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戀成功率很低?網戀成功率很低嗎?

2023-02-08 19:25:05 字數 2633 閱讀 798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心理上不接受網戀,抱著懷疑的態度玩各種交友軟體。

第二:玩交友軟體純粹的刷存在感,只是為了無聊打發時間。

第三:想談卻不會沒有掌握戀愛技巧,連最基本的主動開口說話都不敢缺乏勇氣。兩個人交流不知道說什麼,找不到共同話題產生不了共鳴。

第四:抱著玩玩的心態,壓根沒打算認真談戀愛。

第五:異地距離的問題選擇不接受,找物件只限於當地省內跨省壓根不考慮異國戀更不可能。

第六:相信網戀不介意異地雙方都能認真對待的佔極少數人。

第七:奔現以後面臨的現實因素,比如是否願意放棄現有的一切重新換工作去對方城市定居等。

第八:經濟因素:比如是否有房、有車、穩定工作、存款、家庭背景……和現實談物件一樣面臨的生存問題。

第九:確立男女關係談婚論嫁所面臨的「彩禮」問題,感情深都好商量感情淺少一分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的基礎就是因為在網路中,兩個人有一種神秘的色彩,但是,見了面之後,這種神秘的色彩就會消失,同時,在網路中,一個人往往會有更多的耐心,更少的脾氣,對方就會相對的對你的期望就會越高,但是,見了面之後,就會覺得很失望、所以,成為現實的成功率很低。

3樓:蹇晨

只是感覺有些新鮮感罷了,成功的率數特別低,也屬於很正常。

網戀成功率很低嗎?

4樓:才天蠍

低於百分之30,首先異地,家長,身份,職業,工作,經濟。

5樓:甜甜的棉花糖

額開始記得記得就到家額金額。

為什麼網戀的成功率很低?

6樓:素嘉厲慧

網路的本身就是不現實的,有些人在網上網戀只是單一地擺脫寂寞,網戀畢竟是虛假,兩個人彼此之間都不認識,有些人在生活中與在網路上是完全的兩個人,希望你不要相信太多,如果想找男朋友,好好觀察下自己的身邊吧!祝:幸福。

現在網戀成功率很低嗎?

7樓:天下英雄

liulang07834

網戀的成功率是很低的,倆個人在網上相互愛慕,那種感覺,我曾經也有過。

但是,你想想,你倆在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圈子,有交集嗎?

在新鮮感過後,還會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我給你最的建議是,你倆最好約上見一面,看看是否合適,感情是不是見光死。

萬一到時候覺得不值得,那種落差說嚴重點是可以要人命的。

老弟,不同的年齡,不同的地點,不同的心態看問題,審美都是不一樣的,也許你現在覺得很好的東西,以後你會覺得不怎麼樣。

網戀要謹慎!

8樓:情感寄託吧

無論什麼時候的網戀成功率都非常低,一般都是靠不住呀。

就是因為不完全瞭解對方,不瞭解就不信任,不信任就很難成功。

網戀為什麼成功率低

9樓:孤高行者

對待網戀的態度是:不要太認真,也不要太極端。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

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現實如此,網戀更如此。

為什麼網戀成功率太低了?

10樓:滑萱冀乙

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但不能全信噢。

呵呵。至少要認識久,才會信任。也要見過面。

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那一面,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他/她但是只要是真愛那就是永遠,網戀難道和現實中的愛情真的差別就那麼的大嗎?

愛情是精神上的寄託,因為精神是非現實的,所以愛情可以寄託在任何的地方,網戀也是愛情:只不過是有距離的差異而已,只要心中有真愛,那麼就是在遠,又能怎麼樣呢!~只要有愛情存在的那一天,網戀就會繼續。

真愛是永遠的,只要網戀擁有了真愛那也就是永遠的!!

11樓:完顏恕凌裳

因為還沒有人相信網路,網路上假的東西太多,所以我們要證實網路上還是有真的感情,那樣相信的就會多了。

12樓:牽青芬所己

也不一定哦,那要看看雙方是否都用的是真感情,是否用心去愛。雖然這網路是個虛幻的東西,但是,你要是付出了那顆真心,也會有收穫的哦,我有幾個朋友也是網戀都已經結婚了呢,現在都過的很幸福咯。

13樓:酈合英玉琬

網戀不真實阿因為。

還有如果是異地戀的話不好維持。

這個社會多麼的現實阿。

如果你們倆不能堅持的話那就完了。

還有啊。就算見了面了。

不總在一起也不好維持阿~

網戀成功概率為什麼那麼低?

14樓:乖乖小龍

網戀多半是騙人的 不在一個城市 不會在一起的。

15樓:網友

因為網戀的人都是幼稚的。

網戀奔現成功率高嗎?,,,網戀奔現實是成功率有多少

不高,網戀奔現的概率太小了!希望沒能打擊到你,排除鐵了心要在一起。網戀的基本是些現實生活中沒合適的人 也可以說是沒聊得來的小夥伴 當然,不排除有些人在現實生活中朋友眾多,玩得很開心的。在網上和一個素不謀面的人產生感情,產生依賴,既然產生想和他在一起的想法,相信我,最初絕對不是喜歡和愛,面都沒見過談什...

網戀的成功率有多大

20 以下,但不妨做對永不見面的,可保持朋友關係或戀人關係.因為有時候見面速死.想見不如懷念.不到50 甚至低很多,但因為其浪漫的特質,仍使很多人樂此不疲。如果人們都能以真誠的態度正確的認識網戀的話,會使成功率高nnn多倍。你的運氣好就是100 不好就0 了 如果你真想網戀的話我祝福你是100 不知...

異地戀 網戀的成功率是多少,異地戀的成功率與網戀的成功率相比?

百分之六十五之百分之七十五,百分之二十五是三十五是外界印象。剩下的就看你們兩了。我覺得不會,如果這樣的情況是短期的還有希望,如果長期這樣,還是放棄吧,我有個朋友,和你情況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他們每天都打 發簡訊,可是僅維持了一個月的時間就分了,男生說的,而且徹底斷了聯絡。很可靠的。只要你門真心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