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母愛,什麼是母愛

2022-11-24 03:30:05 字數 5407 閱讀 3592

1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最偉大!母愛是一片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春天的溫暖;母愛是一泓清泉,即使心靈歲月裡風塵蒙沙,也能讓你清澈澄淨;母愛是一株樹,即使季節輪迴也固守家園,甘願撐起一片綠蔭。 母親,你是最偉大的人,也是最疼我的那個人。

曾記得小時候多災多難的我,經常生病,由於付不起昂貴的藥費,爸爸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忍心把我拋棄田邊,而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抱回來。你說你割捨不了懷胎10個月和乳育8個月的親情。在我病得最重的時候,醫生都說無法再救時,奶奶用一番舊棉被裹著我,偷偷的把我放在竹林裡,而你知道後又把我抱了回來。

抱著我一連跪了三天三夜,不住的祈求上蒼,或者是被母親的誠心所感動,我又活過來了。從那以後,我的身體卻逐漸好了。母親,是你給了我第二次的生命,我永遠感激你!

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遠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母親,你是我事業的支持者。當初要不是你我就不會實現做老師的願望。

在我高考填志願的時候,父親,哥哥,姐姐們都不讓我選擇做教師這一職業。又是你一直支援我,鼓勵我。當我事業有了起色之時,你總是在不斷的支援我;當我遭受挫折時,又是你在不斷的鼓勵我;當我失意時,也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

失敗是成功的導師,總結經驗就可以重新起航,堅持就會勝利。從此,在事業上我無論是遭受挫折還是獲取成績,我都從容面對。母親,是你的支援和鼓勵才鑄成了我事業的輝煌,我永遠感激你!

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母親,你的女兒已長大,不能在你的身邊伺候你,但你永遠是我今生的唯一牽掛。母親,今生有你做我的母親是我的幸運。

你給與我的無私的母愛將是我一生一世的愛戀,是我一輩子的感激!

2樓:數碼科技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母愛是偉大的!  每個媽媽對孩子其實都是非常非常愛的,因為她們懷胎十月,歷經千辛萬苦把孩子生下來。    為了孩子她們承擔了有可能失去生命的風險、有可能產後抑鬱的崩潰,並且肯定會身材走樣、肯定會睡眠不足等等問題。

但她們還是義無反顧的生了,為了愛、為了生命的延續。    所以男士們能不能體貼點?因為她們也可以選擇不生,並且她們完全可以不生。

反正現在地球上人也挺多的,環境資源也越來越匱乏。因此你會發現,很多一二線城市的生育率持續走低,許多想得開的、工作忙碌的精英們選擇做丁克一族。    而她們願意生一個你們共同的孩子,其實就表示她願意跟你走過人生的每一步和每一處,直到生命的盡頭,這種勇氣和義無反顧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好好珍惜吧!

說回到母愛,母愛的偉大。這個聽起來比較高大上的詞,裡面包涵了多少辛酸、不捨和淚水只有當了媽媽後才能體會。    在那之前大部分孩子一點都不會了解和體諒自己的媽媽。

只有在自己有了孩子後才慢慢知道了媽媽的辛苦和付出,因為自我、因為逆反、因為渴望自由,還因為媽媽的不願放手,很多時候你跟媽媽的關係並不好。    當你幡然醒悟時,你一定會後悔的!這時很多孩子會趕忙去跟媽媽和解,希望得到媽媽的原諒,會對媽媽比以前好很多。

其實她們不知道媽媽們不需要道歉,不需要懺悔。她們就單純的希望自己孩子能幸福,只是很多時候她們不會表達或者表達方式不對。  你生活的好跟幸福是所有媽媽們希望看到的,不管是在你身邊的媽媽,還是已經在天上的媽媽……    而我雖然三歲就沒有了媽媽,現在卻可以體諒媽媽了,因為她應該是太痛苦了,失去做人的勇氣,才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她至少給了我生命,沒有她就沒有我。爸爸也是一樣,雖然他幾乎就沒負過多少責任,但至少他創造了我,很多地方我更像爸爸,只是有些是跟他相反的。比如,我學不會自私,再苦再難的時候都會先為別人著想,現在要好很多了,至少知道得保障自己的正常生活。

其實今天最想分享的觀念是,母愛雖然偉大但放手更偉大!對!放手!

真正的母愛是什麼?其實很多當了媽媽的人啊,都不瞭解。    真正的母愛是一邊愛著,一邊放手著,並且隨時準備永遠放手。

讓孩子自己去走,自己去闖。只在孩子需要指點迷津的時候適時出現,然後就是永遠在孩子背後做孩子的後盾,孩子的避風港而已。  真正的母愛其實是應該先愛自己再愛孩子。只有這

3樓:奇妙哥

母愛就是母親對子女的愛。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任何一種愛也無法替代、無法比擬的愛,為了兒女,母親可以社群一切,寧可節衣縮食,對不起自己,也不會人兒女們受到絲毫委屈,動物是這樣,有思想有高階至上的人更是這樣。所以母愛最偉大,母親最偉大!

母愛是什麼

4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 母愛像一縷燦爛的陽光溫暖著我們的心,母愛像一滴甘甜的雨露滋潤著我們的心,母愛像一劑苦口的良藥保護著我們的心,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美麗的,母愛是一個永恆的話題......

(2) 母愛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3)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4) 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5) 母愛是春夜無人知曉的細雨,是黃昏穿過林間的晚風,是清晨的每縷陽光,陪伴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6) 母愛是一股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也然透明清澈。

(7) 母愛如果是一棵棗樹,那麼我就是樹梢的棗子。

(8) 母愛是一縷月光,讓你的生活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能擁有亮光。

(9) 母愛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就像港灣一樣保護著我。

(10) 母愛的感覺就像河水那樣溫柔,又像高山那樣嚴厲。

(11) 母愛是一絲花香,讓你的心情即使在彷徨的時刻也能感受到舒暢。

(12)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13) 母愛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使你神清氣爽.

(14)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也是含蓄的,也是飄蕩的,也是濃濃的。

(15) 母愛如果是河水,那麼我就是河中的小魚。

5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著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著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著乾涸的土地;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著豐收的喜悅。

2.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是黑夜裡的油燈,母愛是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是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

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偉大,如一縷陽光照在我身上,溫暖無比。

有什么關於母愛的作文,有什麼關於母愛的作文

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它永遠是那麼偉大。慈母手中線,甚至毀滅在這個人世間,遊子身上衣。天下母親的愛 母愛是你身上的一件厚厚的衣服,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之類的小事之中,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啊,所有東西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母愛是溫暖的外衣。但唯有母愛,媽媽我一定會深記您的...

什麼花富有母愛,有哪些代表母愛的花,花語是什麼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愛是最無私,最光榮的。偉大的母愛是所有的愛都沒有可比性。母親節,母親的生日,即使在和平時期,無論你想送鮮花代表我們年輕的關懷?鮮花,象徵母愛的那些誰做的嗎?讓我們告訴你 臺灣主流象徵母愛的花 羽扇豆,代表母愛 粉紅色的康乃馨花語 不朽的母愛 的客家母親花魯冰花花語 母愛,...

什麼是母愛能把母愛比喻成什麼東西麼

母愛的偉大,不僅僅在於此,母愛 還像一盞燈,在寂靜的深夜,指引道路,母愛 還像一棵樹,在炎熱的夏日,撒下綠陰,遮風擋雨。在兒女有錯時,她寧願是復讀機,一次又一次的勸告,苦口婆心 兒女失敗 灰心時,她寧願是電熱寶,一回又一回的奉獻,不圖回報。母愛,是世界上最真摯的愛!可是,它甚至還可以簡單到,是一張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