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那些花語 告訴我 好嗎 o

2023-04-12 19:55:07 字數 1641 閱讀 9415

1樓:

鈴蘭--等待愛情。

向日葵--默默地愛。

百合--純潔無垢。

康乃馨--無私的愛。

玫瑰--(要看幾朵的)

有哪些花語,知道的請告訴我【越多越好】謝謝

有誰知道各種花的花語啊?

你所知道的花語有哪些?

2樓:阿廖剪輯

百年好合(百合)、等待愛情(薰衣草)沉默的愛(向日葵)、等等,搜「花語」

誰能告訴我每種花的花語

這是什麼花,有花語嗎?

3樓:愛

花語:來友誼,愛情。

芍藥(學名:自paeonia lactiflora pall.),別名別離草、花中宰相,屬毛茛科芍藥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

塊根由根頸下方生出,肉質,粗壯,呈紡錘形或長柱形,粗。

芍藥花瓣呈倒卵形,花盤為淺杯狀,花期5~6月,花一般著生於莖的頂端或近頂端葉腋處,原種花白色,花瓣5~13枚。園藝品種花色豐富,有白、粉、紅、紫、黃、綠、黑和複色等,花徑10~30釐米,花瓣可達上百枚。果實呈紡錘形,種子呈圓形、長圓形或尖圓形。

4樓:無級

你的這個是茶花,是雲南地區的,嗯省花。它的寓意就是美好。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花毛茛--

花語bai受歡迎的含義,可送朋du

友祝其廣結善zhi緣,還可送給無dao

知己的人,希。

回望其能有值得深交的知己。此答外花毛莨還有著典雅高貴的花語,可送人表示對其氣質的稱讚;其迷人的魅力的花語,則可送給讓我們傾心的人,表示其魅力無限。」

花毛茛(gèn),學名:ranunculus asiaticus(l.)lepech.,芹菜花,陸蓮花,為毛茛科、花毛茛屬多年生草本花卉。花色豐富,多為重瓣或半重瓣,花型似牡丹花,但較小,花直徑一般為8cm~1ocm;葉似芹菜的葉,故常被稱為芹菜花。原產於歐洲東南部和亞洲西南部。

2023年英國人引入進行人工栽培,在園林和切花中很常見。各國多有栽培,荷蘭、英國、法國、美國、日本等栽培較多,並且培育出許多切花和盆栽品種。中國在上世紀90年代開始從荷蘭、日本等引種,作為切花、盆栽和春季花卉展覽用花在個各大城市栽培有。

中文學名。花毛茛拉丁學名。

ranunculus asiaticus (l.) lepech.

別 稱。芹菜花、波斯毛茛、陸蓮花。

這是什麼花,有花語嗎?

6樓:網友

薔薇。是薔薇屬部分植物的通稱,主要指蔓藤薔薇的變種及園藝品種。大多是一類藤狀爬籬笆的小花,是原產於中國的落葉灌木,變異性強。

莖刺較大且一般有鉤,每節大致有3、4個;葉互生,奇數羽狀複葉,小葉為5-9片,葉緣有齒,葉片平展但有柔毛。花常是6-7朵族生,為圓錐狀傘房花序,生於枝條頂部,花徑約3釐米,每年只開一次。薔薇花花盤環繞萼筒口部,有白色、黃色等多種顏色。

花謝後萼片萼片會脫落;果實為圓球體。

薔薇花語為愛的思念,此外,紅色的為熱戀,粉色的為愛的誓言,白色的為純潔的愛情。

有沒有人知道各種花語?

誰能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謝謝,誰能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

花的種類繁多,不同的花有不同的花語。鮮花是美好的,神聖的,聖潔而又美麗,人類給每一種花賦予了美好的花語,寄託美好的祝福,紅玫瑰 熱戀,熱情 粉玫瑰 告白,初戀 白玫瑰 天真,純潔 黃玫瑰 對不起 道歉 藍色妖姬 相守 牡丹 圓滿 富貴 白牡丹 王者風範 對美好事物的嚮往 紫羅蘭 請相信我 永恆的美 ...

畫畫需要注意那些事情?請告訴我好嗎?

畫線要直,畫圈要圓,先把這兩個練好。畫畫時要注意比例,比如你畫一個上圓和下圓一樣大的杯子時你總不能把兩個圓畫的一大一小吧。學畫畫的開始階段是非常枯燥的,但當你把筆調學好了,能靈活應用時,你就可以創作你作品。除了臨摹的畫之外的所用的畫畫都是創作,因為這是你畫的,別人沒有的。你好 不知道你所謂的畫畫是 ...

男生進來告訴我好嗎

起外號豆樂是部分男生天生的性格 男生就是比女生頑皮 我是男生!這個和男生本人的性格有關係 有的人他喜歡豆樂喜歡交人外號 那樣他會感覺和你比較親近 自己也感覺那樣叫你親切 何況他還喜歡你呢 還有人是想用這種方式讓你注意他 這種感覺是潛移默化的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如果別人很討厭他,他還叫人外號,沒事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