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想公司「十榮十恥」請幫我想公司「十榮十恥」

2022-11-25 17:45:06 字數 1312 閱讀 7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成為了百榮百恥了。

中國華人就是樂意講空話套話屁話官話。 沒有多少實話。 玩嘴皮子的人種。 鄙鄙視。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及十榮十恥

2樓:匿名使用者

24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其內容為:

富強、民主、文明、和諧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十榮十恥

以好好學習為榮,以不求進取為恥。

以認真聽講為榮,以擾亂課堂為恥。

以助人為樂為榮,以欺負弱小為恥。

以愛護公物為榮,以損壞桌椅為恥。

以勤儉節約為榮,以奢侈浪費為恥。

以尊敬長輩為榮,以目中無人為恥。

以謙虛謹慎為榮,以驕傲自大為恥。

以積極向上為榮,以消極頹廢為恥。

以珍惜光陰為榮,以浪費時間為恥。

以勇於承擔為榮,以逃避責任為恥。

以什麼為榮,以什麼為恥

3樓:匿名使用者

被別人公認為好的就是榮,不好的那肯定是恥了啊~

好像就是這樣~

山西大運汽車製造****的企業文化

4樓:

大運公司始終堅持「建立具有敦厚理念及價值觀的企業文化,成為對社會貢獻最有成就的企業」的發展目標,為打造世界知名卡車品牌而不懈奮鬥。

企業目標:建立具有敦厚理念及價值觀的企業文化,成為對社會貢獻最有成就的企業。

企業理念:理想是靈魂,服務是生命,創新是血液,和諧是動力,信用是橋樑,人才是支柱。

企業精神:業精於勤。

經營方針:成本效益化,管理目標化,組織扁平化,價值最大化。

質量方針:追求卓越,以質取勝,持續改進,顧客滿意。

工作作風:嚴謹細緻,精益求精,規範到位,勇於創新。

服務理念:把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得完美無瑕。

用人理念:是人才不管東西南北,選人才不分貴賤高低,用人才不惜厚股重金,待人才不忘誠信仁義。

十榮十恥:大運「十榮十恥」榮辱觀

以愛護大運為榮,以損害大運為恥

以勇於擔當為榮,以推諉扯皮為恥

以高效執行為榮,以拖延妨礙為恥

以團結協作為榮,以各自為政為恥

以精益求精為榮,以敷衍了事為恥

以學習創新為榮,以不思進取為恥

以服務滿意為榮,以顧客抱怨為恥

以厲行節約為榮,以鋪張浪費為恥

以安全生產為榮,以疏於防範為恥

以遵規守紀為榮,以違規亂紀為恥

想請大家幫我想情侶名,想請大家幫我想一個情侶名。

冬泡 根據你所給的字來配的 歐辰 明曉溪有一部書叫 泡沫之夏 夏沫是女主角的名字歐辰是男主角的名字 請大家幫我想個對應的情侶名。謝謝?錯了錯了,干將莫邪,莫邪是母的,怎麼能稱君?起名字我真不會,隨便看到什麼就起什麼得了 請大家幫我想一個情侶網名一個叫北城以念,另外一個叫什麼好聽?另外一個叫愛你不後悔...

想請大師幫我算下命,女,子時生,想請大師幫我算下命, 女,2023年12月24日,子時生 ,男 2023年10月21日,未時生都是按陰曆算的,想請大師幫我

命運是靠自己的努力決定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需要測這個,命運是由自己努力的程度決定的,也是由心態,性格決定的,只要從小培養她良好的習慣品質心態性格給她個快樂的童年的同時也別忘了讓他多讀讀書,增長知識,從故事書開始並讓他從中懂得道理。也要努力發現她的興趣愛好慢慢陪養他,她不喜歡的課外輔導班儘量別給...

請大家幫我想幾個隊名,幫我想幾個隊名吧,謝謝啦!

霹靂堂 夠威風吧 正義盟 夠響亮吧 天安門 夠大氣吧 丐幫wc 夠特別吧 靜軒小竹 幽藍別苑 瀟湘館 林黛玉的住處 呵呵 琤逝 氤氳 帝裔 春雨馨香 反過來讀讀看 逍遙齋 瀟灑大氣又不失韻味 我們團隊的隊名是 鷹隼 請大家幫我想個團隊口號 聞戰則喜,有我無敵!因為,鷹隼是是兩種猛禽,泛指凶猛的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