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愛我以後的樣子嗎

2022-11-24 03:15:03 字數 1022 閱讀 1294

1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他這是在敷衍。別浪費青春,你還年輕。他這麼拖延,你到了30歲成剩女,也許就非他不可了。

可他也許又會換借口來搪塞你。到時候你怎麼辦?既然沒有共同語言,結了還是沒結好。

婚姻不同於愛情,是很現實的。連點共鳴都沒有,活在同一屋簷下,必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過個十天再打幾架。這你也不希望吧。

所以照我說趁早分了吧,拖泥帶水,後悔莫及。女人追求真愛,也要眼光、水準。在這個殘酷的世界上,愛得瘋狂,實在合不來,就一刀兩斷,徹底乾脆利落。

當然我還分析了以下幾種原因

一、他的家境遠不如你。他一無所有,只有對你的愛。那樣的話,你要和他坦誠相見,開啟天窗說亮話。隱瞞會產生禍端。並且和父母也要先打聲招呼

二、家境相當。有房有車,生活還可以。那樣的話也許他有心事。你要引導他把煩惱一吐而快。

三、他的家境遠在你之上。不是他依賴你,而是你依賴他。這最危險了。雖然我不該說,但也許..也許..他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或是有了異心。

當然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分析,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好不容易談了一場戀愛,不歡而散。怎麼說也是不好的,還要有情感的療合,或許他會是這一輩子的痛。但該放手的時候就該放手,拖是後悔的前提。

2樓:老夫孔明

既然在他眼裡,你一不是有能力,有上進心的人;二思想和說話膚淺;那他愛你啥?

再說見家長又不等於結婚,怕啥?

好好想想這2個問題,想通了你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早點離開他吧 她是沒遇到好的遇到了肯定跟你分手 他太現實了 你很可愛 很天真 女人真的很容易受傷 正所謂當局者迷啊 像我的男朋友找前女友了 我能怎麼樣 除了每日每夜的流眼淚 只有祝福他們讓自己過得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覺得你不夠成熟,你可以告訴他,等過2年再結婚

讓他給你時間改變,證明給他看

5樓:幸福滴小氣球

他可能是不太愛你吧,你可以試著為他改變一點,看他會怎樣。

這樣子的男孩,是愛我的嗎?我好難受。

戀愛都有新鮮期的,隨時間也會越來越淡。還是不要太早下結論。而且也不能被眼前的一切迷失了理智。要用腦子來處理感情問題。既然是在認識你以前的事情,那就要寬容些。只要現在,以後都不這樣就好啦,不然他的壓力很大的,對你們的感情不利。記住,聰明的女人懂得在什麼時候進退。這事,不是什麼大事,可是如果真的擔心,你...

他是真正的愛我麼,真正愛你的人是什麼樣子?

我感覺可能喜歡或者愛,但這種喜歡和愛還不夠成熟,不夠認真,不夠忘掉自我。他給我一種青春萌動期的感覺,似乎年齡不大,現在貪玩的心更多,對於愛或女友,也不是投入太多的專心,因為,畢竟還小,不是考慮太多的時候。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心理的成熟,我相信只要你們守在一起,一直走下來了,那麼,或者結...

這樣子以後結婚會幸福嗎

我來說幾句吧,這個問題其實不太簡單回答,因為就你提出這個問題,我們無法給出好的意見,出無法知道你們在一起是否會幸福 因為一段感情,到一段婚煙.有很多的因素,不是簡單的一兩個問題,現在就你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先說幾點 首先,你們認識的時間多長,你對他的瞭解在哪個程度,他在別的方面對你怎樣,如果他對你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