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孕前檢查都有些什么專案啊,請問孕前檢查都有些什麼專案啊?

2022-11-24 02:40:02 字數 515 閱讀 7504

1樓:

一般血液計數檢查(cbc) 這項檢查可以知道血紅素的高低,如有貧血可以先**,也可以得到血小板的數值。血小板與凝血機能有關,而生產或多或少都會出血,所以有血小板問題的人要先**才適合懷孕。推薦到解放軍100醫院檢查下,口碑挺不錯的。

2樓:聲梓露

首先,抽取靜脈血檢測人體血清中「torch」特異性以判斷其感染情況。如果孕前發現torch抗體陽性的育齡婦女,最好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和定期監測,直到抗體轉陰後方可考慮懷孕。費用在200元左右。

其次,夫妻雙方孕前都要抽血檢查是否攜帶乙肝病毒。乙肝病毒能通過胎盤引起宮內感染,導致胎兒出生後成為乙肝病毒攜帶者。此項檢查費用大約在150元左右。

另外,女性孕前最好做一次**檢查。一些生殖道致病微生物如淋球菌、梅毒螺旋體、沙眼衣原體等,也可引起胎兒宮內感染,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如有感染,應推遲受孕時間先**。

最後,育齡婦女還應在孕前做一次b超檢查,瞭解子宮、附件的情況。

祝願你們都能生育一個健康的寶寶!

上海備孕前檢查專案有哪些?上海孕前檢查有哪些專案

百佳不錯啊,上陣子到過,也不貴。上海孕前檢查有哪些專案 上海孕檢檢查什麼專案 孕檢檢查專案和孕周有關,在不同的孕周,對孕婦進行產檢的專案是不一樣的。每次產檢都包括孕婦和胎兒兩方面的情況。在初次孕檢時,需要核對孕周,計算預產期。在懷孕13周左右需要做胎兒nt,進行染色體異常的初次篩查。懷孕中期需要做唐...

備孕檢查都有哪些?備孕檢查有哪些專案?

可以多看幾家,像百佳林金芳就不錯,可以考慮下。一般孕前檢查包括血常規 尿常規 肝臟功能 腎臟功能 生殖系統 內分泌 染色體異常 泌尿系統 心電圖等專案 一般夫妻雙方需要至少提前3個月進行孕前檢查。備孕檢查有哪些專案?1 血常規。2 生殖系統檢查。3 脫畸全套。4 肝功能。5 尿常規。6 口腔檢查。7...

孕前優生檢查都檢查哪些專案?去之前都需要做哪些準備

優生優育要先做好孕前檢查,哪些檢查少不了?首先就是測量血壓,抽血化驗血常規,常做燃規進行尿常規的化驗,有助於排查腎臟的疾病,肝腎功能,還有就是需要血糖水平的監測,排除糖尿病的可能,優生五項的檢查,瞭解有無感染弓形蟲,風疹,鉅細胞病毒,單純皰疹病吵胡念毒的可能升困。首先一定要檢查 一橡晌派定要檢查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