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3 22版本的奧法急速多少合適呢我覺得急速688和845急速施法沒什么增加也就0 5秒多不如加法強

2022-11-24 03:10:03 字數 551 閱讀 6200

1樓:順風抓

命中夠了當然要第一時間堆法傷~~其次才考慮急速。暴擊不用刻意堆。急速基本沒上限(前提是不刻意堆這個屬性,優先法傷),除非開冰冷血脈和嗜血/英勇才會卡公共cd。

如果急速高到單獨開嗜血或者冰冷血脈就卡公共cd,那才過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傷是優先加的,比急速和暴擊都要優先。

如果急速達到845的情況下,我估計樓主的暴擊機率就有點過低了,如果樓主裝備gs在5500以上,那當我沒回答過你提的問題。暴擊也是一個很需要注意的問題,你急速堆的再高,暴擊機率低了dps一樣不給力,我個人覺得在保證無buff**甲的情況下35%的暴擊等級比較夠用,在這種情況下,黃空可以使用12法傷10急速,紅孔一定23法傷。如果樓主在急速700+情況下,暴擊機率還不到32%(單火甲),我建議黃空12法傷10暴擊。

其實急速和暴擊是需要一個平衡點,不能太偏一個,所以裝備搭配上也是,不能全穿法傷和急速的,也不能全穿法傷和暴擊的。法傷永遠是提升dps第一的屬性。

如果樓主覺得我回答的有爭議,可以繼續提出一起**提高,畢竟遊戲中沒有權威,呵呵。

dnf 85版本女法轉什麼職業好

很樂意幫助您。第一個職業很重要,這個有助於以後的,比如刷圖掙錢。按操作難度劃分介紹1非常簡單2簡單啊3有點難度 1召喚 35j以前 要不斷的召喚下位水火光暗四精靈 記得光電鰻加一點有助於召喚光精靈雷沃斯 35了才能有存在時間比較長的中位四精靈。90 都是單刷,因為你的寶寶太多,別人和你組隊都會很卡。...

關於PS4版本,伺服器的問題,關於PS4版本,伺服器的問題

1.區別就是在中國大陸,香港,美國和日本境內的官方行貨機器 2.ps4伺服器和賬號綁專定屬死的,換服只能新註冊一個所在服賬號 3,4.不是 有的遊戲不是所有服都有 有的遊戲都有但是對應的也是不同版本比如美版遊戲日版遊戲,遊戲區別基本只在 和語言 關於ps4遊戲無法連線伺服器的問題求解答 親,請檢查網...

2019版本的CAD可以安裝哪些版本的天正

呵呵,天正 軟體,你的先看看天正軟體是不是支援cad2007這這個版本的外掛!天正軟體版就是依權 附在cad上的一個特殊軟體,cad安裝好,就直接安裝天正軟體就可以了,安裝完成,點選天正軟體他會查詢cad軟體,並直接啟動cad完成載入的!我可以給你一份復希望制可以幫助你 安裝教程 2 選擇我接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