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的問題,是誰的問題

2022-11-23 08:20:06 字數 2010 閱讀 5352

1樓:愛上草莓的菠蘿

可能是因為他父母的阻撓和你們長時間分隔兩地使你有點累,想動搖了,希望他在你最需要有人陪的時候在你身邊,但是既然剛開始選擇了和他在一起,就要勇敢的走下去,如果中途放棄了一切努力就都白費了,所以你要對你們的將來有信心,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就會走的很遠,當然你還要想清楚你是否還愛著,願意今後陪他走過風風雨雨,問問你的心如果是真的動搖了,那你就要好好想想了,在感情的世界裡最終決定的只有你自己!!!

2樓:小樹苗的鬆

在對方家庭反對的情況下,我建議你還的慎重考慮考慮,因為以後你們真的走在一起了,會發生很多不必要的爭吵,而且為的不是別的而是他的家人。如果你不考慮這些那你也必須瞭解一下他的家人和家庭背景。

3樓:小乖和小靜

不要太一意孤行,父母考慮的問題以及考慮問題的角度都是多方面的也是比較全面的,他們的最終目的是讓自己的兒女能幸福,他們什麼也不圖你們什麼。

不要做太讓父母傷心的事情。好好考慮一下吧

4樓:

你們都沒問題``!問題出在我``!

我看見你們在一起,怎麼不管管呢?我對不起你,我好後悔``!

5樓:叛逆煙火

~—~ 如果天空沒有盡頭,我就是被天空放逐的雲,所有美麗聽從風的決定。

6樓:胥茹

還是應該參考參考雙方家庭的一件^-^

哪位名人問過我是誰的問題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我,是因為我生來如此,那麼我是我,你是你。

可是,假如因為你而我是我,因為我而你是你,那麼我不是我,你也不是你。

──孟德爾你是獨一無二的:這是最大的讚美。還有誰可以說得更有力?

──莎士比亞認識自己就是進步。

——安徒生   為你自己而感激上蒼。不錯,為你自己,懷感謝之心。

記著,你值得和應該感謝,你是人。

──威廉·薩洛揚

能將自己的生命寄託在他人記憶中,生命彷彿就加長了一些;光榮是我們獲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貴,實不下於天賦的生命。

——孟德斯鳩眾人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屈原

8樓:廈門小海

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你在意你現在的老公,你應該跟你老公溝通溝通,讓你老公知道你知道這件事情,並理解你老公前妻這種情況,不能一昧責怪你老公或對你老公不予理睬,這樣對你們夫妻關係很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明擺著你們兩人都不是善於溝通的人,否則也不會出現上述問題了,多聊天吧,不一定有特定的目的,夫妻間一定要多交流,否則容易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他不對,他不應私下這麼聯絡她,畢竟他們從前是夫妻,如果有什麼事情的話,他應和你商量,或許他是怕你吃醋,可他不知道這樣你會更難過,你現在應該主動找機會和他好好聊聊溝通溝通,說下你心裡的想法,一個家庭的和睦中藥在於溝通,祝你幸福

11樓:何苦話淒涼

單純從我能看到的文字問題上說,這裡面不存在你的任何不對

後面這些話是附加的、擺好心態,客觀的回想在這之前,自己有沒有過不對的地方,有些時候的矛盾不是當時的問題造成的。

再繼續說幾句,如果捫心自問自己對他沒有什麼不好,對於今後這樣的問題不要低頭,給他一個堅持但不強硬的態度告訴他,我沒有不對,不要無理取鬧。

感情不復雜但也依然複雜,找不到兩個從來沒有矛盾的情侶或夫妻,但、這些都基於感情。我覺得你更應該問的不是這個問題,而是找出他對你這樣態度的緣由, 我分析出了三個,第一,是否你之前有錯或在他眼裡是錯,他藉此發洩(客觀點,有錯就改) 第二,他待人一向如此,性格隨性,很少在意他人感受(基於此,給個建議,他能改,你們繼續,不能改,分開的結局會更好)第

三、他是不是對你沒有了感情,或者都在排斥你(又基於此,姑娘,沒有愛情如此卑微,高傲的讓他靠邊站會比今後苦苦哀求更幸福) 這些話可以給你的男朋友看看...雖然挺囉嗦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你的問題撒,這個很明顯

婚姻的爭辯,不要去爭辯婚姻出現的問題是誰的錯了,

婚姻路上的第一個歧路就是是非對錯。是非 對錯,婚姻如果只是二項的選擇,無論選擇什麼都不會是出路。有誰會一直是對的,有誰是有了錯就永遠給自己判刑了?一件事,總是可以說出來幾個理,狹隘短視的人才死磕在對錯上。真正可以征服人的是生命的流露,真正可以成全人的也是生命。生命遠超過是非善惡,在生命的範圍裡能正面...

OPPO手機問題,oppo手機出現這問題是怎麼回事?

手機開機進入fastboot模式,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十秒重啟手機試試 若是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手機狀態列顯示一個圈圈中間一個橫槓,表示當前所在地區網路不可用,即無訊號。可重啟手機或者重新插拔下sim卡,對手機重新搜網即可 若無法解決,建議更換環境處理。...

相對論的核心問題是什麼,相對論的核心問題是什麼

好吧,我給你解釋 有一個實驗任何人沒辦法解釋,那就是邁克爾遜實驗,他與我們偉大的牛頓加利略理論不符合.為了解決這問題,愛因斯坦乾脆拋棄舊理論,說光速對任何人都是光速,不管你是跑 站 回頭飛,你看到的光速還是光速,也可這樣說 光速象神仙一樣,它可指揮宇宙萬物隨便運動,它自己不變。光速不變解釋了老邁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