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進來告訴我好嗎

2022-11-25 12:45:05 字數 1672 閱讀 7084

1樓:

起外號豆樂是部分男生天生的性格~男生就是比女生頑皮~我是男生!這個和男生本人的性格有關係~有的人他喜歡豆樂喜歡交人外號~那樣他會感覺和你比較親近~自己也感覺那樣叫你親切~何況他還喜歡你呢~還有人是想用這種方式讓你注意他~這種感覺是潛移默化的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

如果別人很討厭他,他還叫人外號,沒事豆起別人讓人發煩,只能說他太不識相~也純屬個人問題!

如果是根據的你長相或是嘲笑的態度叫你外號~只能說這人素質真的有問題!

男人喜歡女孩子追她會想各種辦法讓你注意他~有和他說話和接觸的機會~溫柔也是讓你覺得他很好,能對他有好感~也只是其中的一個方法~叫外號豆樂~雖然看起來粗俗了點~但也是他的一份心~也許他真的很喜歡你!!

這是我個人的見解~希望你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一定了

怎麼回答你呢?引起異性的注意回有很多方法,目的也不盡相同,就算是對想要追的女孩。

總之分人而異

3樓:

男生都是這樣的,對自己喜歡的既想惹她生氣,又想逗她開心!

4樓:

有些男生對喜歡的女生會逗;有些是因為那個女生比較外向,比較好相處(比方說了粗魯的話也不回怎麼刺痛她),就會和她逗;還有些男生反倒是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語無倫次,甚至於說話做事會發抖;當然,當男女關係剛建立的時候,男生對女朋友的話語肯定是特別溫柔的

5樓:

一般男性都比較喜歡和異性開點玩笑什麼的!

這很正常,不過起外號就有點太過了。

可能是因為他想和你交往吧!

現在的男生,沒有一兩個異性朋友是很不正常的。

你下面多觀察他的舉止,在進行判斷吧!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一開始就是要逗那個女孩子開心。

這是很正常的,只有讓女孩子知道跟那個男生在一起很快樂。

這樣兩個人才能有更多機會接觸,兩個人才能慢慢的感情加深!

說話溫柔是肯定的,因為愛情是最令能回味無窮,最讓人感覺快樂的。

希望你能獲得美滿的愛情,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說吧,男人如果對自己真正愛的人,是相當認真的,不會給她取外號的。

7樓:鬱悶不是三兩天

品德好點的 年齡和大腦都保持在17歲↑的屬於後者 不屬於前者.

前者屬於幼稚的孩子的表現..不足以說明什麼.只是青春期的騷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喜歡,如果是喜歡的話,他不會這樣給你開玩笑的.也許人和人的看法不一樣,依照我的性格我是不會那樣做的!

9樓:

小時候我就知道,男生逗女生玩或者欺負女生是想引起她的重視!

不能說不尊重,心理原因吧。一種矛盾的表達方式。

是想博取好感。

各人表達的方式不同,

對真正喜歡的女孩不一定會說話特別溫柔的。

10樓:暗月島

有完嗎?總問這個問題。

11樓:

恩……其實各有不同了

有的男的,就是喜歡欺負女孩子,有的時候只是想引起她的注意,只不過表現的方法不同了

像我,就是那種對喜歡的女孩子很溫柔,生怕惹她討厭,但是最後還是被討厭說我不像男的(性格女性化)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應付這樣的男生,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恩 我說的也許僅僅是我的猜測 像他這樣的人 可能不是很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要麼也可能是那種感情極其脆弱怕受到傷害的人 和其他朋友在一起時逗你笑你甚至欺負你也只是他在吸引你把注意力多集中在他自己身上的一種體現而已 只有當他和你單獨相處時的他才是最完善的他 對你的好 對你的細心照顧都是從內心裡表達出來...

耐心看完它,在告訴我,好嗎(2)

樓主真是累死我了 看完後我覺得很後悔,你這問題不值得我回答,這些小事默默唧唧的,弄了半天我一直不知道你要問的問題是什麼?試問樓主是哪個大學的學生啊?這些小事都不會處理?那你出社會的時候有你受的,簡直無稽之談。從你的字裡行間我能看出樓主也不是個好惹的人,你別不愛聽我說實話,你補充吧我繼續答。樓主非得裝...

都有那些花語 告訴我 好嗎 o

鈴蘭 等待愛情。向日葵 默默地愛。百合 純潔無垢。康乃馨 無私的愛。玫瑰 要看幾朵的 有哪些花語,知道的請告訴我 越多越好 謝謝 有誰知道各種花的花語啊?你所知道的花語有哪些?百年好合 百合 等待愛情 薰衣草 沉默的愛 向日葵 等等,搜 花語 誰能告訴我每種花的花語 這是什麼花,有花語嗎?花語 來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