這,她說想去公園玩,叫我

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你怕她對你有意思,你可以直接拒絕的!可以推辭說你有事,不過也許她只是不認識想讓你帶她去,你自己把握吧,回答滿意嗎?望採納!你已經想多了 問別人 顯著你狠老實安分麼 你沒有那個意思就是去公園玩玩也沒什麼的。關鍵是她對她老公怎麼樣?萬一她相中你,你會怎麼想?可能一個人,獨自他鄉,寂寞...

我26歲單身,能與34歲的已婚女人一起出去玩嗎?她是我老鄉,在這邊只有她和我在這,與她是工作搭

出去玩可以,最好別做的太過,因為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是普通關係還是情人關係,不支援情人關係,因為沒有結果。什麼都可以,但是注意保祕。估計你玩幾個月就不想了。可以玩,但要把握好方向,別上火了!可以!讓她滿足就好!如果要破壞婚姻就不要在一起,那是不道德的。上她,喜歡就cao,怕什麼 我26歲單身,...

我今年34歲,負債30萬,看著自己4歲大的孩子都覺得自己不配做父親,只想努力拼搏改變

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有不同的經歷,每一次失敗都是人生寶貴的財富!只要你有動力,找準方向去努力。你定會與眾不同!大家都一樣,我也是揹負房貸幾十萬 房貸壓的喘不過氣來 努力工作吧,起碼不要餓著老婆孩子 機會來了說不定就翻身了 一起加油!祝你好運 也是在你內心裡你很疼愛你的孩子但由於種種負擔和壓力所困惑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