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痘痘和日常護膚品,高中生推薦祛痘產品和日常護膚品

2022-11-25 15:35:02 字數 5853 閱讀 9928

1樓:

帥哥哦`` 我17 和你差不多大``

我用過薇姿和理膚泉 兩個牌子一樣的雞肋 沒效果`` 給中性**用還可以`` 祛痘真得沒啥效果``

你試試佰草集的平衡系列`` 控油祛痘效果很好``` 我用那個痘痘就徹底沒了``

而且你可以買一個好一點的蘆薈膠`` 每天用蘆薈膠按摩` 我一起痘痘用蘆薈膠一按摩`` 第二天就下去了`` 蘆薈具有保溼消炎和舒緩的作用`` 可以調節你的**不出油`` 祛痘痘``

可以試試珍珠粉**

珍珠粉+ 蘆薈水 針對混合膚質 補水 消炎 祛痘和痘印哦

珍珠粉+ 蛋清 針對油性膚質 控油 消炎 祛痘 祛痘印

珍珠粉本身具有消炎的作用 並且保溼祛痘印 還很溫和 不會對**不好`` 我現在還在用珍珠粉哦``` 時間長可以細膩膚質的``

痘痘一部分是**問題 一部分是身體的問題哦

建議你吃點排毒養顏膠囊 我一直吃那個 現在都不會長痘痘哦```

要裡外兼顧 才能搞好痘痘哦`` 不要吃辣椒和油炸的東西``

回答完畢啦 這是我的親身經驗哦``` 以前就是弄好的 而且很溫和 不會對**不好哦```

希望幫到你啦 你也可以加我哦```多多交流哦``` 我現在**超級好的`` 祝你也早日告別痘痘啦``

2樓:

不會~但是你不管它,然後每天早晚洗臉洗乾淨,然後注意飲食,少吃甜食和油膩的,慢慢就好了,起皮是說明缺水~油水不平衡,建議還是補補水吧

3樓:落花_真美

長痘痘的時候,最好不要用化妝品,會堵塞毛孔,

高中生推薦祛痘產品和日常護膚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建議人,我只是好主意的搬運工。

痘痘一直是個困擾大家的問題,每個處於青春期甚至過了青春期的男人女人還受其折磨。在與痘痘抗爭的過程中,適當的調適自己的生活方式就顯得很重要了,使整個身體運轉系統處在一個合理健康的狀態。當然一些必要的外部保養也能加快痘痘的消失速度,我曾經用過一個東施家的綠豆泥漿類的**,對**挺清爽的,後來的成效來看效果是不錯。

臉上經常長痘痘用什麼護膚品最合適

5樓:哦哦家裡人弄

很多人對於臉上的痘痘都是十分的困擾,想要把它消下去,但是又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但是用水乳的話可以在日常護膚的工作中就能有效消除掉痘痘。我覺得黛珂的紫蘇水加上牛油果的乳、還有悅木之源的菌菇水和科顏氏的金盞花爽膚水都是對於油皮痘痘肌來說十分好的選擇。

大家都知道黛珂的紫蘇水和它的牛油果的乳搭配起來非常的好,而且也對油皮痘痘有明顯的一種鎮定效果。總體來說效果非常好,而且價效比還是挺不錯的,值得起這個**。在你爆痘痘的時候適合把紫蘇水拿來溼敷。

科顏氏的金盞花爽膚水也是不含酒精的,而且非常的好吸收,夏天用起來一點也不油膩,感覺非常的清爽。而且不僅是油皮,其他的任何膚質,用起來都是完全沒有任何負擔的。

但是因為每一個人**的感受還是存在著差異,所以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要自己去選擇真正適合自己油皮痘痘的化妝水還要仔細篩選。

6樓:凹凸小田螺

長痘要用控油型的護膚品:

1、洗面乳:建議買抗油深層潔面。

2、爽膚水:建議買保溼補水類。

3、日常細節注意:用乾淨的化妝棉擦,手有細菌。不要用乳液,用補水保溼霜。冬天夏天也這樣用。夏天更要注意補水保溼。

其他消痘方法

1、洗臉:洗臉步驟很重要 先用熱水或是溫水洗,待毛孔張開後,用洗面乳,這樣可以讓臉清潔的更徹底。然後再用冷水洗淨、收縮毛孔。這樣久而久之可以緊緻**,防止毛孔變大。

2、消痘需要多吃的食物

更重要的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喝水,少吃肉和熱量食物,防止上火,不然用多少保養品也沒有用。

(1)含鋅含鈣食物。(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2) 粗纖維食品(如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綠豆粥)

(3) 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有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臟、魚肝油、魚卵;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

7樓:手機使用者

1.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

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 6.

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

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8.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9.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10.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洗面奶用露得清。

露得清家的產品都是針對毛孔粗大,**很油的肌膚的。我買的是24元1瓶的。用後不會覺得臉乾巴巴的。

很好用。dhc的櫻桃果明化妝水 150一瓶,有控油。收縮毛孔的效果和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效果。

乳液的話。推薦用薇姿的。控油真的不錯。

188一瓶。先用洗面奶,再用化妝水,最後用乳液。

8樓:隨念文左豐

要想真的改善還要平時少吃油膩的東西吃的清淡點平是多喝水有空排排毒。雅芳有一款摩砂的洗面奶很好你可以試試洗的很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敷**,俏十歲 採妮詩都挺好的

10樓:令熙星

用dc**和十歲**

11樓:由巨集毅

朵色的醫用冷敷貼

我在這裡給大家說一下

如果你是痘痘肌 你可以用歐束水溼敷 之後用朵色醫用**敷一貼 或者用珍珠水乳溼敷 然後用朵色醫用**之後用祛痘膏 我自己原本也是痘痘肌 反覆起閉口 現在好多了 而且這邊比微商統一零售價低 有的人花同樣的價錢 寧可在**上買假貨 最後臉壞了也沒起到效果 我跟大家說 千萬不要跟風亂用 不是所有的網紅產品都好用有效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臉上長痘痘有沒有什麼好用的護膚品。

12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洗臉方式勝過一切,法國萬能霜好用,必須熱水洗臉

14樓:勿擾星辰大海

臉上長痘痘是因為**的毛孔堵塞,導致毛孔分泌的油脂無法正常排出,堆積在毛囊皮脂腺內,沒有做及時的護理和解決,容易誘發炎症,形成一顆顆痘痘。所以,在日常的護膚中要注意日常**清潔,另外,建議可以選擇一款能夠調節油脂分泌的乳液,來平衡**油脂。**不油了,痘痘的產生也會相應的減少了。

前幾天諮詢了**醫生,入手了海洋物語的舒爽清潤修護乳,適合痘痘肌膚。

15樓:dhv護膚品小悠

注意**清潔,可以試下dhv

16樓:由巨集毅

朵色的醫用冷敷貼

我在這裡給大家說一下

如果你是痘痘肌 你可以用歐束水溼敷 之後用朵色醫用**敷一貼 或者用珍珠水乳溼敷 然後用朵色醫用**之後用祛痘膏 我自己原本也是痘痘肌 反覆起閉口 現在好多了 而且這邊比微商統一零售價低 有的人花同樣的價錢 寧可在**上買假貨 最後臉壞了也沒起到效果 我跟大家說 千萬不要跟風亂用 不是所有的網紅產品都好用有效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膜法世家很管用,對我本人來說 綠豆那款的

18樓:**座陳海雲

臉上長痘。有很多祛痘霜。

祛痘印產品可以和日常護膚品同時使用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可以採用鐳射去痘印,鐳射去痘印是國際領先的高科技新型**整形精細微創手術,對痘印**病變組織能很精細準確的微米分層氣化,直觀下即可將瘢痕病變組織祛除乾淨,即刻使深淺不同特點的病變組織變平軟,不破壞正常組織。通過人體**組織再生,新生**達到平軟,恢復後顏色與正常**一致。在鐳射去痘印**時僅輕微疼痛,並且**後無須或僅需很短時間的停工休息。

鐳射去痘印**後**微孔難以用肉眼看見,因此不影響美觀。很少出現滲液、出血和感染。

20樓:卡卡穆風

要看你是用什麼樣的產品去痘印。如果是溫和掛的那種不要緊,該怎麼護膚還怎麼護膚。如果是刷酸的話,停用美白產品,然後一定注意記得補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一般都是自己擠痘痘的時候留下來的,這個很不建議,長痘痘的時候可以吃點藥或者下火的涼茶。如何去痘印,要看個人體質了,有些人痘印很難去掉的,還好我的痘印沒有那麼難去掉。我是每天都塗點軒嬌蘭薰衣草精油,現在用了有一個多月了,痘印淡化了很多,你也可以試試看吧。

痘痘肌膚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2樓:好5211瑤

祛痘日常護膚小貼:

1、洗臉:洗臉步驟很重要 先用熱水或是溫水洗,待毛孔張開後,用洗面乳,這樣可以讓臉清潔的更徹底。然後再用冷水洗淨、收縮毛孔。這樣久而久之可以緊緻**,防止毛孔變大。

2、祛痘需要多吃的食物

更重要的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喝水,少吃肉和熱量食物,防止上火,不然用多少保養品也沒有用。

(1)含鋅含鈣食物。(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2) 粗纖維食品(如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綠豆粥)

(3) 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有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臟、魚肝油、魚卵;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

3、去角質:去角質,就是去死皮啦。買有磨砂的洗面奶都可以,不然買包粗鹽,洗臉的時候跟洗面奶一起塗在臉上按摩,然後洗掉就可以了。

一星期一兩次,會發現臉變得光滑,主要是抹去了臉上粗糙的死皮。

4、長痘痘的時候不要用磨砂去角質,不然會刮傷、很痛滴。痘痘沒到時候被刮破的話、嚴重的話還會感染,越長越多,還留疤。所以擠痘痘的時候清潔很重要,用乾淨化妝棉隔著擠。

沒必要的話就用消痘痘的藥,不要擠。

23樓:賀幻絲依姮

你好朋友,痘痘,是內分泌旺盛,油膩堵塞毛孔發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也可選用阿奇黴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看剩女姐姐如何祛痘美白,薑還是老的辣---->

敏感痘痘肌膚用什麼護膚品

24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25樓:生活達人小時

回答您好,親親。我整理一下哦

提問好的

回答您好,親親。爽膚水我比較推薦雅漾和科顏氏。如果肌膚比較敏感可以用雅漾,成分溫和。但是科顏氏中含有一定的消炎效果,可以祛痘。

精華推薦skill2小紅瓶肌源賦活精華可以祛痘印您稍等一下哦,打字需要時間

提問好的

回答您好,親親。霜這一類要選溫和的推薦寶寶霜活著科顏氏的高保溼面霜,比較溫和

您好,親親。以上是我的推薦哦,長痘痘和敏感肌,第一步要修護屏障推薦薇諾娜的修護霜,要注意早睡早起,規律作息哦

更多6條

長痘痘能擦護膚品,長痘痘可以用護膚品嗎

長痘痘是可以擦護膚品的,但在選擇護膚品時,必須注意少油脂,多透光,甚至選擇一些油性控制的化妝品,然後選擇護膚品,首先是要清潔油脂,減少油脂控制,減少油脂分泌,才能抑制痘痘的發生。此外,我們還要注意保溼,因為水油是 之間最重要的平衡,水和油的平衡,油會自然減少分泌,所以在使用護膚品時,用一些清爽 薄的...

為什麼用了護膚品長痘痘,為什麼用了護膚品之後臉上會長痘痘呀?

可能是對護膚品有一些過敏,或者是吃了上火的東西。前者停止使用就好,後者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溫水,食用清淡的食物。痘痘即為痤瘡,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 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 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併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

關於護膚品,有沒有好的,關於護膚品,有沒有好的推薦

不知道你年紀多大哇,你追求的是什麼效果呢,我覺得你臉起脂肪粒可能是 過幹,引起的過角質化,那就是補水保溼是首選了哈,而且你 還薄,那就是不能用美白的東西了,酒精的也不能用了,雅詩蘭黛的東西就是價效比不高,有點貴,fancl,你說的是這個麼,我覺得這個也是貴點,星際幣不高哇,我覺得你用韓國的試試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