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紅眼技能加點怎么搭配好,地下城紅眼技能加點怎麼搭配好

2022-11-27 17:15:09 字數 1392 閱讀 2980

1樓:郟湛穎嘉子

必滿的,「血之狂暴,怒氣,死亡抗巨,嗜血,大蹦,嗜魂之手,暴走。」十字和蹦山,覺醒看技能點夠不夠

2樓:宛蘭芳丙桃

補充一下,不加列波,你有兩個抓頭用不著列波,暴走必須加上,加力量攻速,你有死亡抗拒基本不怕掉血,帶幾個大藥保命,紅眼已經不是那個隊伍裡最先死的職業了,生命力超強

3樓:晁蘭英衡月

大泵滿,抓頭滿出強制,十字滿出強制,小泵5出強制,銀落可學可不學,學就點1,大吸1,被動覺醒滿,分流,暴走,滿,覺醒不學或者1級或者滿,物理暴擊滿,其他點精通

4樓:宗秉翦慶

沒時裝可以學太刀血。氣分流和暴走都滿。血之狂暴血氣喚醒滿。

上挑十字嗜魂手大奔滿。怒氣可以加11就可以了。小奔5出強制大吸一格擋一越翔一(pk或刷牛圖躲伊凡上校自暴)銀落我建議加先加一。

剩下點加暴擊。建議只一種精通,sp很緊缺所以能省則省吧。

5樓:貳春緱辰

前倆位大哥~抓頭pk刷圖都很有用的啊~最次也要加到10~只出強制是不夠的~~~~~`

6樓:融梓倩廉晏

技能跟等級有關,最高的技能需要45級才可以學

覺醒是48級

dnf90級狂戰紅眼怎麼加點最好?90狂戰二覺加點

7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1.dnf90級狂戰滿級之後是沒有新技能加入,所以多餘的sp全部加到現有的技能當中!

2.如果是非契約加點那就沒什麼問題,如果是契約加點的話,二覺技能耗費sp比較多,所以需要慎重選擇!

3.dnf90級狂戰會重新加點,最好就是先把重要的技能點滿再去想剩餘的sp怎麼加點!

4.dnf狂戰核心技能暴走:難道90級改版力量減少了你就不加了?力量是減少了,但是新增了技能攻擊力啊。20級35%,30級51%,不隨動。

5.dnf的血氣之刃大蹦小蹦除非真的不喜歡這個技能,不然就點滿吧。

6.dnf狂戰的三大無色技能是輸出的核心技能必須點滿,tp的話好選擇,沒有什麼新技能反倒有新的tp!

《地下城與勇士》簡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輸出什麼裝備 6+3還是其他

地下城與勇士紅眼加點

dnf紅眼改版技能如何加點 dnf紅眼改版技能分析

dnf狂戰士怎麼加刷圖技能點要詳細的,85級的?

9樓:冰焰雙重天

沒有最好的加點,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加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要了 現在更新了 加點 基本要重新搞了

地下城怎么開通,地下城怎麼開通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為1級圖示 2 圖示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2級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3級 c.當遊戲角色...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技能加點,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怎麼加點?

鞭子不加,強化加滿了,火龍也不加,下位精靈把雷精靈加滿,其他下位加五,騎士加十,花加十,丸子加一,上位雷 冰精靈加滿,火 暗加 五 姐姐跟精靈王加滿,獻祭不加,狂化不加,魔法書加滿,光電鰻跟草人加一,就這樣了!轉職後你可以先不加 馬上要改版加召喚的新技能 你等改了後再加技能 要不你就得洗點了 自己看...

地下城與勇士鬼泣技能怎麼加點

dnf鬼泣技能怎麼加點 哦 刷圖 pk點。我也是這麼一個點 不過最近想洗成純pk點。刷圖 pk點。鬼斬 滿。嗜靈 5 前置需要 月光 5 前置需要 滿月 1 前置需要 紅陣 5 前置需要 綠陣 5 前置需要 冰陣 滿。瘟疫 1 只需要 1點就夠了 很多人看見發了這個陣都會躲的遠遠的,也是前置需要 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