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發現外星人,我們和外星人又能彼此相信對方不會傷害自己嗎

2022-11-25 12:35:06 字數 3893 閱讀 1937

1樓:我學吧我學吧

現在外星人是否存在還是一個謎,還沒有確鑿的證據來證明他們是否存在。如果真的存在,我們和外星人會有什麼故事發生呢?

雖然我們迄今為止仍然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的資訊,甚至也沒有找到任何關於外星生命的資訊,然而這絕不代表這樣地球之外的宇宙中就沒有外星生命。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我們的宇宙太大了,另一個就是我們人類的觀測技術還非常落後。

茫茫宇宙,浩瀚無邊,我們的太陽系就足夠大了,然而在銀河系中有著數千億個太陽系這樣的行星系統,而在我們宇宙的可觀測範圍之中,又有著數萬億個像銀河系這樣的星系,其不可觀測範圍到底有多大,還不為人知。在如此龐大的宇宙之中,誰敢說我們人類是唯一的高等智慧生物呢?越研究天文學,越會認為我們人類並非唯一的智慧生命體。

有網友認為:在如今這個和平的時代,地球上的某些地區還是存在著一些小摩擦,就更別說與外星生命完全的和平了。而在另一方面,假如我們是真的抱著和平共處的心思的,但在他們的科技發展起來之後,有誰能保證外星生命會生不起二心嗎?

因此,很多人都得出結論:也許當外星人發現我們,在地球科技遠遠落後於對方的情況下,地球很有可能遭到入侵。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

既然能發展起文明,那就同我們人類一樣,會有好壞之分,也很有可能會建立友好的交流。

如果外星人可以和我們和平相處,那麼我們肯定也不會傷害他們,畢竟我們要做對雙方都有利的事情。

2樓:麓貪馴毓依貌

如果真的發現外星人,我們肯定會非常恐懼的。

3樓:

很難做到互相相信,不同的種族是很難取得信任的。

4樓:樾玥越躍

不相信,肯定會採取一些保護自己的措施的。

5樓:qxq黃燜雞

第一時間肯定是不會相信的,要用自己的方式說明情況。

6樓:悅樾躍鑰

肯定不會相信對方不會傷害自己,而且外形,語言可能也不一樣,會有一定的防範。

7樓:夏菱青雲

只有**上的威脅能讓人安靜。

8樓:高高興興過餘生

肯定是不會相信的,見到了與自己不是一類的動物人都是害怕的,所以會直接動手。

9樓:撩妹翻車現場

這個可以的肯定是不能保證的,只有**上的威脅能讓人安靜。

10樓:油膩少年

因為來自不同的文明,所以是很難相信對方的。

11樓:闌傲訓詘章匚

這種情況是很難說的。

如果人類發現外星人,我們會不會和他們溝通或者和他們發生戰爭??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外星人,我還相信有神仙,只是他們躲到了另外一個星球,人類的叫地球,發現了月球,宇宙星球那麼多,不一定就我們一個地球,也許另一個星球上生存著和我們一樣有思想的人類,如果真的找到了應該可以溝通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都不知道吧! 誰知道外星人想的是什麼啊!

假使真的有外星人,要是和外星人真的打起來,我們打得過對方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家科技力量怎樣了,如果和地球差不多,我們用計謀就有打敗他的可能

如果科技太強大,就像人和螞蟻一樣差別那麼大,那就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科技上我們就實力懸殊,外星人如果能到地球來就已經證明他們很厲害,人類現在連出銀河系都不行,除非靠衛星。人類至少落後外星人至少500年的科技。

16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的科技雖然很發達,但是他們的大腦一直以為我們地球人是很脆弱的,但是我們地球人肯定能找出他們的弱點,就像《洛杉磯之戰》是的,其實我們人類不想外星人想得那樣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存在,那麼會不會攻擊地球?

17樓:貴州招聘美髮師

說大白話吧!除我們人類外的高智慧生物(外星人)是存在的,答案是不會攻擊地球,如果要攻擊地球會有一些前兆,就比如你不瞭解你的對手的情況就會去揍他嗎?答案是不會,所以外星人要攻擊我們地球,我們一定會先得知的,比如到地球上了解情況這些。

就算外星人要攻擊地球我們人類也不一定會輸,看到這肯定有人會說外星人的**和飛船多先進啊,一個鐳射就能把一棟大樓摧毀,這些都是電影化的,如果一個鐳射裡含有的能量足以摧毀一棟大樓的話,那一道光過去是絕對不可能。所以現在安安心心的過好日子就行了,每天快快樂樂的。

如果真有外星人怎麼辦 ,他們會傷害地球人,破壞地球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科學家鑑於星球間存在著巨大的距離,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但他們並未否定外太空存在智慧生命的可能。

外星生物是否存在

ufo以充滿神祕的方式存在,數以千萬計的地球人聲稱看見過ufo。究竟這些「目擊者」是幻想家還是**?抑或在謊言與真實之間存在著某些東西?

答案是在太空中的星球,還是來自人類對神祕的崇拜?

在世界範圍內第一次掀起ufo研究的熱潮,始於ufo研究史上最著名的「阿諾德事件」。ufo是英文縮寫,意思是「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或「幽浮」,是指一種會移動的飛行物或天文景象,可由肉眼觀測或雷達監測到,而人類目前尚無法解釋的現象。對ufo感興趣的人,不僅推測這是來自比地球更進步的文明,並以現代人可能面臨的問題,心理學上的推斷來解釋此現象。

對ufo的描述有:快速地移動或盤旋;移動時悄然無聲、飄忽不定或轟鳴異常;外形如碟子、雪茄、球形、環形或橢圓形,據目前統計,已達100多種不同的形態。

在世界範圍內有關ufo的記載自古就有。但是,2023年6月24日,美國新聞界以首創的「飛碟」一詞大篇幅地報道阿諾德目擊飛碟事件,才把今世人都感到好奇的天外來客展現在人們眼前,而轟動全球。

然而,在對宇宙的探索中,對外星人的探索,最能激起人們的興趣。雖然科學家鑑於星球間存在著巨大的距離,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但他們並未否定外太空存在智慧生命的可能。

肯定有。但不容易尋找。

遠的不說了。光在我們的銀河系裡就有2000多億個象太陽這樣的恆星。它們所帶的行星不計其數。

很難相信其中沒有適合生物生長的。而且現在發現生命適應性遠比原來認識的要廣。已經發現可以在完全沒有水的環境裡生存的生物。

所以可以認為在宇宙裡不僅有別的星球有生命。而且應該還不少。有生命當然就有可能發展成智慧生命,也就是「外星人」。

話雖如此。但要找到它們並不容易。因為天體互相之間距離很遠。

距我們幾十光年的也就這麼屈指可數的幾顆。要在它們那裡正好有外星人概率非常小。其它離我們動輒幾百幾千光年。

這樣來回一個電波訊號就要兩倍於這個時間。而且宇宙中充滿了各種雜亂的電波訊號。要篩選出人工訊號很困難。

所以說要找到它們不容易。

就目前我們掌握的科學知識來說,要和他們交流非常困難。但人家掌握的科學技術說不定比我們先進許多。他們能主動來和我們聯絡就難說了。

但這恐怕不是什麼好事情。因為智慧差距太大。在他們眼裡我們就象低等生物。

這可能是人類的噩夢

19樓:螞蟻

第一,你確認外星人的文明比人類要高?

如果比人類要高的話,就有可能會破壞。

第二,目前沒有發現外星人。

如果有一天發現了,也不一定文明程度比人類要高啊。

但如果有外星人又比我們人類發達,就我們的想法,有可能會那麼做,因為人類都那麼對待人類,何況一個我們不瞭解的外星文明。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球自身的演化史來看 越高等的文明 對生命的理解越透徹 越尊重 可以屠戮生命 卻不可以抹殺種族 如果真有 外來的生命 能穿越星際 那他們的文明程度 不是我們可以想象的 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的傳承 可以不干涉我們 就是對生命及文明的一種尊重 這點上 我們世界的大國 也是該學習的

如果真的看到外星人,我們應該如何對待

關於外星生物,人類的想象描述很多,但不管如何想,始終未能找到有力的證據證明外星人的存在,假設真有這樣的文明存在,且突然來到地球,以目前人類的科技,千方百計的搜尋竟未能發現其蹤跡,可見,外星人的文明科技水平巳遠遠超出人類的想象,霍金曾經說過,未來100年內外星人很可能到達地球,並帶來毀滅,若果真如此,...

我們發現過外星人嗎,我們發現過外星人嗎

沒有 是假的 目前還沒發現呢 不過我相信是有的 只是沒到過地球 也許幾十億光年外的星球上有個單細胞呢 據說俄羅斯一個7歲的小孩自稱是外星人,而且的確有超凡的腦袋!和別的類似報道相比,可信度比較高 就算有,高層也會對外宣稱沒有,這不止是個發現問題!應該沒有把 也許都是一些我們現在還無法解釋的現象 有,...

如果真有外星人存在,你想對外星人怎樣介紹地球

地球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按照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排為第三顆,也是太陽系中直徑 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距離太陽1.5億公里。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現有40億 46億歲,它有一個天然衛星,月球,二者組成一個天體系統,地月系統。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地球赤道半徑63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