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有非霍奇金淋巴瘤(全胃和左右卵巢已切除),晚期。有好的醫

2022-11-24 04:40:02 字數 774 閱讀 3915

1樓:良藥在手

淋巴瘤無論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經放、化療殺滅,就算是殺得再幹淨,也總是體記憶體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所以說,癌症是終身疾病),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放、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放、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

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並且放化療了,就以為是病好了。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西藥**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很了不起的成績了。

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癌、淋巴癌、腦瘤、胃癌、腸癌、食道癌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中藥在惡性腫瘤的**上,對於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病人的痛苦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患病部位**顏色的改變,患者感覺身上有勁了,飯量增加了,等等方面,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

2樓:玉山晒挑

還是聽醫生的... 非霍奇金很好**的

一般的茶有什麼用對非霍奇金淋巴瘤用嗎?

茶對非霍奇金淋巴瘤沒用。中藥對非霍奇金淋巴瘤有作用嗎 中藥不是神藥,西醫與中醫的診斷也不一樣,具體還要經過辯證來 其實並不是得了癌症晚期就只能活多久多久,主要還是在於病人自己的生活觀念和生活環境的轉變,有很多全身轉移的患者放下心理負擔,活幾十年都是正常的。我明白咱們中國人就是不管能不能治,都想把錢花...

妻如子,子非親有何妨這個什麼意思?

妻如子,子非親有何妨!意思是 妻子像你這樣 賢惠 雖然 兒子不是親生的又有什麼關係!此題的考點是 子 字的一詞多義。題中第一個 子 是 你 的意思。子是古代對人的尊稱,相當於 您 又可用作一般的第二人稱代詞,意為 你 如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詩經 邶風 擊鼓 題中第二個 子 是兒子的意思。妻如此子非...

快和未婚妻結婚了,她還要什麼三金,三金我可以給她買,但是她說 去的時候準備兩萬塊錢,不夠的話我不

我也快結婚了,我對三金要求不高,我也知道他經 濟不怎麼寬裕,畢竟結婚花銷挺大的,我只要個戒指幾千的就可以了,過分嗎?可是他居然跟我說也沒什麼用,都沒人戴,說就給我買兩百塊的!我自己想了一下,雖然他對我挺好的,但是習俗怎麼也要尊重下吧!畢竟這象徵著對我的尊重和滿意程度,我都這麼讓步了,如果他真給我買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