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和日本哪個隊會贏

2022-11-24 01:35:04 字數 978 閱讀 2696

1樓:他不就是我嘛

荷蘭隊,被譽為歐洲最強球隊。以全攻全守踢法而揚名世界球球壇,球員都有優秀的個人技術,球隊踢法賞心悅目! 60年代後期,荷蘭教練米高斯引入一種當時嶄新的足球風格,球場上每一位球員沒有特定位置,這種風格除了門將外所有球員都可以隨時參與進攻或防守,每位球員都可以擔當場中任何一個位置,但同時要顧及球員的熟練,體力以及資質能否適合該踢法。

他成為荷蘭國家足球隊領隊後將其獨特的足球風格引入隊中,人們稱之為「全攻全守足球」 。

日本是亞洲的最強隊之一,在最近的5屆亞洲盃中3次奪冠,本次南非世界盃將是該隊第四次參加世界盃決賽圈。日本足球最初的成功出現在2023年,他們在墨西哥奧運會上取得了男足銅牌。不過真正的崛起始於2023年j聯賽的建立,日本足球職業化的程序大大促進了該國水平的提升。

2023年,日本在預選賽最後一輪輸給伊拉克,職業球員組隊首次衝擊世界盃宣告失敗,日本球迷稱之為「多哈之痛」。但該隊在2023年成功衝入世界盃,逐漸成為世界足壇的一支力量。2023年,日本作為主辦國之一,在韓日世界盃上有不錯的表現,打進了16強。

在上屆世界盃上,該隊未能打進第二階段。 在這支日本隊裡,最大牌的球星無疑是前凱爾特人隊核心中村俊輔,他在2023年夏天轉會西班牙人隊。另一個引人關注的球員是本田圭佑,和中村俊輔一樣,他也是一名天才型的左腳球員;在後防線上,31歲的中澤佑二是領軍人,他已經代表日本國家隊出場超過90次,是該隊歷史上出場次數第三的球員。

對於本屆南非世界盃,日本有著很高的目標,主教練岡田武史說:「我們不會改變自己的打法,因為當我為球隊設定基本打法時,目光就是鎖定在擊敗世界上最好球隊上的,我們在南非主要的目標是力爭打進半決賽。」

個人認為是荷蘭隊,不過結果值得我們期待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不過我不確定你到底說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的話,荷蘭會贏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日本集體鞠躬說阿拉塞喲的時候被荷蘭任意球破門

西班牙和荷蘭那個會贏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1982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

荷蘭會贏不

1全部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荷蘭與西班牙,荷蘭從未在世界盃得過冠軍。但是,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

那個隊會贏

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