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依茨發動機6m1013機型,機油經常少

2022-11-24 03:15:02 字數 1238 閱讀 237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不會的

我個人認為,首先你看到水溫表的指標指的很高,並且又白色煙從發動機裡冒出,這是發動機水溫過高的表現。嗞嗞聲是水開鍋的聲音,很正常。 出現這種情況,首先就是千萬不要再開了,否則會毀了發動機。

其二,你聞到膠皮味,我覺得很有可能是你車上的皮帶的問題,所以車子的水泵不能轉動。如果水泵不轉,冷卻液就不能迴圈,所以就會開鍋。

去檢查車子的皮帶,看看那時候不有問題,還有一種可能是水泵卡住了,所以皮帶幹磨產生了膠皮味。

送到專門的維修點查一查吧,沒什麼特別大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別說水的問題,現在是機油少的問題。如樓主所說,其實不外呼這2方面的問題,依我之見,如果新的發動機就考慮是漏油的可能性最大,如果老的發動機就考慮發動機燒機油,活塞環有損壞,現在夏天,氣溫高,有時冒煙也不一定能看見,因為這個不一定冒黑煙或者藍煙,也可能白煙的,濃度不高就看不見,既然一天少20幾斤,就肯定是燒了。環,或者氣門油封肯定是壞了。

否則必然就是漏,要不機油還能飛了?? 給我分啊,哈哈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20斤可是太多了。兩種可能,一是漏了,一是燒了。如果是漏了,將車停下,原地怠速,應該可以發現地上有油,當然也會漏到冷卻液裡,看看膨脹水箱就知道啦。

道依茨bf6m1013ecp發動機三濾型號是多少

4樓:百尺竿頭好

是高壓油泵供油還是電控高壓共軌? 高壓油泵供油的可以先檢查供油提前角是否符合技術引數的要求,可以通過轉動高壓油泵的安裝位置,改變油泵凸輪供油的起始位置來改變供油提前角.

道依茨bf6m1013發動機機油表上擺到底同時水溫下落是怎麼回事?

5樓:快樂

電路問題。是否短路,瞬時打鐵?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在淄博有銷售 維修人員 如果有需要 可以過去 幫您檢查下

道依茨bf6m1013發動機熄火的原因

7樓:美女借一個吻

一、節氣門、怠速馬達和進氣道及燃燒室等部位積碳過多都會引起發動機熄火。進氣道的積碳、汙垢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使得控制單元無法精確控制怠速進氣量,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造成發動機無法起動。

二、因為電控系統燃油保持恆壓效能差、燃油壓力低導致噴油霧化不良,導致的不易啟動。

海馬m6是什麼發動機,海馬m6發動機技術成熟嗎

國產發動機 裝配有 vvt可變氣門技術!有手動5速變速箱和自動cvt變速箱兩款!海馬m6發動機技術成熟嗎 還行吧!一般保養得當不會有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海馬m6發動機技術絕對過關,因為都是從海馬m3發動機技術演變過來的。是經得考研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

發動機燒機油經常新增新機油,這樣的話還用定期換機油嗎

定期更換機油是很必要的,不過經常更換是會很傷發動機的,所以,選擇一款優質的機油是很必要的,推薦您使用星獅潤滑油,這是一款純進口,全合成的高品質機油,減少油耗,綠色環保!還是先解決燒機油的問題吧。機油當然是必須定期更換的。要換,因為機油裡面的雜質 鐵末等還是有的。可以適當延長換油週期。但是機油消耗量要...

h6機油少了發動機燈亮還能跑多遠

你好 不能再跑了 建議新增一點再去汽修廠 更換機油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建議不要繼續跑了,會影響它的發動機,有可能導致很嚴重後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