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滑倒路人幫助作文,下雨天摔倒的作文600字

2023-03-05 01:40:06 字數 1940 閱讀 9280

1樓:泉水響叮噹

我實在是不喜歡下雨,即使是那滋潤萬物的春雨,綿綿不斷的秋雨也不例外。或許是因為我的性格比較陽光,喜歡一切室外運動。可是雨卻偏偏和我作對,迫使我靜靜的呆在家中。

因此每當雨天,我就只能伏在窗臺上,朝著窗外發呆。你瞧,正說著,外邊又淅瀝瀝的下起了雨。

我不甘寂寞,穿上了我那套新雨衣,到大街上漫步。來到大街上,撲面而來的就是一陣清風,令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一棟棟原本陳舊不堪的建築物,也因雨水的洗禮而煥然一新。

再加上那雜亂而又富有神韻的雨聲。使我原本壓抑的心情被徹底的釋放。於是,我對雨有了新的認識。

在大街上,盡是因被雨突然「襲擊」而驚慌失措的人。他們都一個個的抱著頭,飛一般的向回趕。突然,我的視線定格在了一位蹬三輪車的老爺爺身上。

他蹬的非常慢,就如電影中慢動作一樣。我不由得想:「切,不就是一破三輪嘛,至於那麼誇張。

」我走了過去,突然,我的心微微顫動了一下。原來,老爺爺的那輛三輪裡裝著滿滿一車蔬菜。這時,我似乎看到了一個窮困潦倒的家庭。

兒女外出打工,家裡只剩這兩位孤寡老人相依為命。我忽然有一種想幫他將三輪車騎回家的衝動。可我的身體就如中了定身術一樣,一動也不動。

正當我猶豫之際,幾個「紅領巾」歡快的跑了過來,一起推老爺爺的三輪車。在小朋友的幫助下,老爺爺的三輪車漸漸的消失在了我的視線中。我不禁被小朋友美好的心靈所感動。

那一刻,我感到:「下雨天,真好」。

下雨天摔倒的作文600字

雨天同學摔倒後作文

2樓:發如雪

夏天的一天,早上風和日麗,碧空萬里無雲,同學們都沒帶去上學。中午放學時,烏雲密佈,下起傾盤大雨。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衝向學校門口,有的同學被家長接回家,沒有家長接的,自己走回去。

被評為五年級少先隊員的小紅行雲流水般地向家裡跑去,突然聽見有人在哭哭啼啼。

她連忙走過去看看,原來是一年級調皮的小光滑倒在泥坑裡,他四腳朝天,臉蛋摔得一塊青,一塊紅,衣服溼漉漉的,像個泥娃娃,引得過路人捧腹大笑。小紅小心翼翼地把他扶起來,親切地問:「小朋友,你怎麼了?

摔疼了嗎?」小光擦了擦眼淚,說:「姐姐,我沒事!

「小紅看見小光衣服溼漉漉的,把她的衣服給小光換上,然後問:「小朋友,你家住在**?我送你回去?

」小光不好意思地說:「我家住在派出所對面」小紅聽了,就背上小光,頭重腳輕地向小光家走去,艱難地把小光揹回家,一路上,只聽見小紅的腳步聲和氣喘聲。小紅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光揹回家,小紅已經筋疲力盡。

小紅無力地敲小光家的門,門開啟了,開門的是小光的媽媽,小光走過去一五一十地跟他媽媽說清事情。小光媽媽感激地說:「太感謝你了,多虧你,小光才沒事,你這種助人為樂很可貴,你叫什麼名字,讓我說給老師聽,表揚一下你。

」小紅微笑了一下,說:「不用了,我身為少先隊員這樣做是應該的」。小紅說了,就轉身跑回家了。

小紅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她是我們的好榜樣!

雨天校園中摔倒被人扶的作文800字

「雨中滑倒」的作文

扶起摔倒的路人作文500字

幫助摔倒的同學50作文

四年級下冊描述下雨天同學摔倒了去扶他的作文

下雨天摔倒的老人作文(二年級200字)

3樓:王子英雄

看圖寫話下雨天摔倒以後(原稿)

媽媽在街上看見一個人摔倒了,媽媽看到了,把他扶了起來。那個人也感謝她,街上的人也誇她。媽媽今天真高興啊!

助人為樂的小明(修改稿)

一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雨,路很滑,媽媽打著傘慢慢地走著。忽然,媽媽看到(遠處)有一個老爺爺摔倒了,傘掉了,衣服也淋溼了。媽媽趕緊跑過去扶老爺爺。

這時,小明飛快地跑過去把老爺爺扶了起來。老爺爺很感謝,誇小明是個好孩子。媽媽看見了,也誇小明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下雨天的作文,下雨天的作文400字

下雨天 早晨,我還在床上伸懶腰,從窗外模模糊糊地傳來 淅淅瀝瀝 的聲音。我想一定是下雨了。果然,窗外飄著縷縷輕柔的雨絲,像牛毛,像花針,細雨如絲,縱橫交錯成 薄紗 雨點飄到屋頂上 樹上 地上,洗清了長年累月的灰塵,也洗清了鬱積在我心中的煩惱。一顆顆珍珠般的雨點在花瓣上滾動,好像是雨姑娘送給他們的首飾...

下雨天沒帶傘被幫助的作文,下雨天沒帶傘被幫助的作文

下雨啦一天下午,學校放學了,忽然,下大雨了,小美 小明都沒帶雨具。小美把書包頂在頭上遮雨,而小明是跟小美不一樣,他是跑著回家。小丁看見了,他想 他們怎麼沒帶雨具呢?我應該幫助他們。小丁叫住了小美和小明,說我送你回家吧!小美小明都說好。小丁脫下雨衣,披在三個人的身上,他們一邊唱著歌兒一邊回家去。雨中情...

下雨天釣魚好嗎下雨天釣魚怎樣

釣魚歌冬季釣魚向陽好,靜流背風尋死角。河岔湖彎橋洞旁,高低不平有魚巢。枯枝爛葉是魚褥,草叢亂樁莫小瞧。溫水通道魚成排,進水口邊魚兒鬧。多選釣點打小窩,這窩不靈那窩釣。神竿提餌多逗引,勤換活餌莫急躁。春夏秋季魚找餌,惟有冬季魚高傲。把餌送進魚窩中,照樣一條接一條。細標細線鉤要小,寸半子線柔為妙。鉛墜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