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夜星星懂愛情的人進

2022-11-24 04:35:04 字數 1232 閱讀 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星星的夜不再美麗,

沒有星星的夜不再明亮

夜對星星說:「也許夜是大家的,夜收容一切。但是沒有星星的夜是無法燦爛的,請星星留下,不要躲起來.」

星星也許偶爾不會出現在夜空,但是有星星的夜空一定是最完美的。

星星也許偶爾不會出現在夜空,那是烏雲擋住了它的光華,烏雲過後必將向世人呈現最完美的夜空。

讓星星和夜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2樓:天紛

哎...

如果愛情無法挽回的話那就順其自然吧,愛情是不能強求的,我想這誰都知道,但是你卻抱有一絲僥倖的希望,希望那是假的,可是最後受傷的會是你,她不愛你了,你為什麼還要那麼執著著一個不愛你的人呢?

我覺得她沒有故意的或者一時衝動的要和你分手,而是經過思考的了,那麼你再試圖去挽回也是徒然的了,接受這個現實吧,失戀有時候也是好事,會讓你學者思考那段感情,思考你在那段愛情裡的過失,最後變得堅強

經歷這段受傷的感情後,我覺得你要記住:要找一個她愛你勝於你愛她的人,這樣你才會珍惜她。

我就是鬧不明白那些女生為什麼非要把那些話說得那麼婉轉!?

分就分吧,直說好了,非要整些這個,難道是給自己提出分手找莫須有的藉口?

說白了就是不愛了唄,不愛就直說!!

不愛自己的人不值得珍惜!!

我說你就分了吧,都不愛了還和她扯什麼蛋?!(痛恨這種莫須有的變心的女生,還要找些婉轉的話,真是看不起男生!)

分!滾她犢球的!

後悔也晚了,那就珍惜下次的機會吧。

愛情這班車過了就不會回來了,等下一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層窗戶紙,遷就一下不就行了,何必為瑣事煩惱呢?

4樓:琪琪

懸賞分:4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0 天 7 小時並不是每個夜都有星星

所以星星不是夜的唯一

星星知道一切

但星星卻沒有離開

星星說:"

因為夜不會屬於任何一個人

因為夜是博愛的

所以願永遠去守護夜

讓他也被深深愛著

是星星唯一的愛

其實夜是孤獨的守望者."

夜是大家的 夜收容一切

星星發誓會永遠守護他心中唯一的夜

一直一直..

星星作夜的前驅

星星點綴夜的美麗

星星永遠是夜的守護神

我和我女朋友之間有太多的無奈,她發完這個給我要跟我分手,可是我不想。

怎樣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女生進,或者懂的人進)

你女性緣如果挺好 有女性朋友b說明喜歡 如果不好就是不喜歡 一個女的做朋友或者關係近些 就是不喜歡 弄水可能是開玩笑 代表不了什麼 解釋是怕人誤會 錯過別人追她 回頭不敢看也正常 女的害羞 一個女的直勾勾看你 你是不也想躲 知道喜歡錯過了跟不喜歡是一樣的 喜歡不在一起有啥用 簡訊追唄 其實你可是試著...

牙齒矯正,懂的人或有經驗的醫生進

1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是 的牙齒比較爆?如果是覺得裝了假牙的這兩個前牙爆的話,將這兩個牙齒重新做一次就行了,跟醫生講講說把牙齒做的內收一點就行了。如果覺得是後面的牙齒不整齊,有點暴,那就需要矯正了。2 矯正的最佳年齡是14左右,牙齒剛剛完全萌出的時候。你現在年齡太大了。雖然也可以做,但是時間比較長,...

懂心理學的親們進哦,懂心理學的人請進

瞭解心理學的基本概念 心理學是研究人類行為 思維和情感的科學。它涉及到人們如何感知 思考 行動和相互作用。2.瞭解心理學的不同分支 心理學有許多不同的分支,包括發展心理學 社會心理學 認知心理學 行為心理學 生物心理學 實驗心理學等。3.瞭解心理學的歷史 心理學的發展可以追溯到古希臘時期,但它真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