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愛有什么不同呢,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呢?

2022-11-24 01:35:05 字數 919 閱讀 2742

1樓:愛你是不知道的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o(∩_∩)o...哈哈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喜歡的昇華 喜歡是一種好感 愛是一種情感

3樓:罤摰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4樓:北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時間會淡化一切,包括感情,就坦然面對吧 .

5樓:分今般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

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

喜歡是快樂 愛是痛苦 喜歡是為自己 而愛則是為了你心裡的他 喜歡是會淡忘的,那感覺是一瞬間來一瞬間消失的愛是一輩子都銘記在心的,永遠都不會忘了的 喜歡只要喜歡就夠了 愛除了喜歡還有許多 喜歡不一定愛 愛一定是喜歡 愛情久了,自然就變成了親情 愛情久了,就成一種習慣,你習慣擁有他,他也習慣擁有你 愛就...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嗎 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只處嗎?求大神幫助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喜歡不一定愛,愛就一定喜歡,喜歡一個人,不一定會愛他,愛一個人就一定非常喜歡他,愛一個人就很想擁有他,喜歡一個人不一定想去擁有他,這就是區別.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與愛的區別是什麼?求大神幫助 ...

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嗎

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兩這是不能相比較的,喜歡知識單純的,愛是濃厚的,愛是建立在喜歡的上面,沒有起初的喜歡又怎麼會有後者的愛?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