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 等級 名氣 友情 朋友哪才是你在遊戲中最重要的

2022-11-24 04:10:02 字數 660 閱讀 9497

1樓:靠防

冒險島這個從盛大公司**以來,想想也有幾個年頭了。我不比那些從內測時就開始玩的老玩家,我是半路出家的,但同樣的也熱愛這個遊戲。當遊戲的內容一次次的豐富起來時,從內心深處也感到歡喜,就像看著一個孩子在一天天的長大一樣。

當看到一個高等級玩家在**的協助下誕生,本以為風波會就此平靜下來時,喇叭風暴又開始了。高等級的玩家為了能讓所有人知道自己的存在,花了大價錢來四處的廣播,惟恐天下不知,可以說,他想讓自己達到一種「名人」效應。在花下幾千塊錢後,他終於如願以償,整個服裡沒有不知道他,如果你敢說你不知道xx人是誰,那麼這個人的「xx後援會」足以切了你。

於是你開始不服氣,所以每當我來到島上時總能看到喇叭滿天飛,髒話遮天閉日。

但是總能有讓人感動的地方。還記得你第一次成立家族的時候,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組建了一個小小的家族。當大家集體籌錢組建成功時,你在那一刻是否感到了一種莫名的感動;當你鬱悶萬分的時候,朋友們都來安慰你,你看著下面的橙黃色字時,你是否感到眼角有一點的溼潤。

友情、朋友、永遠都是讓人最放不下的,當你因為某件事要離開他們的時候,你是否感到心中那深深的不捨。

在遊戲裡有的不僅僅只是等級和名氣,友情和朋友才是構成這個遊戲的靈魂關鍵。

2樓:尛尛香香

朋友,沒有朋友就像單機遊戲一樣,在高的級別沒人關注又有什麼意思?

冒險島所有等級的吸怪路線冒險島的吸怪地點一級到兩百級所有穩定吸怪地點

10 20級 金銀島 南部森林訓練場 15 20級 廢氣都市 地鐵一號線 第1地區 20 25級 金銀島 牆後 25 30級 火焰之路 仙人掌沙漠2 30 35級 閃三之路 沙漠自由牧民的廢墟30 40級 神祕島 藍色庭院1 35 40級 廢氣都市 地鐵一號線 第2地區 40 45級 金銀島 猴子迷...

冒險島160以後去哪掛機,冒險島160級以後在哪升級快?

可以去毀壞的新葉城,那裡160級做完鑽機前置任務能到162級,怪物也多可以掛機 也可以去150級的神木村巨人副本,裡面有蜂王的那張圖經驗也很多 還有平常一些的就是像時間神殿最後幾張圖之類的 冒險島160級以後在哪升級快?160後如果血比較厚 不會被150多級左右的怪幾下撞死 推薦去時間,開雙倍刷,如...

冒險島寵物技能哪弄得到,冒險島寵物如何得到

從 買來以後,寵物技能就會自動出現的。冒險島寵物如何得到?這要進 購買,最便宜的要19元,只能撿金幣.其次是30元的,能撿金幣和道具.還有就是50元以上的了,那些能撿金幣道具加血加魔等功能,還有就是寵物技能道具,能讓不能加血的寵物加血,但樓主要知道,30的寵物加加血道具的價效比低於50元的寵物.但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