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沒有疲勞了怎么辦,地下城沒有疲勞了怎麼辦?

2022-11-23 19:25:06 字數 4270 閱讀 2963

1樓:聰慧還淳樸的夜鷹

寫的非常的準確且晚懂,所以用它更能表達我的意思 但這是**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開通qq黑鑽可以增加32點疲勞上限,在qq網咖也可以增加32點疲勞上限。 q: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疲勞度」扣減方式以及「疲勞度」如何恢復? a:每天當玩家角色第一次登入遊戲時,他的疲勞度是滿值156點。

在這裡我們將地下城中的房間分為兩類:怪物房間和已經通過的房間。 怪物房間就是玩家進入後還需要消滅其中怪物的房間;已經通過的房間是指之前已經消滅了其中所有 怪物的房間。

當玩家進入地下城後,每進入一個怪物房間,疲勞值消耗 1 點,進入已經通過的房間是 不再消耗疲勞度的。 如果玩家角色在地下城中疲勞度減為0時,玩家還可以進入怪物房間。 如果玩家角色在城鎮時疲勞度就為0時,玩家是無法進入地下城選擇畫面的,但是可以進入決鬥場。

「疲勞度」的恢復有兩種方式: 1,自然恢復,到第 2 天早晨 6 點(中國北京時間)自動恢復到156點滿值 2,道具恢復,購買道具物品來補滿疲勞度 (tx現在好象沒推出)

2樓:手機使用者

疲勞全部用完後,如果你還沒過足癮,就去pk

dnf疲勞值沒了怎麼辦

3樓:隨風的

剛刷完圖沒了pl就沒法進圖了。可以去掃塔。

刷著圖沒了pl,你可以繼續刷完你所在的圖,這時候可以全圖掃了。只有你在圖裡面,哪怕沒了pl也不會把你踢出來。呵呵

4樓:剛vs剛

剛刷完圖pl沒了就不能刷圖了唄。你可以去刷塔什麼的或者pk。

刷這圖沒pl了沒事 只要你進圖了 你就可以刷完這次圖,他又不會把你從圖裡t出來

5樓:睥睨梟雄

一個房間消耗一點pl 在圖裡沒有了 你可以刷完這張圖 在外面沒有了 就進不去了

pl消耗完了可以刷塔 也可以去pk場 要是想刷圖那隻能砸藥了

dnf疲勞值沒了怎麼辦 dnf疲勞值什麼時候恢復

6樓:鳳兮_羽

1、第一步,在我們的電腦上找到wegame,進入遊戲大廳。

2、之後我們在wegame裡面開啟dnf,進入遊戲介面,選擇角色進入遊戲。

3、進入遊戲介面,看見最下面一欄的如圖位置,點開**。

5、之後在搜尋欄裡搜尋抗疲勞就會出現魔界抗疲勞祕藥,點選購買並使用就可以回覆疲勞值了,一天的疲勞值在每天的六點更新。

7樓:邵添別雅詩

正常每天就156疲勞值,用完就只有等第二天早6點恢復,但還有其他途徑獲得疲勞值的,就是可以用點券在**買疲勞藥,還可以收徒弟送疲勞,另外買個黑鑽每天有188疲勞。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凌晨6點更新pl數值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疲勞怎麼辦?

在積分**,使用積分購買(過推薦圖獲得積分,前提是有積分**活動)。

在**用點券購買疲勞藥水

開黑鑽,每天188點疲勞,比沒開時156點疲勞多一些。

沒疲勞可以刷死亡之塔、絕望之塔、南部溪谷、極限之塔等等不需要疲勞值的地方。

公會商店購買疲勞藥水。

平時搞活動也會有疲勞藥水送(新角色預約活動等)。

dnf疲勞值恢復:

dnf所有東西都會在凌晨6點重置,包括疲勞值。望採納。

dnf疲勞值沒了怎麼辦

10樓:楊伶滑文君

疲勞值很寶貴,不要為了一點錢就花疲勞帶人,dnf中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如果疲勞值用完的話有兩種方法能恢復。1.和徒弟通過lv10的關係能恢復1點疲勞(所以說徒弟多了好-

-!)2.每天的早晨6點疲勞自動補滿.注:特別時候**裡會有恢復疲勞的藥劑(需要買,至少我在商場裡見過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疲勞值沒了就無法進入副本了 如果有死神邀請函的話還可以去死亡之塔去刷 去那不消耗疲勞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疲勞怎麼辦?

在積分**,使用積分購買(過推薦圖獲得積分,前提是有積分**活動)。

在**用點券購買疲勞藥水

開黑鑽,每天188點疲勞,比沒開時156點疲勞多一些。

沒疲勞可以刷死亡之塔、絕望之塔、南部溪谷、極限之塔等等不需要疲勞值的地方。

公會商店購買疲勞藥水。

平時搞活動也會有疲勞藥水送(新角色預約活動等)。

dnf疲勞值恢復:

dnf所有東西都會在凌晨6點重置,包括疲勞值。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2天6點系統自己加滿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疲勞了你圖都進不了 還練個毛啊 等把 等到早上6點 你疲勞會自動滿的

dnf沒疲勞怎麼辦?

15樓:蔣馳穎宛津

每天有固定的pl用,有完了就不可以打怪了,但是可以pk,你還要打怪的話收個徒弟,徒弟打了10左右你就有一點pl。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買點抗疲勞藥水,恢復50點疲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等第二天在轉吧,望採納

18樓:劍王牙

dnf疲勞值沒了怎麼辦:

1、擺攤

每個人揹包都會有很多自己用不到的裝備,這樣在沒了pl的時候擺個攤位,這樣就可以合理的利用時間。

2、刷塔

死亡之塔可以刷的,不過每天只可以刷五次、

3、抗疲勞藥水

有的話吃了給50點,就可以滿足多玩一會的想法。

4、收徒弟

可以收幾個等級比自己底的徒弟,他們的消耗疲勞值的時候會有疲勞值送你。

dnf疲勞值沒了怎麼辦

19樓:俟妹

3、抗疲勞藥水

有的話吃了給50點,就可以滿足你多玩一會的想法4、收徒弟可以收幾個等級比自己底的徒弟,他們的消耗疲勞值的時候會有疲勞值送你,級以上的親密度後他刷圖可能會給你長疲勞,不過一般只有1到2點一次.

20樓:祈光懷冷菱

買抗疲勞藥劑,或者是開黑鑽。如果你不想花錢就收徒,徒弟耗疲勞師傅能加點兒!

21樓:劍王牙

當疲勞值完全為0之後,大家就不可以再繼續刷副本了,只能等待第二天。另外,去競技場是沒有疲勞值要求的。

dnf疲勞值沒了怎麼辦

22樓:汲桂花悉乙

2種方法,1是開黑磚,2是帶徒弟,讓他一直進圖出圖,你能得到1點pl。就可以刷一次全圖

23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3級2009-10-14疲勞值很寶貴,不要為了一點錢就花疲勞帶人,dnf中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如果疲勞值用完的話有兩種方法能恢復。1.

和徒弟通過lv10的關係能恢復1點疲勞(所以說徒弟多了好- -!)2.每天的早晨6點疲勞自動補滿.

注:特別時候**裡會有恢復疲勞的藥劑(需要買,至少我在商場裡見過一次) 追問: 莪在**,沒見過有買疲勞藥水的。

我本人才28級,沒法帶人的。

回答: 你28級每天就只有156點疲勞~這個是固定的,當然開通黑鑽就會有188點疲勞(不推薦,比較貴不划算)不過你這個級段時能去的地圖都比較大,容易消耗疲勞,等級高點的時候你該去的地圖比較小了,疲勞消耗的也少。補充疲勞的藥劑不是隨時都賣的,在特殊節日時會有,估計過年的時候也會有吧,省著點,別亂用。

疲勞沒有了要麼下線,或者擺攤賣東西~或者進決鬥場

dnf沒有疲勞值了怎麼辦?

24樓:樂觀的

用魔界疲勞藥劑,或等怪物攻城,刷塔,打角鬥場。

可以收徒弟.徒弟能給你加疲勞。沒疲勞了可以去打死神塔。還可以去pk場玩。

25樓:煙高興樸璠

我的話就擺個攤買點東西掙點錢,因為沒疲勞值你就不能進地下城,這算是讓玩家休息的一個小玩意。

26樓:紅素芹功琴

可以去pk,虛弱也可以去pk恢復..再就是收徒弟..徒弟消耗一定的疲勞點數,你就增加一點..一點就可以刷一次全圖..再不行就是衝黑鑽..增加pl最大值

27樓:介高歌召元

可以做以下幾件事

1,擺攤,做生意鑽錢~

2,去pvp伺服器裡和其他玩家pk玩~

3,如果你還有死神招待卷的話,去刷塔吧~

4,就像3樓說的,立正站著

地下城怎么開通,地下城怎麼開通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為1級圖示 2 圖示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2級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3級 c.當遊戲角色...

地下城紅眼技能加點怎么搭配好,地下城紅眼技能加點怎麼搭配好

必滿的,血之狂暴,怒氣,死亡抗巨,嗜血,大蹦,嗜魂之手,暴走。十字和蹦山,覺醒看技能點夠不夠 補充一下,不加列波,你有兩個抓頭用不著列波,暴走必須加上,加力量攻速,你有死亡抗拒基本不怕掉血,帶幾個大藥保命,紅眼已經不是那個隊伍裡最先死的職業了,生命力超強 大泵滿,抓頭滿出強制,十字滿出強制,小泵5出...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