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燕窩護膚品適合油性痘痘肌膚用嗎

2023-04-15 00:25:06 字數 2134 閱讀 4244

1樓:生秀榮韶香

現在就在用燕窩**,感覺用好的當時挺滋潤還有點美白的效果,不過第二天效果基本看不到了!可能要長期堅持使用!不過已經很對得起它的**了!總比一些連用好當時都看不見效果的**強!

2樓:網友

不合適了他是滋養太多,但是痘痘肌最主要的是補水。

3樓:仰雅琴

不可以,因為**缺水,所以油脂就會分泌的更旺盛,而油性的**又特容易吸附灰塵,灰塵在毛孔裡堆積久了會形成毛孔粗大,油脂跟空氣接觸氧化就會在毛囊裡引起發 炎,導致長痘痘,而且**看上去會特別的暗沉無光澤,泛油,毛孔還會變的特別粗大一點都不美麗!總結:護膚第一步就是清潔**,第二步補水!

4樓:阿雞與阿龜

啊我用過,不適合,臉上油亮。

油性痘肌用什麼護膚品?

5樓:皮皮郭之歌

1、清潔力強的潔面乳,泡沫豐富,可以使用控油的產品。

油性的膚質可以選擇清潔能力強的潔面乳(含泡沫豐富的),具體什麼牌子不好說,可以參考產品說明。採用中指和無名指在臉上順時針打圈,切勿從上由下打圈。潔面乳用了後感覺臉上還有點油膩的話『

推薦大家在潔面乳里加珍珠粉洗臉。油性**t字區特別油,如果洗臉了老是感覺t字區油、且黑頭比較嚴重的朋友可以採用珍珠粉調成膏狀在t字區按摩,珍珠粉有很好的控油去痘效果,當然珍珠粉要選細的,越細越好,還要選正規的廠家。

2、平時要補充水分和乳液。

乳液一定不能省哦,關係到**的營養成分的補充,油性**選乳液的時候可以選清爽型的,植物型的。

保溼霜油性**適合清爽的油份少的保溼霜。保溼霜是用來保持水份的。它不等於防曬霜或隔離霜,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種護膚品。

隔離霜防曬乳防曬霜不等於隔離霜,但是這兩個只用一種就足夠了,因為它們的用途很像近重複使用會給**帶來負擔。

3、油性**一般,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易長痘痘,考慮是不是和自己的飲食,還有會不會熬夜有關係。

6樓:醉意撩人殤

油性**的人最好選用性質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徹底。

護理1.補水保溼。

補水保溼對油性**的護理是至關重要的。**之所以會出油,是因為當身體的水分不夠時,身體就會透支**的水分,**會自動分泌出油脂來保護身體的水分,所以補水保溼才是控油的關鍵。因此油性**在控油的同時一定要注意及時補水,並做好保溼工作。

2.徹底清潔。

**油性**保養還要注意保持**的清潔,油性**的人一天洗臉至少二次。洗臉時,按部位清洗,先清潔額部頭和鼻翼,然後是下巴和兩頰。手法方向按照從下向上,由外向裡的順序,就能徹底清潔**。

3.洗面奶的選擇。

油性**的人最好選用性質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徹底。

4.收縮水的選擇。

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縮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酸鹼平衡,還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但如果**比較敏感,最好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餾水代替。

屈臣氏燕窩沁白臻顏護膚品適合什麼年齡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說美白什麼的 說到底 他就是個保溼補水的作用 只是不同護膚品的保溼補水效果不同 就和**一樣 各種的**其實都只是補水的作用而已,美白祛斑效果這些都不是很明顯的。

屈臣氏的燕窩**適合油性**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這個嗎我來說一句。

屈臣氏燕窩系列適合什麼膚質?22歲適合用嗎?

屈臣氏的燕窩化妝品怎麼樣?

9樓:血魘

我用的是燕窩精華淨白護膚品一套,但覺得效果很不理想,太油了!

10樓:沉默小輝

燕窩吃到肚子裡面比較實在,長期吃燕窩可以美容養顏,滋潤肌膚,,使**光滑、有彈性、細膩白淨,具有很好的保養效果。

11樓:麻花疼不疼

買適合自己的就好了 。我用的燕窩膠原蛋白**和燕窩眼膜也很不錯。在nauralnest訂購的,感興趣你也可以去他們官網瞭解一下。

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有什麼,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有哪些?

蘆薈膠測評,痘痘肌寶寶趕快get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李志毅 飾 金光寺老方丈 敏感肌的寶寶來看看吧 雅漾是針對敏感肌的,先補水,食補調理身體,在南方生活會好些,北方太乾了 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有哪些?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敏感肌的寶寶來看看吧 蘆薈膠測評,痘痘肌寶寶趕快get ...

痘痘肌可以長期用控痘護膚品嗎,痘痘肌的人可以每天化妝嗎?

這樣不好,長痘,幹,其實皺紋增多,都是因為 水份不足的原因引起的,為什麼要控痘?能控住嗎?應該補水祛痘不留痘印。痘痘肌的人可以每天化妝嗎?長痘長閉口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卸妝沒卸乾淨 過度清潔 內分泌失調 經期 上火等等一大堆內因和外因。長痘長閉口的時候可以化妝咩?臉上長痘痘如何化妝 紅腫期痘痘 如果...

敏感肌用什麼護膚品啊,敏感肌用什麼護膚品好?

健康的肌膚對於外界環境的正常刺激有一定的防禦功能,肌膚不會出現任何不適的反應,而敏感肌膚由於防禦功能的缺失,對於這些外界環境正常存在的刺激都會出現過激的反應,紅腫 刺痛 發紅發熱 瘙癢等不舒服現象。敏感性肌膚更是要用專業藥妝護膚品來保護肌膚的。在選擇產品時,要儘量選擇無香料 無酒精 無色素,酸鹼度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