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狀況 想諮詢下各位醫生

2022-11-24 05:15:04 字數 511 閱讀 7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到愛的可貴是因為你還很幼稚.社會閱歷尚淺.

當你在社會上發覺人性的世故和冷漠,才會真正感覺到情愛的溫暖.

你這種現象也是正常的,現在的青年一般都對家庭有逆反心理和牴觸情緒,以為家人不愛你,不關心你.其實是家的人愛和關心與你想要的不相符罷了.

試著愛你的家人,愛的老婆,愛你的朋友.讓他們感覺到你的溫暖,人都是相互的.

你付出了自然會有回報的.

健康的生活著吧

2樓:月是傷

活著的人不一定時時刻刻都能意識到自己是喜歡生活的,可是如果有一天失去了現在擁有的所有東西,就會明白現在所有的事情都是多麼珍貴,你現在是幸福的,要懂得珍惜身邊愛你的人,活著有時候並不只是為了自己。

3樓:我是超級炮灰

又是一個迷茫的人啊,和我差不多,我想象我們這樣的人應該多可以擴大自己的活動圈子,認識些前輩級的人物,去找一些有意義的事來做,但現在我想我們就只有堅持,抗住,希望明天會更好。

想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解決這樣的心理問題你需要找能夠做心理 的心理諮詢師。當然,心理健康 心情愉快的母親會對胎兒有絕對的好處。你的問題,神經衰弱,抑鬱症,被害妄想症。你已經比較嚴重了。別再拖了,去看心理醫生,接受系統規範的 吧。你寫的很長 我只看了後邊幾句 你現在的心情會影響到孩子 而且是很嚴重的影內響 所以 在解容決你...

我想諮詢心理醫生,我想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內向與外向只差一個字,但就是這一個字卻能決定一個人的社會交際和日後的生活,內向的人欠缺的不是上進心而是勇氣,其實內向和外向都是雙面性的,內向也不是缺點,關鍵是自己有沒勇氣去正視自己,看到自己的優點,學著別人那樣去開心,人的七情六慾都是健全的 正確的面對自己才能更好認清自己在社會上的地位,很抱歉我並不...

我想諮詢心理醫生,我想做心理醫生。

最好的辦法就是bai不要回du避短處,你既然都能發zhi現自己的問dao 題,那就好解決。專首先,你屬 要有意識的去接近不是很熟悉的人,如一些同學,要是有新同學要主動接近,鍛鍊自己,給自己壓力。然後到馬路上主動和陌生人搭話,以問路等方式。經過幾次嘗試就不會緊張了。我以前也和你一樣,那就是逼到一定程度...