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需要注意那些事情?請告訴我好嗎?

2022-12-26 12:15:19 字數 1024 閱讀 6861

1樓:匿名使用者

畫線要直,畫圈要圓,先把這兩個練好。畫畫時要注意比例,比如你畫一個上圓和下圓一樣大的杯子時你總不能把兩個圓畫的一大一小吧。學畫畫的開始階段是非常枯燥的,但當你把筆調學好了,能靈活應用時,你就可以創作你作品。

除了臨摹的畫之外的所用的畫畫都是創作,因為這是你畫的,別人沒有的。

2樓:華麗最吊

你好 不知道你所謂的畫畫是 什麼畫 兒童畫?還是 素描?還是色彩?還是油畫?還是cg插畫?

畫畫最重要的是 透視的原理 ,型體的把握 ,色彩的運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是素描油畫一類的:最早的時候,我覺得是造型,比例這些特重要,之後是線條,之後是色彩,不過這和自己的感覺有關係,多畫會有感覺,現在我發現明暗太重要了,一幅畫也許因為一個高光就活了——我也是在摸索,但我覺得最最重要的,是多練習和堅持。

4樓:

畫畫,要花的東西很多,人物,風景,建築都有不同的表達形式最重要的是能表現出你的想法,讓自己滿意。

首先,閉上眼睛,想象出要畫的景色。

步驟1,塗色,你覺得應該是什麼樣的色調就塗成什麼樣步驟2,畫出你要表現的,讓你在這個空間中聚焦的東西步驟3,畫點陪襯來突出表現一下。

步驟4,新增一些效果來渲染氣氛。

5樓:underworld滅

西方的繪畫講究用色明暗虛實透視構圖結構等,而國畫講究用線韻律意境等,這是我所知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畫了是國畫,素描,水粉,還是油畫。但這些都需要耐心,我從小學2年紀就開始學畫畫不過大部分是自學,但最後還是考上大學呵呵好好學可以幫你在考學的時候走捷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是信心, 相信自己會畫, 不要怕畫錯, 告訴自己畫畫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的東西多了 首先你要注意整體 然後注意細節 注意主次 這是大的方面 我想知道你畫的是什麼?

魔獸世界開G團團長該注意什麼。那些事情要先分配好

基本上就是分配buff 分配任務 囑咐消費的大爺站在 如果有特殊任務的時候叫某某法師或者某某什麼的去 打什麼 好比說 打海山金團 讓a法師去打冰龍 然後讓b騎士去 的 之類的 一般如果只有一個騎士 就讓這個騎士全團王者 要是有兩個 那就一個王者 一個力量回藍 一般就是奶騎王者 懲戒 防騎回藍力量 還...

職場中最需要注意的事情什麼?職場中需要注意的事

一 基本資訊。在職場中職場政治和個人能力密不可分,職場的精英們個個有能力,懂政治。個人能力表現為時間掌控能力 知識水平 現場問題解決能力,職場政治能力表現為判斷自身所處環境的能力以及創造利於自己條件的能力。真正的職場精英是可以做到三件事的 我知道該做什麼,我知道該怎麼做,我有時間去做。那麼對於初入職...

汽車換防凍液時注意那些事情,汽車更換防凍液需要注意什麼

汽車換防凍液時注意那些事分析 1 不要往防凍液里加水。個別車友見水箱裡缺少防凍液的時候,就加進自來水或 純淨水 這樣有兩個危害 一是使防凍液的冰點降低,遇到嚴寒天氣就會凍壞機體 二是注意更換的防凍液是否偽劣產品。2 不要自己配製防凍液。3 不要頻繁更換防凍液。一般情況下防凍液應兩年更換一次,頻繁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