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奔現成功率高嗎?,,,網戀奔現實是成功率有多少

2023-02-08 18:45:07 字數 5036 閱讀 84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網戀奔現的概率太小了!!!希望沒能打擊到你,排除鐵了心要在一起。

網戀的基本是些現實生活中沒合適的人(也可以說是沒聊得來的小夥伴),當然,不排除有些人在現實生活中朋友眾多,玩得很開心的。

在網上和一個素不謀面的人產生感情,產生依賴,既然產生想和他在一起的想法,相信我,最初絕對不是喜歡和愛,面都沒見過談什麼喜歡和愛。

這也跟網際網路的本質有關,遠在天邊的人近在眼前的聲音,總會給人一種虛無縹緲的美好感覺,更年美化了彼此心中的形象。

既然是一個想象中的那麼有美好感覺的人,那他必須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閃閃發光的那種人,他一出現,渾身散發著bulingbuing光的那種人。(人都是想象力豐富的人啊,不然也不會進化的這麼快。)

但真的見面你會發現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這種失落感帶給人的不良體驗自不必說,還有就是,你都是人群中很普通很普通的一員。

所以長得好看的人,就是顏值在自己生活圈子周邊超群的人,更容易網戀奔現成功。

2樓:投資一生追求

網戀奔現的成功率應該不是很高的,因為他們都不是知根知底,而且有很多的欺詐在其中橫行。

3樓:絲絲瑤瑤

只要你不是「照騙」,成功率還是挺高的。只要不發假照,平日聊天坦誠,基本沒什麼問題。不要相信什麼不在乎顏值,大部分人都是由外表再看內在的,特別是網戀的人,當見面發現差距大,心情會跟吃了屎一樣。

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通過網路認識的,個人朋友圈**都是美顏相機拍攝,其他不會再p,見面前我也跟他說過,所以見面後我男朋友說我跟**沒有差別,相處過程也很愉快。

我們是今年2月3號在社交軟體上認識的,當時正好放年假在老家比較無聊,就在上面隨便匹配網友聊天,跟男友聊的挺投機,就這麼聊了幾天。

看到他的第一眼,意外的沒有牴觸感,挺喜歡他的長相和氣質,他對我也比較滿意,覺得我和**上一樣可愛,然後提出要來見我,我當時明顯懵了,太出乎意料了。

因為我們認識還沒幾天,心裡又驚喜又害怕,驚喜的是覺得可能自己終於可以談一場甜甜的戀愛了,害怕的是他要是個壞人怎麼辦,可能是自己太想談戀愛了吧,25年的母胎單身,從不知道深愛一個人和被一個人深愛是什麼感覺,從不知道晚上被愛的人抱著睡覺有多麼溫暖。

所以我思考了一會兒,認為**這些幾率很小,最大可能是遇見渣男,那好像損失也不是很慘重,所以同意了見面。

相處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們兩個很像,比如我們都是敏感內向不善交際的孩子,都是一個人在外工作沒有什麼朋友,他比我還好一點,週末也會跟同事一起去玩,我基本週末都宅在家裡,除了工作和必要的同事聚餐,幾乎都是一個人待著,有人約我出去也是委婉的拒絕。

我們都有一個不太愉快的童年,最重要的都是孤單寂寞的人,兩顆孤單寂寞的心走在一起相互取暖,相互慰藉。

我和他十指相扣的時候我知道這就是我一直缺失的安全感,相擁入眠的時候我知道夜晚的多愁善感和眼淚離我而去,很感謝男友給我這份踏實堅定的愛情,讓我多了一個溫柔的港灣。

網戀一開始就是建立在顏值的基礎上,所以只要真人跟**差距不大基本都能成功,當然了,最重要是人品,人品不行,再好看也是白搭。

4樓:悲夫寂月

網戀奔現的成功率很低,因為大多數人都會把自己的**p的好看一些,再讓對方看,這樣雙方見面之後會對對方不滿意,所以成功率低。

5樓:沉湖賞月

不高。雖然成功的例子也有,但在整體中所佔的比例還是挺小的。畢竟網戀階段根本不知道對方的真面目,很多人奔現以後都會瞬間幻想破滅。

6樓:雨to天

我覺得網戀奔現的成功率不高,因為網戀的時候,對一個人的瞭解是不深的,等到奔現之後,發現對方不如自己想像中那麼好的情況比比皆是。

7樓:這是溫衡

目前是呈現出越來越高的趨勢。現在網路發達,人們思想變得開放,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網戀,並且越來越多的人在慢慢接受網戀這種方式。奔現也成為了一股潮流呢。

8樓:某丞

成功率不高,畢竟在網上大家交換的是**,而我們的**一般都和本人還是有比較大的差距的,所以見了面之後還是會有落差感的。

9樓:被遺忘的守候

成功率不高,因為網戀的物件基本上都是不真實的,和現實差距很大,有可能對方是**,基本成不了現實的戀愛。

10樓:拉不拉卡

不高,因為網路的世界比較虛擬,當兩個人在現實中見面的時候,很有可能對方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樣子。

11樓:冬日暖陽

我認為不高,因為大家都是在交換**,而現在的p圖技術如此發達,很可能在你螢幕對面的是個摳腳大漢,見面對於女生也比較不安全。

12樓:普羅旺斯拉文

說實話,網戀奔現成功率不是很高,因為通過網路你並不能全面的瞭解對方,所以奔現之後的成功率不高。

13樓:diamond碩

我覺得成功的幾率不高,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當我們看到本人的時候,可能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了。

14樓:高檔兒

不高。現在網路世界沒有多年以前的清明瞭,好多人在上面都是為了排解寂寞找人玩玩而已。

網戀奔現實是成功率有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率很低。

基本上只有百分之一。

大多數是因為父母反對。

導致沒有在一起。

16樓:遲墨痕

戀戀現實的成功率有多高,並沒做過調查,但聽過別人的議論,也聽過別人的評說,大都不太認同王豔,因為網戀很不能讓人相信責編是一個虛擬世界,**非常多,所以網戀奔現實的成語特別特別低,大概不到5%日,因為我身邊沒有網戀成功的,有網戀成功的也也是秋後的螞蚱,沒有多長的日子,所以我不太好網戀,我感覺他的成功率是非常非常低的。

網戀奔現實是成功率有多少`

網戀 奔現成功機會大嗎 ?

17樓:湖南初月

試試有50%的幾率幾率,不試沒有機會,現在網路發達,很多人都是先從網路開始,相互瞭解就奔現。不敢是從現實還是從網路開始的戀情都是要雙方經營才能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功的幾率很小。

基本見面以後問題很多。

在一起的一樣特別小。

19樓:網友

不大,如果覺得可以,嘗試一下。

20樓:君安

應該成功率在百分之十左右吧。

網戀奔現有成功的嗎

21樓:司空覓凡

我沒有成功過的經歷,我的網戀奔現是失敗的。

我當年網戀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多社交平臺,也沒有這麼多交友工具,那時候還是通過qq來聯絡。

我屬於情感被動的型別,當年是她先衝我表白。我只是反問了一句:你認真的嗎?他很肯定的回覆我之後,我們倆人就開始了我們的網戀。

除了沒有見過面之外,感覺和生活中談戀愛沒什麼區別。各種關心,各種問候,各種掏心掏肺的付出,感覺情感已經昇華到夫妻這個級別了。

之後兩個人也見了面,也走到了一起,最後因為異地分開。我不能說我的網戀是失敗的,我只能說我這段感情沒有走到最後。

分手的時候真是撕心裂肺,感覺自己胸口被劃了一個窟窿,心不停的滴著血。眼淚就好像開閘的洪水,在臉龐上肆虐。

當年如此掏心掏肺,最後的結局還是如此不美好。現代社會當中,社交平臺如此之多,資訊大**的時代,沒有多少人會在網戀上付出太多情感了。

現在通過各種社交平臺的網戀,其實只是很多青年男女因為壓力太大,因為孤獨寂寞冷,想通過這種方式,緩解自身的社會壓力,放鬆一下自身的情感。

也有很多是因為已經過了適婚年齡,卻一直沒找到物件。他們想通過這種方式找一個結婚物件,戀愛只是一個過程而已。

不論是前者還是後者,這還都算是比較實在的人。有時候你聊了半天的網戀物件,可能和你是一個性別,現在的網路社會就是這麼讓人吐槽。

沒人說網戀不可能成功,只是概率比較小而已。如果你想通過這種方式脫單,我只能默默的說一句:祝你好運。

網戀奔現實成功率高嗎?如果對方知道我很胖,是不是要就成不了了?要為他**嗎?我倆還沒談,只是今天

22樓:錦羿航成

網戀奔現實成功率是不高的。

主要是想象和現實區別很大。

不應該告訴他你很胖,而是趁這段時間加緊**最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成功率很低,若果他真的愛你,不需要為他**他會愛你,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的

為什麼網戀成功率很低?網戀成功率很低嗎?

第一 心理上不接受網戀,抱著懷疑的態度玩各種交友軟體。第二 玩交友軟體純粹的刷存在感,只是為了無聊打發時間。第三 想談卻不會沒有掌握戀愛技巧,連最基本的主動開口說話都不敢缺乏勇氣。兩個人交流不知道說什麼,找不到共同話題產生不了共鳴。第四 抱著玩玩的心態,壓根沒打算認真談戀愛。第五 異地距離的問題選擇...

網戀的成功率有多大

20 以下,但不妨做對永不見面的,可保持朋友關係或戀人關係.因為有時候見面速死.想見不如懷念.不到50 甚至低很多,但因為其浪漫的特質,仍使很多人樂此不疲。如果人們都能以真誠的態度正確的認識網戀的話,會使成功率高nnn多倍。你的運氣好就是100 不好就0 了 如果你真想網戀的話我祝福你是100 不知...

網戀的成功率高嗎 能結婚嗎

可以,不見面的對白更容易敞開心扉。說說心事,講講情話,只要兩個人能夠真誠的相待,網戀是可以成功的。當然,距離是制約因素,不過只要你們的情況基本相當,感情深厚,情真意切,應該能夠走到一起 我身邊就有這種例子,還不只一個呢 嘿嘿 我是網戀,5年了,不是一個省的,我們年底就結婚了 你能首的住寂寞嗎?你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