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護膚品對肌膚來說,真的有用嗎

2023-01-07 11:30:05 字數 1016 閱讀 7316

1樓:誓言送粉

抗衰老的護膚品對**來說是真的有用。

因為老化的原因有自然老化和光老化,護膚品抗衰老主要是抗光老化。

光老化也是面部**老化的主導因素。

這個卡車司機世界著名。主要是幾十年開車,長期一側被光傷害,另一側則較少傷害。

護膚品的抗衰老主要是修復光傷害,減少光傷害帶來的老化。所以,是有用的。

到護膚品不是萬能的,太過誇張的描述,或者效果特別的明顯,就不對了。

2樓:來自君山劍眉星目 的海蟹

**衰老是不可逆轉的,但的確有一些措施和物質可以延緩這個過程,它們的主要原理有: 一,是保護**屏障,保證**角質層含水量,從而減少皺紋。 常見的是新增各種保溼成分,如甘油、尿囊素、乳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等。

這些物質比較常用,雖然不能立竿見影「抗衰老」,但通常更加安全、有效。 二,是加速表皮細胞的新陳代謝能力。 常見新增一些細胞生成所需的原料,如芋螺肽、三肽、細胞生長因子、脫氧核糖核酸(dna)、果酸、羊胚胎素等。

這些物質通常**較高,也有一定效果。耐馳奧時光水淡化細紋效果真不錯,我堅持用了一個月眼角的細紋就看不見了,護膚水的膚感比較清透,吸收後**不粘膩更清爽,真心推薦。 三,是抗氧化。

譬如經常聽到的維生素e、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輔酶q10及茶多酚等。雖然非常常用,但外用抗氧化的作用,效果有爭論。最後就是防曬護膚品,因為紫外線的傷害才是**迅速衰老的罪魁禍首,減少傷害,就是最有效的抗衰老。

3樓:顏植美

肯定是有用的,咱們肌膚衰老主要原因之一是膠原蛋白的流失,那麼護膚品是可以幫你的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和營養,還是可以幫咱們修復肌膚受損細胞,還是非常有用的。

抗衰老護膚品有效果嗎?抗衰老護膚品真的有用嗎?

個人感覺效果不大,其實最主要還是從飲食上調理,我覺得這個比什麼都管用,而且沒有 既然是自己媽媽嘛,那也不用講那些面上的東西,就買點牛奶啊,什麼對 好的水果,我覺得比護膚品好呢,呵呵。我給我媽買的是伊薇的,有了一個多月了,效果挺明顯的。而且使用revitol的抗皺系列很快你便會發現,臉部的皺紋與細紋快...

初期抗衰老護膚品有哪些?初期抗衰老產品都有哪些?

pola抗皺精華。這款精華不具備保溼功能,所以要用在普通的保溼精華之後使用,奶油質地,有輕微珠光,每次使用米粒大小就可以。很好吸收,也很清爽,看起來只有一小管,但是真的可以用很久,用完之後,效果不會立馬就看得出來,要堅持使用才行,我是一個月多才看到有效果。這款精華不能當做眼霜,想淡化魚尾紋,建議只塗...

抗衰老去皺紋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1海藍之謎。提升塑顏精華露。海藍之謎是雅詩蘭黛。旗下的高階護膚品牌,這款精華露是它抗老系列中最為經典的產品。它將深海巨藻與上百種的活性精粹進行融合,能夠讓營養快速的融入肌膚,讓細胞能夠加速運動,使其更加的具有活力,起到改善肌膚皺紋 鬆弛等老化問題。2宣致蝸牛原液修護霜。河南黃河故道是全球重要的天然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