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肢沒有力,能考駕照嗎

2022-11-24 04:25:05 字數 1291 閱讀 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交通隊對殘疾人駕照有了新的規定殘疾人考駕照條件?  2023年4月1日開始,殘疾人考駕照條件得到了放寬。當然,殘疾人考駕照如何除了體檢要求,基本與常人無異。

根據公安部最新的駕照申領和使用規定,允許殘疾人考駕照條件有下述這些:符合右下肢、雙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但能夠自主坐立的殘疾人考駕照條件,可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檔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符合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殘疾人考駕照條件,可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檔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符合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合格標準的殘疾人考駕照條件,可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檔汽車準駕車型的駕駛證。因此,只要符合上述殘疾人考駕照條件,都能申領駕照。

那麼,殘疾人考駕照如何呢?  殘疾人考駕照如何?  殘疾人考駕照如何體檢?

如在殘疾人考駕照條件中提到的一樣,除了殘疾部位,其餘體檢流程和要求與普通人沒有區別。在殘疾人考駕照條件中,需要注意的是屬於殘疾人考駕照如何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遇到這種情況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殘疾人考駕照如何入學手續呢?  殘疾人考駕照如何報名?符合殘疾人考駕照條件的應該從今年4月開始正式報名殘疾人考駕照。

因為殘疾人考駕照條件減少限制是從4月開始,殘疾人考駕照如何的有關細則隨後會相繼出臺。  殘疾人考駕照如何入學手續?一般來說,如果符合殘疾人考駕照條件,通過網上報名的話,倒不妨先諮詢專業客服人員,他們會推薦具備培訓殘疾人考駕照條件的駕校並指導殘疾人考駕照如何事項。

從往例來看,只要身體符合符合殘疾人考駕照條件,則接下來的殘疾人考駕照如何入學手續其實與普通人入學沒區別,無論是合同還是學時。  符合上述殘疾人考駕照條件的學員另有疑問,殘疾人考駕照如何上車培訓和申領駕照?事實上,殘疾人考駕照時,只要在普通自動擋汽車的基礎上,加裝一些輔助裝置,然後用手控制油門和剎車就可以了。

可見,只要符合殘疾人考駕照條件,接下來殘疾人考駕照如何都與普通人無異。也就是說,除了殘疾人考駕照條件有限制,其餘殘疾人考駕照如何入學、殘疾人考駕照如何上車、殘疾人考駕照如何駕照等都與普通人同等待遇。對於殘疾人考駕照的事情,本網會在接下來從各個角度進行深入報道。

因此,符合殘疾人考駕照條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就是收體檢費的,才不管你怎樣,只要沒明顯缺陷就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現在車都是自動擋,剎車油門都在右腳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走路嗎?能走路就絕對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力都沒有?那就肯定不行

考駕照有用嗎,考駕照真的沒有必要嗎?

簡單的說兩句,我也是在大學拿的駕照,但是出去工作了才發現,有駕照很方便,有些單位招人都特地註明 有駕照者優先 這在當今社會已經是一項基本技能了,我們單位就我們辦公室來說,11個人,就一個老太不會開車,還有一個近40的男的不會開車,會開車者佔了11人中的9個。有駕照的話,和領匯出門可以給領導開車,促進...

沒有車考駕照有意義嗎 沒有車考駕照有必要嗎

首先講一下應該學車的,贊成大學生學車的理由有以下3點 理由1 大學生目前時間比較空餘,現在的大學生活基本屬於那種比較空閒的狀態,有少數的學生為了考研之類的去努力學習,更多的學生只是想著 60分萬歲 業餘時間忙著打遊戲,談戀愛,部分好的學生就是社會上實踐來鍛鍊自己。當然還有相當一部分的學生也會為了找工...

考駕照交了報名費但是沒有學,可以退嗎

如果交了學車費,由於駕校的原因沒學成。這時學費是不會退給你的,一次也沒有去學 如果你交了學車費,由於個人原因,申請退學費是可以的。機動車駕駛證的簡稱,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