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癌能治好嗎,得了口腔癌還能治好嗎?

2022-11-25 18:15:06 字數 2520 閱讀 9656

1樓:鬱熊熊

1、雖然牙齦癌的**有一定的難度,但是一般情況牙齦癌病症的**越及時,牙齦癌的**效果也會越明顯,因此所有患有牙齦癌的朋友千萬一定要及時的到醫院**。

2、手術**是當前最有效的**性**方法,對口腔頜面部的任何部位癌瘤均可獲得很好的效果,常同時施行患側頸淋巴清掃術。

得了口腔癌還能治好嗎?

2樓:廣州復大諮詢

腔癌**效果是比較好的,早期的口腔癌由於侵犯面積不大,同時沒有轉移,可以通過手術一次性切除。較小的、侷限於粘膜的早期病變可單純放療,區域性病變較晚,常用術前放射**及手術的綜合**手段,化療只作為輔助**手段。總之早期發現、早期診斷、早期**是能夠**的,如果發現該疾病有所加重,應儘快進行**。

3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得了口腔癌的情況,是無法保證**的,只能夠通過**方法來控制病情;如果口腔癌患者在早期沒有出現頸部淋巴轉移的情況,採取手術或放療是可以有效**的。但是對於口腔癌晚期的患者來說,選擇手術與放療綜合性**更為合適。

4樓:夏日小馬甲

可以去臺灣使用質子**試試。臺灣質子**可用於大多數腫瘤疾病,是一種高階的放療手段。在針對如口腔癌等位置特殊,周圍存在重要器官的腫瘤癌症上,質子**的優點就更為明顯,質子刀的高精準度,能夠最大程度上確保周圍健康組織不受傷害。

對口腔癌患者而言,臺灣質子**的出現給他們提供了新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癌是個統稱包括口腔內所有上皮**的惡性腫瘤,常見的有脣癌、舌癌、頰癌、口底癌、牙齦癌等。早期多沒有明顯不適,但是如果口腔黏膜出現異常斑點比如白斑,紅斑等或者潰瘍長期不癒合,需要及時檢查**。

口腔癌在西醫上一般就是手術**和放療**,中醫藥在口腔癌的**方面,會有更多的**方法,根據病人情況,辨證論治,整體**。經絡消瘤,在中醫整體辨證論治,綜合**的基礎上,又發展出來了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15經絡推拿按摩疏通經絡,鍼灸、刮痧、貼敷、擦藥區域性**,心理支援增強信心,綜合**,可以對口腔癌患者有很好的**效果。

有沒有人有牙齦癌的例子 能不能**?

6樓:放牛娃十三哥

很少見,不過早期和中期的話,我師兄倒是有癌症**經驗

7樓:與世界之大同

酸性環境容易致癌 1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體中形成,不能在弱鹼性的人體中形成; 2 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體ph值,讓你的身體轉變成弱鹼性,不管你得的是什麼癌症都有轉變和被治好的可能; 3 不管你的情況多麼糟糕,哪怕只能活6個月,如果你能轉變你的身體ph值到弱鹼性,你的癌症就不會擴充套件; 4 癌症都是酸性體液中生存的,如果你的身體是酸的,你就有得癌症的潛質。如果是弱鹼的,你就不會得癌症。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調整你身體的ph值到弱鹼性,癌症就會離你而去。

預防癌症的祕訣十分簡單,就是常吃鹼性食物少吃酸性食物以防止酸性廢物的累積,因為酸化體液環境,是正常細胞癌變的肥沃土壤,調整體液酸鹼平衡,是預防癌症的有效途徑。

8樓:

其實癌症中牙齦癌比其他癌好治得多,看看病者運氣,首先不能吃雞,雞旦,骨頭等容易上火的食物在用有效中草藥**效果不錯。

牙癌能不能**?或者能活多久?

牙齦癌晚期**方案還可以手術嗎

9樓:優化冰凌

晚期癌症不手術,有遠處轉移了,手術**效果極差,對預後無明顯影響

牙齦癌晚期怎麼保守**?

10樓:

牙齦癌的**方式是比較多的,如果是採取保守**的話,可採取化學**:對牙齦癌雖有一定效果,但單用效果不佳,應作為綜合**手段之一,在手術前後使用,提高**效果,也可作為晚期癌腫的一種姑息性**手段,對減輕癌性疼痛,延長生存期有一定效果。

還可採取腫瘤細胞免疫**,這種作為綜合**手段之一已被證實可有效提高**效果,可在手術**前後配合應用。其優勢在於:將手術、化療、放療聯合腫瘤細胞免疫**,可以精準清除殘餘腫 瘤細胞,防**、防轉移,提升患者生存質量和時間。

並且快速恢復手術造成的免疫損傷,提高手術成功率;清除術後殘餘癌細胞,防轉移、**;減輕化療藥物的 免疫抑制作用;增強放化療耐受性,減少放化療毒***;降低痛苦,提高病人的生存質量。

牙齦癌的患者建議要去醫院進行檢查,只有這樣才能有利於找到疾病的**。另外患者要到正規的醫院就診,這樣醫生瞭解到牙齦癌的具體症狀,才能針對疾病的**來。這些都是有關牙齦癌的具體講解,如果嚴格執行有關牙齦癌的**,可以幫助患者達到控制牙齦癌疾病的目的,建議患者要保持科學的心態,理性來對待牙齦癌的疾病**。

我的親人最近剛查出口腔牙齦癌,不知道是手術**好,還是保守**好呢,矛盾的很,希望減少病人的痛苦,

11樓:全華月

理解,但癌症這病病人心態對病情起著不可估量的作用,放寬心,聽醫生建議**,有人下結論說,這病三分之二的人是嚇死的,我感覺有道理,病既到身上已成事實,怕也如此,不怕也如此,不如想開些,坦然面對就行。

口腔癌存活時間有多久求幫助?口腔癌能活多久?

這要看 後的恢復情況和自身的身體狀態以及心態等多方面因素決定的,如果術後無 是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下去的,術後 及時控制病情對生命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可是病人許多時候是比較痛苦的,袁希福運用中醫幫病人扶正補虛,理氣活瘀,化痰散結,主要是幫助改善生活質量,控制癌細胞的發展,病人元氣盛了,自然就活的久,要...

晚期腸結癌可以治好嗎?結腸癌到底能治好嗎?

鵝血凍乾粉與腫瘤 中國中醫藥大學孫毅坤博士,在實驗中發現,鵝血中的低分子蛋白對小鼠ec可使癌性腹水形成減慢,而且能使癌細胞核發生質變和消失。美國科學家teicher通過血紅蛋白對13762只腫瘤小鼠實驗發現 在化療前給予血紅蛋白,腫瘤細胞對化療藥物的敏感度成倍增加。進入21世紀,哈佛大學托馬斯盧克領...

狗狗得了細小能治好嗎,狗狗得了細小還能治好嗎?

約克夏 詳情介紹 狗狗細小能治好嗎?雖說細小病毒對於狗狗來說是比較嚴重的疾病,但並不是說就沒什麼希望,而且對於成年犬來說如果 的及時那麼 率還是非常高的。所以說當主人得知自己的狗狗已經感染上了細小病毒的話先不要急著放棄,因為只要按照醫生吩咐再細心照料,那麼它們生存的機率還是很大的。當狗狗感染上細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